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章鱼烧。新年第一天败家记

光顾了糖伯虎,吃了冰凉的甜品之后,威廉问我要去哪里吗?
时间还早,可以找点节目?
我说要新年了,我还没有买衣服,不如去皇后湾逛街吧~
(女人,年头买到年尾,还是觉得衣服不够的,哈哈)

就这样,我们去到皇后湾逛了几小时,战利品不多,有点小失望
威廉一直叫我别生闷气,还有时间,再去别地方看啦~
我说还好啦,平时也买了不少,新年要穿新衣也有啦,没买到就算了
(年纪大了,对物质要求开始降低了,有没有买新衣新鞋不再重要了,
新年啊,就只是想着要是和家人见面,聚会吃饭,还有。。。休息,
新年也是休息的好时机,呵呵)

逛街逛到累了,威廉说吃了芒果冰又不饿,但又觉得肠胃似乎空洞洞的
我就说去买章鱼烧吃好吗?我好想念那滋味噢~
威廉说我们的想法还真一致,竟然都想到章鱼烧了!!
我说好吃啊,很得我们心下,哈哈~



这次我们买了章鱼和鳗鱼口味各一盒的章鱼烧(一盒RM 4.50)
这样两盒吃爽的小吃,不便宜咯~



但是,贵是贵,还真的很好吃,口感棒极了~ 我好爱噢~


之前来光顾都是买章鱼口味,觉得咸咸甜甜的,好好吃
这天既然要买两盒(买一盒两个人吃不够分了,太好吃了啊)
威廉就说买盒我们没吃过的鳗鱼章鱼烧试试吧~

但结论是,我们还是喜欢章鱼口味的!! 鳗鱼是生鳗鱼,不是烤鳗鱼
我觉得吃起来很腥味,咬一口我就不碰了,怕怕~


新年第一天,我买了两个包包和几件衣服
买包包是为了装新衣回家乡,超败家的藉口,哈哈

其实包包可以不必买的,上次去香港买的都还没用到
但看到这两个,想到今年应该也会常常出坡办公,买来装轻便衣服也好
(女人也是永远不会嫌包包多的嘛)


今年买到的衣服颜色都很暗色,不适合大年初一穿啦,
大年初一,我会喜欢穿点红颜色点的,呵呵
但没关系啦,反正衣服永远不嫌多的,除了初一早上,其他时间都可以穿的啊~
今年MNG的虽然是暗色衣服,但款式我喜欢,今年我再次回流购买MNG行列了
(昨晚我稍微整理下新年可以带回家的东西,
原来我东买西买的,也有10件新衣可以带回家乡过年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有买到足够份量的新年衣了,哈哈)

购物价格不详,我只负责选购,然后拿给“人家”去柜台付账,哈哈~
(我大概知道我这些东西要四百块,晕,花钱超容易的~)


威廉今年终于狠下心买了一双Hush Puppies的皮鞋
几年前我买过一双RM 400块的Hush Puppies皮鞋给他,他一直说很好穿,也很喜欢
但穿旧后竟然不舍得再买回 Hush Puppies ,反而买了两百多元的crocodile牌子~

但一穿就知道分别了,两年来不时说还是Hush Puppies好穿
所以我一直游说他再买Hush Puppies,我说喜欢穿就买,别心疼价钱啦~
他才在我极力劝说下选了喜欢的皮鞋,看他高兴的样子,我知道他是真的想买的了~
买了就好,我说就当我买给他的,这个月的家用可以少给我四百块,哈哈~

他这个人就是这样,我买衣服的钱都贵过他的皮鞋了,他却付钱付到不眨眼
但让他买他的东西,就在那里不舍得,看价钱,晕~
这个男人对自己好吝啬,有时还真的把我气到半死,吼~
但我知道他是疼我多过想自己的人,有这样的伴侣,有时好气又好笑,哈哈~


Hush Puppies的鞋垫和其他品牌比较,这款有气垫的会比较好穿,
像威廉这种一整天都要走来走去的人,这个牌子的皮鞋是比较适合他穿的
虽然这个牌子的价钱会比较高,但是耐穿又好穿,脚步舒服一整天,值得啦~


