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好康分享:神奇喷雾 H+ vs 2ºActivator Hydro滋润保湿霜。文末抽奖

今天的文章开场白呢,一贯的,要说些小故事,然后才能进入正题......
就在阿米构想着文章要怎么写,要怎么开头时,有一句话飘进了阿米的脑子里~~
飘进阿米思绪的那一句话就是 。。。。有故事的人!!

咳咳,平日写文章,阿米鲜少构思前后左右的,想写什么就写了,
但如果是邀稿文章,就会稍微想想了,
因为阿米不想部落出现商业式的客套文章,却又要分享些什么的时候.........典型的矛盾派份子

话说多年来,阿米写下的每一篇文章,都有它的故事真实性~
有些人曾经质疑阿米生活故事里的真伪性,认定不可能有这样的人和事可以存在....
一贯的一笑置之,反正我的人生路走法,无需得到任何人的认同
但我也会思考着,干嘛我的文章,能给人感觉戏剧化呢?
或许.....真人不爱露像(怕吓怕一众街坊),或许想法和思维异于常人(水瓶座的天性)
但能肯定的是,阿米是个有故事,也爱以写故事方式做生活记录的人.....

人生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但能好好为自己人生做记录的人,又能有多少呢?
不是世界名人,没人帮自己写传记了,那就由我自己,为自己记录这一辈子的人生路吧~
不管好与坏,开心或悲伤,都是自己走过的路,都是值得记录下来的
《爱情坟墓》的粉丝不需要多,能有懂我的人就好.....


10月份,商家就给我捎来问候,询问我试用的意愿~
阿米当下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因为我对这家的产品,是信心满满的!!!
请按第一次的邀稿试用文章 :好康分享:Redoxy vs Medigold
而更重要的原因,是商家的诚意,那种让人感觉窝心,就是让我愿意撰文的动力啦~
注:两款Full size产品直接送达,商家对阿米也太厚待了吧....

阿米甚少接受邀稿,除了很多时候时间配合不来,也因为阿米工作上的突发事件太多了
写部落是我个人业余嗜好,随心且随意,从来就没有计划及步骤性
有的只是我的心情,只要有心情,什么也可以写,再不然就是一个字也写不了...
(好比近期2个月发布的15篇文章,都是阿米9月份中某三天,一次性完成的,非常的疯狂...)

过于向往自我生活的人,一丝强迫性也接受不了的时候,就是让文章照片draft两个月有余
也轮排到了今日,才能发布出来,哈哈

说真的,阿米非常辜负商家的好意(商家却完全没催促阿米撰文,充分的给予自由的空间)
但我深信,好产品不怕日夜长短,试用后觉得值得推荐,就必然会发文啦~
催稿是无效之举,对于太有个性的人来说,呵呵

阿米收过一款产品,基于香气和品质无法接受而把产品全数邮寄退回(有告知原委)
而更普遍的做法是试吃后不撰文,因为口味是非常个人的.....
也因为不想勉强自己或让商家感觉不舒服,所以近年来阿米很少接受邀稿文了,呜呜~


端详着产品,阿米就想着,到底应该要怎样扎卡了.....(这是第二瓶了,第一瓶用完啦,哈)
扎卡说容易,也不尽然是的,虽然单眼就握在手里~

因为越是对它有期许,就越是想让它完美的呈现
但.......又没有什么摄影的功夫底子,就只是心头吹毛求疵的希望能有不一样的呈现方式
关于这点,威廉真的快被我逼疯了,他说我的“想法”还真多,哈哈
注:阿米爱与他讨论想法和做法,但却又不会接受他的建议,他真的会被我的个性玩死,哈

阿米对事务的要求和想法,往往都不是能用说的来体现,旁人就只能静静的陪着我做
小时候就已经是有这样的个性了,幸得儿时有个米妈妈相伴
所以学校的劳作和课业才能在我倍感称心如意下提交上去并获得佳绩
(曾经有好几次米妈妈很抓狂,她说已经很好了,但我还是坚持要重做,哈哈哈哈哈)
长大后遇上威廉,,特别是工作后的那几年,也才愈发明白,为什么伴侣会是威廉了
因为他是最无怨无悔,就算我是天马行空,也是最能配合我龟毛个性的那个人.....

