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米家 之 小厨房篇

很多博友看了阿米屋子的客厅,然后就想看厨房了吧??
来来来,分享下阿米作业的地方
看看阿米在那里,做出一道又一道的菜肴和蛋糕,哈哈
这是搬家前拍的照片,从厨房拍出去客厅
从这张照片里,就可以看到厨房和客厅颜色的分别了
单单看厨房的话,很多人会以为我家都是蔚蓝色的,哈哈
其实,厨房是青蓝色,也是蓝色系列的一种
没办法,阿米太喜欢蓝色系列了,嘻嘻~
这张照片拍的时候,地砖刚铺好
装修工人有帮我们洗了一遍,但是还是粉粉的
之后油漆工人也是有抹地,但我还是让佣人洗刷了2次才搬进来
我们装修费里,要求了收拾,只是多付50元罢了
但是整间屋子是干干净净交给我们的,一丝垃圾都没留给我们哦
我喜欢这样的装修方式
我才不要一间装修美美的新屋子
还要屋主自己收拾装修后遗留下来的垃圾
要自己“捡手尾”,那什么搬家喜悦都没了,不是吗?
所以哦,我觉得那50元给得很值得,嘻嘻~
其实我们会要求装修工人收拾
一方面也是我们两个人的关系
威廉工作7天,你要他收拾家里是不可能了
(沙石或装修剩头剩尾要他的车载去垃圾场吧)
威廉也不舍得我一个人收拾装修后的屋子
所以他才会要求装修工人收拾妥当~
讲真的,男人舍得出钱给人收拾
女人再收拾起来也不会那么吃力和辛苦
也就不会让女人一个人做到脸黑黑
出点钱,两个人不必生气或吵架,值得咯
这是搬家阿米才领悟出的道理,哈哈
(因为我看过很多人都会为了新家收拾问题而两夫妻吵架)
好了,说回厨房吧
基本上我的厨房做得很简单
就只是让弟弟帮我订做了8尺长的橱柜
上层橱柜就没做,因为我不要橱柜越多,东西积更多
很多时候,人都有个习惯,就是顺手把东西放进橱柜里
然后几百年都没用过,晕
我就是不要有这种坏习惯,所以橱柜够用就好
东西没东西放的话,第一就是东西买太多了
第二就是橱柜里储存了太多垃圾,是时候大扫除了,呵呵
(阿米每天都是忙着整理家里,务必让没用的东西清除,
对阿米来说,东西放了一年都没用到,就是堆垃圾了,
时候送给需要的人了,哈哈)
从客厅走进厨房,就会看到阿米厨房的8尺橱柜了
超级简单的款式,一点花俏都没有
因为厨房空间小,我又喜欢宽敞环境
所以整个厨房只做了简单但实用的橱柜~
我当然也喜欢有大型料理台在中间的设计
无奈屋子小,所以这个梦想要等下一间屋子才看能否实现了,呵呵
阿米是很怕杂乱的人,所以东西用完了,洗干净抹干晾干后
就会收回橱柜里,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
占板,煮菜用具,汤匙等,全部都是收在橱柜里
阿米是不厌其烦收拾归位,再开橱柜再拿出来用
其实用没一分钟的事,只是要不要这样麻烦罢了,哈哈
(我知道很多人会把常用的东西放外面,要用时方便取,
但阿米不喜欢景观杂乱,所以宁愿麻烦点拿进拿出,呵呵)
其实这次白色家具哦,这是我最想分享的东西
就是 -- 可以拉出来的橱柜平台!!
对于做烘培的人来说,只是拌材料时需要大的空间
蛋糕进烤箱后,东西全部可以收拾回橱柜里了
所以这样的设计橱柜,很适合做烘培和准备菜肴时使用哦~
这是阿米特地要的橱柜设计,灵感来至阿米家的书桌
