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爱心小吃:蘑菇汤。牛油香烤吐司

午后老板娘来电话问我今天煮什么吃,我说大阪烧,然后照片就send过去啦~
老板娘说威廉哪里吃得饱?我说他吵着要减肥啊,不用吃那么多!
老板娘说她煮了蘑菇汤,等会让司机送过来。
我马上笑眯眯地说谢谢,然后短讯威廉:老板娘帮你加菜啦!哈哈哈哈

老板娘很搞笑的,深怕我饿死威廉,每次都再那里为威廉抱屈,说我做的食物太简易什么
我和威廉说:老板娘绝对是以家婆姿态待我!
威廉回问何以见得?
我说:如果当我是女儿,应该是说做么我还要做东西服侍你!而不是每次都是说我亏待你啊
威廉说我太强了,这样都给我sense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到以保温壶盛装的蘑菇汤以后,我是谨遵老板娘再三叮嘱,弄热了才给威廉喝
(老板娘之后会问威廉吃法的啊,我可不想她念说我懒囖,哈哈)


只是喝汤太单调了,所以我就去拿了2块吐司切块,再一片片涂抹上牛油,放进烤箱烘烤
(本来想做蒜香面包的,但真的懒惰弄蒜泥了,瓦咔咔)


再泡杯热可可,就是威廉的时日晚餐啦,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照片当然也不忘send给老板娘,花啦啦,拿我没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没再怕老板娘,虽然外人看她很凶,会怕她,但我知道她只是嘴硬心软的人~
这些年他对我们的照顾,更甚亲人,对里对外,都让人觉得她把我们俩当自己儿女看待
她买东西也好,做食物也罢,除了自己一双儿女,也总会有我俩的份~

一开始是因为公司,才牵引出这份缘;尔后十多年,是因为个性,才延棉了这份交情
公司那么大,人那么多,她唯独对我们交心,多年来的提携也不曾停止过
有时都会想,到底是什么样的前世因缘,才能让我们俩有这么个贵人出现在我们事业里..
无独有偶,老板娘和米爸爸,竟然是同一天生日的,
缘分。还真的是无法解释的!

半年前老板娘卧病三星期,病情严重到我们都做了心理准备的阶段,
对她的担忧不曾减少,今天她还能煮蘑菇汤给我们吃,我是抱着感恩的心的.....

4 条评论:

  1. 有这样的老板娘真不错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板娘对我们的照顾,更甚亲人朋友,我们和她也有十多年感情了,缘分真的太神奇了!!

      删除
  2. 我也想要有人送汤爱我家,这份感情真感动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老板娘真的是老好人一个,成天怕我们肚子饿的,哈哈哈哈。。。兰卡威那个老板娘也是啊,上星期坐ferry,还大袋小袋的东西带出来,只为了做东西给我们吃,我说要写个服字给她了,哈哈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