看,都说阿米是有故事的人囖,一瓶产品序文罢了,又扯出一堆故事啦,哈哈哈


其实最主要是想说,阿米很尊重,很在乎拥有的某种事物时....
就会自然的给自己压力去诠释与完成
我当然知道这样的压力是很无谓的,但性格使然,某名的就把一切,都扛在自己身上了....

回来回来,说回产品,臭米,你是要扯到哪里去har??

收到产品后,撕开产品盒子外面那层透明包装纸之前,
我一直认为,这样的盒子里面,装的会是两瓶六角形的乳霜状产品,早晚各一罐
别问我为什么,就.....盒子外观,引发个人的想象空间了,哈哈


打开盒子一看,我真的有惊讶,产品模式完全跳脱我的思维空间嘛!!
为什么2个六角形的盒子,里面装的是一瓶长条形瓶子?长条形瓶子,不应该是长形盒子吗?
(阿米啊,不就是一个盒子和一个瓶子吗?你为什么也能那么多愁绪和不解??)
哈哈,当下我猛跳的说为什么为什么的时候,威廉在旁是不答话的
因为他觉得无需解释,也无需辩解,反正“人家产品”就是爱包装成这模样啊!!!!哈哈哈


神奇喷雾 H+
注入了微矿化营养技术 (Micro Mineralised Nutrient Technology MMNT) 微集群技术
将微量元素深入皮肤底层,活化皮肤细胞, 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并且能够将老化细胞通过皮肤直接排出体外

它的功效类似Toner或爽肤水,但其实其用途广泛多了
使用范围,除了脸部,头发,口腔,伤口,腋下及脚气,是一瓶全效功能喷雾哦
嘻嘻,和Redoxy一样拥有全效功能,是一瓶非常适合懒人的产品,瓦咔咔

阿米早上洗脸洁面后就把它当作toner使用,左右喷两下,就用手轻拍几下帮助吸收
然后再涂上其余保养品,防晒霜bla bla bla.....

晚间临睡前刷牙洗脸以后,我也会朝着脸庞喷两下,再涂抹保湿霜才入睡
再冷气睡房里一觉醒来,皮肤还是软滑湿嫩的哦~


阿米相当喜欢它的保湿功效,特别是出游泰国的时候
泰国天气的炎热和水质,常常让我的手脚肌肤泛红,脸上密布着小红点,头发也干燥难梳理
(我绝对相信是泰国水质关系,因为我是使用并带上本身日常贯用的沐浴产品)

基于常常都要出走泰国境内,有了这款新产品以后,我也一并带上啦~
发现神奇喷雾 H+不但能保湿肌肤,连发质也能呵护哦~
我是随手喷洒脸庞后朝头顶喷了两下,梳理时才感觉发质顺服,不再毛躁,也不会打结....


2ºActivator Hydro滋润保湿霜 (图为20ml试用装)
它利用独有的MMNT技术 (Micro Mineralised Nutrient Technology MMNT) 微集群技术
将水分子幼化并保持在保湿霜里,以便使用时更容易让肌肤吸收
更快捷的达到深层肌肤补水的效果!!

年龄渐长,滋润保湿修复功能是极其重要的,而2ºActivator Hydro滋润保湿霜就俱备了
预防老化,抗氧化,美白,舒缓,修复,紧致肌肤
加上强效补水及保湿功能,出门带上这一小罐,就已经足够保养脸部肌肤啦,
省事简易,超适合怠懒保养的阿米,嘻嘻


打开罐盖,勺了一份保湿霜出来,在脸部上下左右各点一下,然后才将其推开
触感完全不油腻,半天下来也不会泛油光
偶尔白天出外时用粉饼拍打上蜜粉,也不会出现掉屑屑的状况哦

但阿米大多将其用作晚霜使用
也就是临睡前才使用,因为喜欢它保护我睡在冷气房里,易于干燥的脸部肌肤!