小时候爸爸就订做这样一排的桌子给我们兄弟姐妹四人做功课
上面就给我们放书包,要做功课时就把桌子拉出来
用完了推回去,那就不会阻碍屋子空间了
这对空间小的房子,是很实际的家具设计哦~
(阿米爸爸很厉害吧,20年前已经做出了这样的设计了)
橱柜平台分成3块,这样一来是为了巩固承担耐用性(重量)
也方便我使用咯,呵呵~
我要做菜,就拉开第一块平台使用
第二块平台向来是搅拌面糊和摆放烘培材料及用品时使用
照片中是第三块平台,当我蛋糕出炉是,就可以放在平台上
而我就能收拾放在第二个平台的烘培用具和材料了,呵呵
阿米是追求美感的人,但怎么会用一个超级没美感的电饭锅呢?
一个美美的饭锅百多元就买得到了,但是阿米就是不想买
因为这个超级老土,超级没美感的电饭锅
是已经去世的妈妈买给阿米的
妈妈买给阿米是为了让阿米在吉隆坡居住时,偶尔也能煮粥吃
那时我还猛亏妈妈买了那么难看的电饭锅给我,唉~
妈妈去世了,留给我的东西越来越少
现在用这每一样妈妈买给我的东西,都让我想起妈妈
每一次用这个饭锅,我会在想
如果妈咪还在世,她应该会很开心看到我用她买的东西
以前我很厉害嫌弃妈妈买的东西没美感
(妈妈追求的是实际和耐用,她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的我,再也不理会美感了
我只求妈妈的东西,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第一个平台下的橱柜,放的是阿米的碗碟
讲真的,是多的咯,阿米很厉害买DAISO碗碟的,哈哈
在这个台面切材料,隔壁过去点煮菜,在下面橱柜里拿碗碟
阿米 --- 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做菜的,呵呵~
这是站在厨房柜子边,望出去客厅的景观~
和玻璃门框旁边,就是我们的主人房
也是整间家最小的房间
没办法,风水师说这间房间适合用作主人房
所以我们就睡这间房咯~
厨房不大,所以只用简单的橱柜,也不再放其他东西
那整体看起来就比较整齐和宽敞
玻璃门后面那堵青蓝色墙壁,现在是放空状态
那个位置,在等待弟弟给阿米做张Bar top填补,嘻嘻
厨房里有张高脚长型桌和两张高脚椅子
一直是我梦想厨房里的必备家具,希望梦想快点成真,呵呵
墙壁这边,我装了3个IKEA买回来的塑胶橱柜
橱柜前就是阿米做菜的电子炉
阿米就是在这个角落起锅做菜~
IKEA三格橱柜
第一格放了饼干,零食等干粮
第二个放的是酱油,蚝油,食油,酱料等做菜调味料
第三格放了快熟面,米粉等干面
很喜欢这个橱柜,拉开来就能拿出要用的东西
很想再去买多一套来放烘培用具
因为 -- 我的烘培纸杯和蛋糕模型多到快没地方放了,哈哈
这是屋后的风貌
很简单的款式,也没做修改或重建等装修
白色八尺厨柜前面就是厕所,厕所外就是洗衣机和一把风扇
阿米流连厨房时间多,有架风扇比较凉快,哈哈
厨房篇分享完毕,很简单但很实用的小空间,呵呵~
阿米知道在厨房里摆设能增添厨房的感觉
但是阿米真的很怕灰尘
所以厨房里也是收拾得看不到什么东西
或许再住久一点吧,才看看会不会增加点玩意,呵呵
但我希望,我家永远是整齐干净的,瓦咔咔~