这次威廉只买到已经衣服,他一直说不要买的,
那天香港买14件衣服就是他的新年衣服了啊
我说红彤彤的可以买啦,新年晚上去我家也可以穿啦,他这才同意买下~


但回头要写文章时,我翻找了上次去香港买的衣服




威廉啊,你要去摆PASAR malam吗? 原来你买了那么多衣服哦?
(还有那天去LANGKAWI买的三件NIKE呢?)
假假说不要买不要买,但买的数量比我的还多很多,他也是爱败家的男人嘛!!
刚刚整理了回家乡的衣物,威廉竟然有18件衣服可以带回家乡当新年衣,晕~

逛了大半天街也累了,我们还去JUSCO了两盒寿司才回家当宵夜
美丽的假期,就这样过去啦~

17 条评论:

  1. 我很喜歡吃章魚燒,去日本餐廳都會點,有時候去JJ也會買呢!以前一個人吃一盒,現在還要跟兩個孩子分!><
    我老公都是穿HP的鞋呢!但最近都買Camel的,因為這邊HP的鞋,選擇好像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以前在家乡吃过章鱼烧,因为我是不会做的关系,味道很奇怪,害我吃了一次后再也不敢再说要吃章鱼烧了,但去年开始,试过槟城皇后湾的章鱼烧后,我爱上了这道小吃,每次去那里逛街都想买,哈哈。。。其实这两年,HP的款式越来越少了,威廉也是去了几回都选不到要的款式,这次是因为鞋底好穿,鞋面普通也算了,哈哈

      删除
  2. 哇,阿米买了好多衣服咧。。。超级羡慕的。。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一份钱一分货,但是坦白说我真的舍不得买这么贵的东西。我的新年衣服还没买到呢!看来今年得穿旧衣服了!

    美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于每天都要穿的,就舍得点咯,不然受罪的是那双脚,所以我才鼓励他购买的,不然他还狠不下心买的咯,晕~ 其实我的新衣说买了也不是,没买也不是,今天翻了衣柜,很多价钱都还没剪的,所以我都拿出来准备带回家乡当新年衣穿了,哈哈

      删除
  4. 新年的衣服真的是买着买着 越买越多 到头来连平时穿的一并买了 哈哈
    你真的很幸福诶 买什么都有人替你付钱 =D
    我还在花妈妈的钱 虽然妈妈说喜欢就买 可是我花得有点心里过意不去
    不管怎样 新年我赞同你说的 要穿点红色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还蛮挑剔的,如果要等有节日才买衣服,威廉会压力死,因为我常常会因为没心情影响眼光,然后就会买不到衣服了,哈哈。。所以平日只要我看中,就会买下了,所以衣柜里其实有很多新衣是还没穿过的,哈哈。。其实我和威廉的经济是合为一体的,我的薪水都进他的户口的啊,所以我买东西他付账,其实也算是花我自己的钱啦。。。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知道彼此不是乱花钱的人,所以就不会去计较花的小钱咯,谁付账都一样啦。。

      删除
  5. 哈!我最近也超愛狗狗牌的東西。買了好多他家的t shirt! 新年快樂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HP的皮鞋和男子上衣都很不错,最重要是威廉穿了舒服,我也鼓励他买咯~

      删除
  6. 前天我也跟老公败家,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新年了,我们都在刺激经济,瓦咔咔~

      删除
  7. 女人的衣橱拥有都缺少那一件最合身的衣服...所以...哈哈=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我很喜新厌旧的,买新的,旧的就不爱穿了,然后每天就会说没有衣服可以穿,要去购物买新的,哈哈哈~

      删除
  8. tako yaki我爱吃!
    哈哈!女人的衣服永远都不够的啦!
    hush puppies的鞋子真的很好船,但是男性的鞋底方面较容易损坏。我老公的就拿去给人补过,因为好穿,不好浪费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那么喜欢打扮,以后可以帮宝宝打扮了,这次是龙子,男孩能打扮的部分比较少,但我相信你还是能把他打扮得很有型的,加油加油,哈哈

      删除
  9. 哦哦哦~~和你撞衣了~~~那件nichii的褐色的上衣~~~我也买了一件~~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好巧哦,我喜欢那件衣服肩膀处的立体花卉,觉得有pattern,今年没买什么红颜色衣服,这件打算除夕那天在家穿的,嘻嘻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