阿米不是个勤于保养的人,除了上班日会使用那些瓶瓶罐罐又让人烦躁的保养品以外
假期和周日无需出门时,洗脸后就只是使用神奇喷雾 H+或涂抹保湿霜
(没有神奇喷雾 H+之前,就是使用神奇水罢了,呵呵)
假日就是想要休息,连带着脸部也一样(其实就是在为自己的懒惰找藉口!哈哈)

威廉常常说我明明知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道理,
而他也毫不犹豫的愿意全权资助我的门面保养品,但怎么我就是那么懒惰使用???
我说周而复始的涂抹,其实很无聊很无趣的
我当然知道我年纪大了,是继续保养的年龄层了,虽不注重这项,但也有努力了好不好
至少我暴晒后会马上扑救!!
(威廉:如果真的有心照护,就不是事后扑救,而是事先就记得要做好抵抗步骤了!!)


出游兰卡威,在阳光底下暴晒后,面部泛红,两颊的雀斑和左脸颊的胎母斑又深了一个色调
最可恶的是,额头,左鼻孔外和嘴角边也爆出了大颗痘痘,隐隐约约的疼着,让人倍感不适...
注:出游回来当晚,已经马上做了面膜和补水救治,此照片为隔天早上拍摄的,
这已算是镇静肤质后,比较ok的状态了,呜呜~

威廉碎碎念说没有涂防晒吗?我说有啊,还特别涂了3层,还外带补给啊(平日我可不补的)
太阳那么晒,只是晒红了没被晒烧焦,已经是有防护了好不好
而且追根究底,带着宝贝女儿出游兰卡威,你的心思都只向着女儿没看顾我,
我晒着了,你也是要负一部分责任咯......


其实比较惨烈的是,我的肩膀被晒伤了啦,只顾着为脸部涂防晒,肩膀却忽略了,呜呜~
那么红白的分别,是大约晒到太阳大约10-15分钟的成果!!(排队要搭缆车时晒到的)

曾经,咸夫妻不能接受,干嘛去个金马伦,阿米也要披肩雨伞俱备周全的?有那么怕晒咩?
但第一次相携出游后回来,咸妈咪亲眼目睹阿米这样的晒伤方式后
才真正理解,阿米真的是个很容易晒伤的人!!
就算只是金马伦BOH TEH停车场,走上玻璃屋那条短短的梯级路程, 呜呜~

前几年去沙巴Sipadan潜水,潜在水里并不觉得晒,在海底世界畅游了几小时后才上岸
那时候晒伤的程度,就算已经马上立刻把有冰凉镇静作用的芦荟霜厚厚的涂了几层
但夜晚我还是疼得直哭泣....
而两星期后皮肤开始痕痒脱皮,那才是最难受的时刻
因为脱皮时期,皮肤变得很敏感,稍微触碰,冲凉或更衣摩擦,都会让人感觉格外难受.....


但幸哉是,阿米虽然是容易晒伤的人,但也是个会脱皮换肤的人....
就搓搓下,就能搓起一大片死皮那种状况,阿米的肌肤,是完全经不起太阳公公照看的,晕

每每轻微晒伤后10天左右,阿米就会全身脱皮了
(照片中为大腿脱皮状况,因为阿米穿短裤,大腿也被晒伤了,呜呜)
也因为会脱皮的关系,阿米至今还是看起来有白皙的皮肤
(其实只有家人才会知道,多年来数次的暴晒,阿米还是“黑”了许多许多........)

过去我只是涂抹冰凉的芦荟霜,只要能让皮肤摸起来不炽热,忍受一星期就会慢慢痊愈了
但这次我用了神奇喷雾H+,我觉得修复神速哦,
第二天晚上已经脱皮,第三天的皮肤摸起来已经不感觉敏感及疼痛,肤质也顺滑了......
神奇喷雾 H+的补水和修复功能,很让人满意!!