39 条评论:

  1. 你有没有用corelle的餐具??
    有白色系列,很配你的厨房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很喜歡藍色﹗﹗﹗什麼都藍。。。橱柜平台。。你應該也放藍色。。哈哈。。。一套顏色。。
    IKEA 三格橱柜。。很棒。。。好像真的可以放很多ITEMS。。多少錢﹖

    回复删除
  3. 阿米的“收工”(收藏功夫)真是一流呀!怪不得威廉对你疼爱有加,看到你把家整理得井然有序,威廉把你藏在家是对的!嘻嘻~

    回复删除
  4. 阿米……蛮头几羡慕你咯!很喜欢米家干净利落的感觉……看起来一尘不染的,很舒服喔~蛮头的新家也是要全白的!阿米都不用煤气下厨的吗?想问哦,电磁炉会不会不那么油烟?蛮头正想办法要怎样减少油烟……不然,煎一粒荷包蛋都要抹地,真的伤神又费力啊!

    回复删除
  5. 阿米,你家的摆设整齐又干净。。 最喜欢的是你弟弟设计的一系列橱柜。。 尤其是那个橱柜平台,真的很实用也!!! 还有那个 IKEA 三格橱柜,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这样用的。。 你们一家人真的很有创意咯!!

    回复删除
  6. 哇。。。若你不说你喜欢蓝色我想那人也猜得出你喜欢蓝色吧!哈哈哈。。很喜欢你那个可以拉的橱面平台,可以省位!

    回复删除
  7. 阿米,
    还没小朋友的家一定能够保持整洁的。
    有了小朋友后,这里收拾,那里就开始乱。
    永远都没有整齐的时候。
    阿查拉家原本一个柜子4个大抽屉,
    每人占1个。剩下1个就是放家里的零碎杂物用品。
    当然,儿子也占了其中1个抽屉放他玩具。
    可是渐渐地,他在我们不知觉下独吞了3个 @@'
    只剩下1个放家里的杂物罢了。

    回复删除
  8. sock peng。。。
    餐具哦,再慢慢来吧,买不完的,哈哈~我的餐具多到没地方放了,已经一直送慈济了,但是还是堆得一整个橱柜满满的,晕~

    垃圾魚-stacey。。。
    其实原本哦,我想厨柜桌面做蔚蓝色的,哈哈哈~ 但是想到不要那么麻烦,就说整套都做白色就算了,哈哈~ IKEA那个橱柜真的很好用,是属于扁型,但是很大个,放酱油的话,可以放前后两瓶,长度哦,放一排5瓶1kg食油没问题哦,我买的时候是rm 119,不知道现在有跌价了吗,只有白色和黑色可以选择罢了。

    shinai。。。
    阿米厉害收东西,家里看起来是比较整齐咯,阿米每天最喜欢就是到处收拾橱柜,每次从新摆放和收拾,我就会觉得我家橱柜其实还有很多位置,我可以再败家了,哈哈~ 阿米家看起来没有东西,因为太厉害收藏,上次搬家时就很苦了,看看没东西,搬家尽然搬了6趟小lorry哦,晕倒~ 威廉其实很怕我收拾的,我是那种一张废纸都不可以收藏的人,威廉把我留在家,只是让我比较轻松整理家里,以前工作时,我的洁癖哦,可以让我收拾屋子到半夜都不要睡,不收拾干净我还真的睡不着,哈哈~

    蛮头。。。
    阿米有洁癖的,一点肮脏都不能接受,每天不停拿抹布抹家里,要整齐要得有点变态了(来过我家的朋友说的),哈哈~居家环境就是要清洁,呆在家或回家的人都会觉得舒服,呵呵~电磁炉没什么油烟的,坏处是炒面炒饭没火候味道咯,但是我觉得没关系啦,有煮出健康食物吃就行了,虽然我也比较喜欢有火候的菜肴味道,哈哈~

    Shoo Siang。。。
    讲真的,很多人会觉得阿米家很干净,但是也会有压迫感,哈哈~ 我哥哥就说过我很够力咯,洁癖完全不输我妈妈的作风,甚至比我妈妈还严重,来我家什么都要小心翼翼,哈哈~ 阿米爸爸是从事铁厂生意,家里很多东西都是爸爸自己做的,都是很实用的东西哦,阿米从小就耳濡目染,也学到不少,可惜我住家离家乡太远,在槟城这里也不敢乱给人家做东西(担心价钱被砍),所以很多idea都不能实行,唉~如果在家乡,有爸爸和弟弟帮助,我想我的家会更多实用又大方的家具设计咯,呵呵~ 那个IKEA橱,很多人拿去当鞋架用,但是我觉得不适合啦,我觉得放在厨房角落,是很棒的收纳箱哦,很想再去买一套,拿来放牛仔裤或杂物也很不错,哈哈

