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槟城。北赖美嘉广场。DELIGHTS CAFE

最近几个星期,常常有机会去北海美嘉广场逛街吃晚餐~
而我们前往的三部曲是,办事,吃晚餐,去Popular看书~
我和威廉笑说我们晚间活动变得好健康哦~ 多看书,好过在家看电视,呵呵~
 

这天走上二楼,威廉问我要试试这家小吃店吗?广告篇幅显示有现炒热食哦~
而我看了看,有炒饭炒面又有西餐类,感觉蛮不错的,就试试吧~

店外的桌椅,蛮整齐~
加上座椅清洁,没有油腻腻的触摸感觉,这家店蛮照顾清洁的~

往前走,才真正看到这家店的名字,原来店家名为DELIGHTS CAFE
灯光反光的关系,远处还真的看不清楚~

就坐后,自己拿桌子上餐牌选食物
 

食物种类蛮多的,中餐西餐都有~


然后拿张点餐纸,再选择的食物栏目里打个勾,
就可以举手叫服务生过来,递交点餐单了~

点餐后没一会,服务生就送来我们的餐具和沾酱

威廉点了一杯白开水RM 0.20
最近的他好奇怪,老是点人家的白开水喝~
我问他为什么喝白开水,他回答:是你说不要喝那么多汽水的啊~
哈哈,原来他那么乖的,会听我说话,好事好事~


我点的东炎面 RM 6.90
红彤彤的东炎面,是我来了槟城以后,才学会吃的面食种类
平日的我,只懂得点咖哩面吃罢了~

首先试试他家的东炎汤底,酸酸辣辣的,很开胃~
这家的东炎面做得不是最好的,但是味道还行啦,就是酸辣咯~

金蛋面,是东炎面最好的伙伴~
虽然东炎面有很多面条种类可以选择,但是我只喜欢金蛋面东炎汤~
觉得口感最棒了~

在只有我们两个顾客的食店,等了15分钟,威廉的食物才送上,好慢哦~
威廉点了蓝带猪扒 RM 18.90
摆盘看起来不错,威廉说怎么那么像我每次在家做的西餐,哈哈

把猪扒对半切开,芝士流了出来~ 感觉很不错的模样
但可惜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觉得味道很怪,腥味或不新鲜的感觉
而威廉说里面的肉片很没有厚度,是面皮居多,吃了很不可口~
总结陈词是,这家做的热食,是ok的,但西餐水准,就需要改进了~
这餐一共 RM 26.OO,猪扒价钱贵了些~


DELIGHTS CAFE
Megamall Pinang,Lot 242,(Level 2) 2828,
Jalan Baru,Bandar Perai Jaya,
13600 Butterworth,Penang.
Tel : 012 4709622 / 012 486 7993 / 012 5640793

5 条评论:

  1. tomyam面,好好吃的样子。。。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東炎,但我很少吃金旦面的東炎呢!^^

    回复删除
  3. JinNie。。。
    槟城还蛮出名tomyam面的,我也是来了槟城才认识这道面食的哦~

    小镇姑娘。。。
    我以前吃的tomyam,都是一锅热,配白饭吃的,来了槟城才吃到这种金蛋面tomyam面,越吃越好吃哦,我深深爱上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吃东炎,不过通常都配米粉。

    回复删除
  5. shan。。。
    槟城这里我吃到的东炎面都是金蛋面哦,习惯了这个吃法,不吃这个面,就会觉得少了什么似的,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