白天夜晚,我都会涂抹2º滋润霜在脸颊两侧及鼻子下方的痘痘上,淡化雀斑及黑色素
而一天里也定时三餐使用神奇喷雾 H+,当作toner用法,喷洒在脸庞及肩膀上
这次不到一星期,我晒伤的肌肤和脱皮状况,特别是肩膀晒伤的部分
就已经了无痕迹啦,修复进展让人非常满意!!
Return Legacy旗下,又多了一款产品,值得阿米推荐给大家啦~

后注:-
过去我很不喜欢威廉要为我撑伞,要我涂防晒霜的唠叨(我不太喜欢男人那么婆妈)
一次又一次的晒伤,当下我会很后悔没做好防晒,但之后却又会忘了这回事
威廉每一次帮我涂抹晒伤药膏时都会碎碎念,但我也知道他是再心疼我的伤痛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出门时,他非常保护我,要撑伞的原因....

自从认识神奇喷雾 H+以后,威廉的唠叨功力好像更上一层楼了,现在出门就会叫我喷一喷了
一开始我还说要省省用,哪知道威廉说好物别怕花钱,用完一定帮我补货!!
所以神奇喷雾 H+也成了我包包里的必备用品啦~


好康分享:-
神奇喷雾 H+ 三瓶优惠 RM483(一瓶 110ml装的 H+ 原价为 RM185)


 两瓶50ml装的2°  Activator Hydro 保湿霜,现在优惠价为RM460
(一瓶 50ml装的2°  Activator Hydro 原价为 RM260)
新加坡的优惠价为 三瓶 50ml S$245

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慧敏 Chan Huey Miin 016- 7458077 (Whatsapp / Line / Wechat 皆可)



《抽奖时间》
看完阿米的分享以后,是不是对 2ºActivator Hydro滋润保湿霜感兴趣了呢 ? 
代理商将送出一份20ml试用装哦~
参加抽奖方法很简单: 请在这篇留言附上全名和联络电邮就行啦~

截至日期:6-1-2016 。10.09am

20 条评论:

  1. 人家要!!!我的全名和电邮你有了吧!!!

    回复删除
  2. GRACE GOH (graciehui@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 好像好好用哦!主要是不会敏感。。。
    米姐姐,我也要!
    Leanne Tan (paddybear1234@gmail.com)

    回复删除
  4. 我是一个懒女人, 希望2016年可以改善一些些。 如果能幸运的抽到我, 那就真的是老天告诉我别在懒下去了。哈哈哈。。。

    Gan Le Yun
    ganleyun@smk.co.jp

    回复删除
  5. I want....Wish me luck...
    Smiley (yoonbebee520@yahoo.com)

    回复删除
  6. wish to try it too...thanks !

    Mayble Saw
    smsaw81@gmail.com

    回复删除
  7. 我想要参加,THANK YOU.

    cm wong-wongcm78@gmail.com

    回复删除
  8. 我的皮肤也是属于容易晒伤的,呜呜~~

    我要参加,碰运气~~

    JAP AI SHIH
    alicejap84@hotmail.com

    回复删除
  9. 哇哇!!有兴趣!!

    Foo Sieo Ling
    sieoling@gmail.com

    回复删除
  10. Corinne Koh ( kohcor@gmail.com )

    竟然为了这试用装而浮出水面来留言。呵呵。

    回复删除
  11. 浮出水面来留言~~
    Lay See
    laysee27@gmail.com

    回复删除
  12. Chin Joen
    cj.chuah@hotmail.com
    想试用,看它的保湿功能是不是很适合我用.

    回复删除
  13. Tin Lay Koon
    laykoon1030@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4. See Huet Ling
    christy.see@gmail.com

    回复删除
  15. Cathrine chuah
    cfchuah91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6. Yeoh Lay Choo
    apple.fish82@gmail.com

    回复删除
  17. Eriol Loh bubblegum_77@hotmail.com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