    凶妈妈。。。
    进来我家的人,一看到门外和客厅,就知道我喜欢蓝色,再看到我的毛巾,抹布都是蓝色,就不必怀疑我的颜色喜好了,哈哈~橱柜平台,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好了,我一直和自己说,有机会订做厨房柜子,我一定要做可以拉出来收回去的平台。。喜欢做烘培后,更是觉得平台很重要,很实际的东西,哈哈

    阿查拉。。。
    对啊,阿米家现在是没有孩子,所以还能收拾到整齐,有了孩子,我可能也没精力这样收拾了,哈哈~ 所以洁癖的我噢,真的不想有孩子就是这样,哈哈~ 但是阿米妈妈很厉害哦,以前妈妈做保姆照顾小孩,家里还是很整齐清洁的,阿米妈妈是把小孩教导得很有纪律的,我希望如果我有孩子,也能学习到妈妈教导孩子的方式,呵呵

    回复删除
  9. 其实,我们买了corelle的餐具之后
    就不再想要买其他餐具
    实用~~~
    那么我们也不必面对太多餐具

    回复删除
  10. 阿米,你的厨房很精致哦!
    真的很会打理咧,厨房看起来简单,大方,而且实用
    突然好想自己重新布置屋子了~~

    回复删除
  11. 哈哈,我和你相反,比较懒惰,喜欢收垃圾,一堆东西不舍得丢。。
    看来我也要找罗里搬东西回去了。
    搬回去之前,一定要搞定大少的新家,我们新家的概念和你相反,我们需要很多很多的橱柜,不然我的书,他的CD多到吓死人。
    好期待可以为新家忙啊,可是现在还不行,多几个月才可以有时间筹备新家的东西。阿米,谢谢你的分享,让我有概念安排新家的摆设哦。

    回复删除
  12. 阿米的厨房很棒啊,我好喜欢那个可以拉出来的平台哦!
    那个Ikea的白色橱柜我在北京也买了,可是我拿来放鞋子。。。。我想应该会带回去,到时可以像阿米这样用,放我的纸杯。
    我也是不喜欢家里到处都很凌乱的样子,所以每年都在清东西,有些不能用不能穿的就马上捐出去,至少还有人可以用到。每次看到家公家婆收了二三十年都不丢的衣服鞋子我就觉得很晕,还好没有一起住。
    那个电饭锅很好的啦,我也是用这个呢。

    回复删除
  13. 對啊,我也好喜歡那個拉出來的平臺,為甚麼我沒早點想到咧?呵呵。沒辦法啦,現在我的廚房是米已成炊了,變無可變了呵。
    我家現在用著的電飯鍋也和妳的一樣,而且啊也是我媽媽送給我的。也許媽媽都一個想法,女兒長大了會成家,以後都要做飯給老公小孩吃的。所以,那個飯鍋應該背後都有溫暖的含義吧。
    宜家那個白色鞋柜我也有,我把它鑲在停車間的墻上,用了有五年了,有些污跡擦不掉了,很可惜。若也學妳這般使用,一定可以保有原來的美麗。

    回复删除
  14. 真的是蓝白配, 酱不是也显现妳很专一, 爱上就不轻易放手。。哈哈
    超喜欢你那ikea的三层厨, 有机会也要去买~~

    回复删除
  15. 真的超干净的 竟然用白色 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16. 好喜欢你的蓝白配!很漂亮!

    回复删除
  17. IKEA 三格橱柜,给我第一的感觉是放鞋子,
    没想到阿米会拿来放这些东西呐!
    我也很喜欢这个平台,因为可以节省地方。
    那个电饭煲,我的妈妈也有买一个给我,
    (是在我搬出来住的时候买的)
    可是哦!被我打入冷宫料!(真够力)
    还好没有被妈妈讲两句!

