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不就是。青龙菜

这天满脑子就是想吃Indomie青辣椒面条,
但这天家里冰箱就只有青龙菜,抱着好过没有的想法(有绿色蔬菜就好),
就这样煮煮炒炒鸡蛋煎一煎,一人一盘干捞面,就能开动啦~

阿米偶尔会有想吃快熟面的念头,但一定要有鸡蛋和青菜,绝对不会出现煮包面的吃法,
唉,偶尔饿到不行时,还是抱着这份坚持,我有时都挺佩服自己的,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不是Indomie青色面条(它已经成为阿米常年购买频率的前三名啦)
注:第一名是辛拉面,第二名是白咖哩面,哈哈

今天的主角是青龙菜,一款阿米第二次吃,第一次自家买来炒的蔬菜!!
之前吃到时,就觉得不就是一道炒青菜吗?
还真的不理解干嘛能被“供应”的人说得天上有,地下无,稀罕不已,没她就不能吃到似的
但我也没有和闲人撂话的习惯,她喜欢吹捧,我听过就算,
但也不再夹这道菜了,不想被人误会我很稀罕...(阿米偶尔坏起来,是死鬼坏的,哈哈哈)


这天去Jusco买菜,一把青龙菜像韭菜般大的包装RM 2.99,我随手拿了2包付款去...
原来也没有很贵(但份量也没有很多却也是真的),但也绝对没有到吃不起的状况啊
买了两把回家,一次过清洗了放入锅子里与蒜头拌炒,就拿来配面条吃啦~

青龙菜外形像韭菜,味道也有些许葱味,但口感爽脆清新许多......
是不错的一款青菜,但还没有到让我非吃不可的状态,
所以买过煮过就好,要买再买也行,开心随心就好~

简单煮是一餐,大炒大煮也是一顿,只要能舒服的合餐共用,又何必在乎吃的是什么呢?
当生活条件日渐变好的时候,很多人都淡忘了曾经那份最单纯的美好
追逐的同时,忘记的往往是当初最简单的自己.....

4 条评论:

  1. 吃青菜吃到像你这样不青菜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我弟弟说过,真的快饿死也千万不能找我这个姐姐,煮包快熟面的pattern也太多了,哈哈哈

      删除
  2. 我也很爱吃青龙菜!如果是在家煮快熟面,我也和你一样会加青菜和其他材料,还试过自己带青菜来公司煮快熟面,同事们都说我很夸张,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多人吃快熟面是贪方便,但只是面条和汤也太无趣了,真的要加点青菜加颗蛋,吃起来比较有满足感的,哈哈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