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咖哩鸡米粉

最近槟城常常下雨,一下就是一整天,让人懒洋洋的
那么冷的天气,我就很想吃辣辣的食物了
去翻下橱柜,发觉家里没有咖哩面即煮料,只要咖哩鸡即煮料
(咖哩面即煮料的酱料比较稀,要加的水份也比较多;
反之咖哩鸡即煮料就比较浓稠,要的水份也比较少)
我就心想说反正我的咖哩都是要加鸡肉的
用咖哩鸡即煮料煮咖哩面,加多点水当成汤汁就行了吧,哈哈
就这样,午间煮了一小锅咖哩鸡,晚餐时烫个米粉
咖哩鸡淋在米粉上,就是阿米家的咖哩及米粉啦,瓦咔咔~
水份加多了会比较淡,所以我不敢放太多水煮这碗咖哩鸡肉
这碗面粉看起来,倒像干咖哩鸡米粉了,哈哈~
想吃辣食物时,没鱼虾也好,这样一碗热腾腾的咖哩米粉
已经能俘虏我小小的肠胃了,哈哈~
2支鸡翅膀切块,一粒马铃薯和一粒水煮蛋
加上一汤匙虾米参巴
就能在冷飕飕的天气里,给我一丝丝的温暖了~
吃起来真的很舒服,虽然 -- 觉得不够辣,瓦咔咔~
这次煮咖哩鸡米粉,用的就是这种即煮料
里面有一包咖哩粉和一包干椰丝
觉得味道比较淡,而且没有辣椒油的关系,汤底很浅色咯
还是喜欢油腻腻的咖哩面即煮料,吃起来比较舒服,哈哈~
吃得舒服就是 ---》 肥油找上身!瓦咔咔~

12 条评论:

  1. 今天我第一个,有的吃吗?

    回复删除
  2. 弟媳,我也是喜欢在冷冷的天气里来碗热腾腾,火辣辣的食物。
    舒服啊。。。

    回复删除
  3. Hoho,破解了。要去跑多多的步去油 :P

    回复删除
  4. party。。。
    吃啦,努力吃哦,吃图片罢了,哈哈哈

    大嫂。。。
    以前威廉不敢吃辣,就奇怪我怎么老是说冷天吃辣很舒服,现在他也是喜欢在下雨天吃香辣汤面,瓦咔咔

    茶先生。。。
    吃饱了就要躺了,那里还会去跑步,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好想吃啊!!!!!

    回复删除
  6. 看来好好吃..你真行!

    回复删除
  7. rosemount。。。
    不久前,你不是煮了咖哩面吗?但可惜你说不好吃,哈哈
    下次回来大马,买多多大马的咖哩即煮料回去慢慢煮,我觉得哦,现在市面上什么牌子的咖哩即煮料都很好吃了,哈哈

    珠英。。。
    想吃辣的时候,是没人能阻止我的,我没咖面即煮料,都要用咖哩鸡即煮料煮出两碗面食,瓦咔咔~

    回复删除
  8. 嘻嘻,看了色水,我也是觉得辣~~
    咖哩面当然是要辣辣的啦

    但还是给我上一碗,^_^

    回复删除
  9. 昨天我也是煮咖哩鸡米粉当早餐。。。哈!那么巧。。。你也煮咖哩鸡米粉。。。我煮的很多咖哩汁的,我们喜欢吃多咖哩汤的。。。

    回复删除
  10. 我的天地。。。
    冷冷的天,抱着一碗热乎乎的咖哩面吃,真的很舒服咯,瓦咔咔~ 威廉说吃到满头汗,干嘛我还说要加参巴,哈哈哈

    Yvonne。。。
    早餐就吃到那么high??我也是喜欢咖哩汤汁多多的,但是这个是咖哩鸡即煮料,放多水的话会变得很淡,我要浓浓的咖哩汁嘛,哈哈~ 而且拍照这碗是威廉的,他不喜欢汤的,所以他的这碗一点汤盖过米粉就好,我的就是汤多看不到米粉,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喜欢吸到饱饱的咖哩 米粉
    还有豆腐卜

    回复删除
  12. 隐形人。。。
    我也喜欢吃吸满咖哩汁的豆卜,但这天家里没材料,我还是死要吃咖哩米粉,所以材料很简陋,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