    回复删除
  18. sock peng。。。
    阿米喜欢奇形怪状的碗碟,所以就东买买,西买买的,我也有整套18件式的claytan餐具,但是没什么喜欢用,每一天都依据心情和菜肴用不同的碗碟,哈哈

    imoteo。。。
    阿米喜欢宽敞的空间感,屋子小就要做屋子小的布置,所以整齐和干净就更显得重要了。。。阿米有时午间时分哦,想想下就会去把家里某个地方的东西全部搬出来从新整理,每一次整理,都能收拾垃圾出来,然后橱柜又整齐清洁了,哈哈~

    Frida 说...
    我也是会“顺手“收起垃圾的,然后堆到没位置给我放新买的东西。。但我不是那种东西没地方放了就再去买新橱柜的人,我是哦,从新整理橱柜,把很久都没用过,或根本不要用了的东西清理出来送慈济,每一回整理,都能让橱柜多出很多空间哦,哈哈~ 我喜欢家里整齐,我的书和杂物也是很多,所以哦,我买了很多toyogo箱子,全部收在里面,要用才拿出来。在阿米家,很少会看到小物件,因为我会把东西归类放在盒子里,阿米家都是盒子箱子居多的,这样也能少惹点灰尘,哈哈
    ~ 你要搬回来槟城哦,我想一lorry都不知道够装吗?到时可有你辛苦了,单单烘培玩意,你应该都可以收拾个10箱了吧,哈哈~

    天天天蓝。。。
    那个平台是阿米家独有的杰作,就是特地和大家分享这个好东西,让大家以后做厨房或书房橱柜,能使用这个idea,呵呵~
    我觉得纸杯是很阻碍位置的东西,又不能从叠什么的,刚刚我刚收到一大包纸杯的,我就在想,这个新年回家乡过年后回来槟城时,要顺路去IKEA再买一套三格箱回来才行了,哈哈~阿米差不多没星期都在收拾家里,有进有出,再买才有地方放,哈哈~ 我常常送东西给孤儿院和慈济,我觉得放在家里超过一年没用的东西就是不会再用了,捐给有需要的人会更好咯,呵呵~ 那个电饭锅哦,我其实觉得有点大个,但是用了几年了,老牌子就是耐用,嘻嘻

    安妮。。。
    拉出来的平台是阿米家的特色,以前很多人去我家,都会觉得这样的书桌很棒,每个孩子都能拥有自己的桌子和橱柜放个人物件,阿米爸爸真的很厉害,20年前就想到做这样的东西了,哈哈~ 阿米妈妈在世时,阿米从来没有珍惜妈妈付出的爱心,只是厉害嫌弃妈妈没眼光什么,现在啊,要妈妈再买东西给我都没机会了,如果妈妈还在世,看到十字不沾阳春水的女儿会做菜做饭,妈妈一定很安慰的,可惜她没机会看到了,唉~
    原来IKEA那个三格柜子有那么久的历史了哦?我是去年搬家前下IKEA才看到的,那时我就想,阿米家小小间,有这样的东西装东西,厨房也整齐些,是买了之后才装在厨房放酱料和干粮的,超好用的,哈哈~

    大白鲨。。。
    喜欢蓝色的阿米,不是专一啦,反而显得很男性化,阿米没你想的那么温柔体贴,反而是霸道蛮横的代表,哈哈~ IKEA三层格很适合放在窄小的空间,省位置又能把东西收拾得整齐,嘻嘻

    小雪。。。
    阿米喜欢整洁,虽然知道白色橱柜不耐用,但是这套家具真的超级便宜的,(自家制造),所以颜色发黄或肮脏也算了,多几年再做一套就好,哈哈

    珠英。。。
    阿米很喜欢蓝色,为了家里明亮,所以除了蓝色就是白色。蓝色时一定要了,但是只能让主色墙有颜色,其他的就都是白色了,白色能让家里有明亮的感觉,阿米除了喜欢阿米清洁外,还喜欢家里有阳光,亮光光的,嘻嘻

    淇淇。。。
    哈哈,很多人拿IKEA橱放鞋子哦,但是阿米的鞋子根本不适合放在那个橱柜啊,阿米鞋子4号,直放最多不是放3双?感觉很浪费咯,拿来放酱料和快熟面,反而容量很不错,可以的分量的放置,哈哈~

    回复删除
  19. 阿米啊阿米!原来我们有些相似呢!呵呵呵。。。

    我很喜欢妳的厨房设计!很多idea都是我想要的呢!我也是一个不喜欢把厨具拉拉杂杂放在‘外面’的一个人。无奈现在的厨房空间很小。

    妳那个收藏瓶瓶罐罐的厨子,好像是用来收鞋子的wor?原来还有别的用途啊!真的很厉害呢!

    回复删除
  20. veronica。。。
    哈哈,原来还有你和我一样,我们都是会把东西收起来,要用再开橱柜拿出来的人,哈哈~ 很多人觉得我做东西很麻烦,拿支汤匙都要开抽屉,但是我觉得开抽屉也没一秒钟啦,习惯了就不觉得麻烦了,哈哈~ IKEA那个橱哦,用来放食物油酱油很方便哦,全部直放,要拿就拉出来,我觉得会比放鞋子来的实用,也充分利用空间,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就是那种喜欢把东西放在外面,方便拿的类型。当然如果东西本来就在橱里面的话我就一定会放回去啦。惨咯,坏毛病要改,要向阿米学习了。

    回复删除
  22. 采茶女。。。
    哈哈,每个人习惯不同嘛~阿米收拾东西,主要是为了整齐,其次也是为了东西不会沾染灰尘,晚上也不必担心小强还是任何昆虫在东西上停留,哈哈~ 阿米觉得哦,要拿汤匙的话,也是要去某个地方拿的,我放东西方式和普遍大众不同,拿汤匙也只是多了一个开抽屉的步骤罢了,也花不了一秒钟,习惯就行了,哈哈

    回复删除
  23. 阿米,你的家真的很舒服很整齐。看得出你很幸福呢,有威廉和家人的疼爱^^

    p/s:其实我有在你之前那篇留言,不懂为何不见了。

    回复删除
  24. 小鬼。。。
    阿米每天就是忙着做佣人,一直抹东西一直擦桌子的,哈哈~阿米洁癖毛病越来越够力,看到灰尘和堆积物会觉得很难受,不收拾会浑身不自在,其实也是好啦,当做做运动咯,别老是坐在电脑前,哈哈~ 阿米很幸福,虽然没有了妈妈,但是身边的人很疼我,我觉得很多人都是妈妈指派来照顾阿米的~~

    回复删除
  25. 阿米,
    我很喜欢你家也,哈哈
    我也很喜欢把东西收在橱里面,但是我JB的家真的太多东西了。
    多到妈咪都不知道要酱收拾,而且现在我不在家没有能力帮她收。
    我看过年回家大扫除会晕倒。
    我很喜欢蓝色,但是有些人说蓝色代表犹豫。哈哈
    不过我的衣服就很少蓝色,只有用的东西才比较多。因为我的肤色不适合蓝色。。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ana-ana。。。
    其实讲真的,看到大家喜欢阿米家,阿米很开心的。。因为阿米不舍得花钱来装修什么,很多东西都是能用就用,家具还是A弟弟做给我,贵的我还不舍得订做,哈哈~ 在家里看着房子,我有时会觉得舍得花钱的话,我的家应该可以很美,但是我们不打算长住啊,我还是想回去柔佛,回去柔佛的屋子会住到老住到死,那我就会很舍得装修了。。现在这间屋子,就凑合着住吧,只要干净整齐就好了,哈哈~ 对咯,蓝色代表忧郁,我是比较忧郁的人来的,特别是对婚姻的想法,哈哈~ 我虽然喜欢蓝色,但是和你一样,物件蓝色罢了,衣着不穿蓝色的,我们还蛮相似的,嘻嘻

    回复删除
  27. hello 阿米,
    我今天“浮”出水面了,
    我昨天在厨房里忙得满头汗的时候就想起-阿米家的厨房不懂有放风扇吗?
    结果今天就让我看到你放了!

    我后悔没让老公在我的厨房里装风扇了啦!555

    回复删除
  28. june@june。。。
    哈哈,开始装修家里时,威廉就说厨房要装5叶片的天花板风扇了,因为他每次看我做菜时都会流汗。。但是我们家的table fan有4把,我就说别装风扇了,用table fan就好,不然table fan也是收储藏室罢了,哈哈~ 我在厨房时间多,我很需要风扇的,哈哈~

    回复删除
  29. 阿米,怎么没看到洗手洗菜的SINKI?
    哈哈,五年后如果阿米卖掉这间屋子回家乡,在这儿公布一定立刻脱售了!

    回复删除
  30. 阿米,屋子的装修虽然简单,但是家具都很特别哦~几时要公开主人房啊>...<

    回复删除
  31. 惠莉。。。
    阿米的sinki哦,用的是发展商那种,没买新的做灶头,所以就不拍照放上来了。。而阿米是用电磁炉做菜,一张小桌子放炉做菜罢了,呵呵~ 我现在越住越喜欢了,想想要卖还真的不舍得,改天我卖屋子,家私全部送,不可能搬回柔佛的,所以哦,希望遇到不嫌弃旧家私的人,然后保留着用,呵呵~

    我的点滴。。。
    主人房完全没装修,一张双人床+一个闹钟罢了,懒得去拍照,哈哈哈~

    回复删除
  32. 很水噢﹐可惜那天沒緣去你新家大鬧一番啦﹐哇卡卡~~

    嘻嘻﹐一定有這個機會的﹐你等我噢﹗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咸妈咪。。。
    来来来,下次带孩子一起来,让阿米家热闹点,哈哈~我要和你嘱咐的话将和gim一样,就是自己带玩具来,阿米姐姐家没有玩具给孩子玩的,吃的就能做,哈哈

    回复删除
  34. 我喜欢你那可以拉出来的橱柜平台!我家厨房也是很小,单是微波炉电饭煲电煲水就已经不够放了 @_@
    (呃,没看见你的火炉的?是外面还有个wet kitchen吗?)

    ikea的鞋柜竟然可以拿来当橱柜酱用,佩服!^^

    回复删除
  35. shin。。。
    我的厨房也是很小,所以我就想到要做平台,那我做烘培时就有比较多的面积放我的材料了,哈哈~ 我是用电磁路做菜,就像laptop的size和厚度罢了,我的炉就放在ikea厨前面,但是我没做灶头,洗碗盘还是用发展商的,那么不体面就不分享了,哈哈~ 我从来都没想到那个是鞋橱咯,放鞋子根本不适合,我开始买来是想放牛仔裤,毛巾什么的,但是厨房灶头位置不够我摆放酱油食油什么,我才想起用这个橱柜装厨房用品,还真的很适合哦,拿酱油蚝油什么很方便,嘻嘻

    回复删除
  36. 那个是鞋柜没错,不过我也觉得做鞋柜很不practical咯,因为放不下多少双鞋(如果没有鞋盒的话鞋子还会东歪西倒的)!

    还是用来放你的酱油食油比较实际啦,哈哈!;)

    回复删除
  37. IKEA 三格鞋柜竟然可以拿来当橱柜酱用。。。
    之前我还想叫我朋友帮我买回来,那时我想拿来放衣服,但好像放不多。。
    但现在看到阿米那来当橱柜用,给我了一些灵感。。。
    我可以装在房间里,放我的零食。。。
    请问阿米,这三格橱柜会很难装吗?
    须要用到钻具之类的东西来安装的吗?

    回复删除
  38. Nội thất Quốc Cường là đơn vị chuyên tư vấn, thiết kế và thi công nội thất. Với quy trình làm việc chuyên nghiệp, đem đến cho khách hàng sản phẩm với chất lượng tốt nhất, dịch vụ bảo hành chu đáo, đáp ứng mọi nhu cầu của khách hàng: giá tủ bếp, mẫu tủ bếp, tủ bếp đẹp, tủ bếp, tủ bếp acrylic, tủ bếp gõ Sồi, tủ bếp gỗ óc chó.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