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012。大年初四。KUCHAI LAMA 。亚顺生蝦鱼头米粉

大年初四一早,八点就起身了,洗刷完毕,
把房间里的床褥,枕头被单等物件归位,再三检查有没有遗漏的物件
感慨的回望我的房间,下次再回来睡,又是几个月后的事了,唉~

哥哥一家人过来我们家,弟弟也起身了,大家要一起欢送我离开哦?哈哈~
其实我是开心的咯,很讨厌孤独落寞的离开方式
那种感觉,就好像世界上没有人在乎似的,蛮难受的咯~


小侄女今天穿的是格格装,好美哦,有女儿真好,可以帮她做打扮!!

只是这个瓜好好笑,怎样都要穿弟媳的卡通拖鞋
看来她很喜欢这双鞋子咯,一直说穿着拍照才美,哈哈~


拍了鞋子,小侄女又拿了弟弟的酒要拍照
我说小侄女要做倒酒女郎啊?哈哈~

九点钟,威廉准时来到我的家
哥哥和威廉合力把我的东西搬上车,大嫂交代我们要慢慢驾车
我和爸爸说我要回了,才挥手和全家人道别~
这几年来,每次离开都会红着眼眶,开始会有不舍得离开家的感觉了~
好在家人都很疼惜我,所以才有让我想回家的感觉
我亲爱的家人,下次再见啦!

离开米家后,我们倒回去威廉家
今年威廉妈妈和妹妹说要去KL走走,所以我们就载大家一起出游啦~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约会KL的网友出来见面的原因咯~)

抵达威廉家后,把大家的行李里都搬上车子,就正式出发了~
三小时后抵达威廉小妹位于吉隆坡的屋子
大家休息一会后,就一起出去找午餐吃了!!


威廉小妹带我们大家去了她住家附近的店家吃鱼头米粉
这家位于KUCHAI LAMA的鱼头米粉还蛮出名的
看到店外排队的长龙,就知道这家店的食物有多少拥护者了~

店内座无虚席,我们在店门口大概排队了10分钟才轮侯到位置,无奈~


坐下后马上把先前填好的点餐单递给点菜员,然后大家就静待食物上桌啦~
餐具首先送上,威廉小妹说应该是让大家装鱼骨用的~


大约等待五分钟罢了,我们的鱼头米粉就送上了,上菜速度还蛮快的哦~
味道很香,奶白色的汤底,是我喜欢的鱼头米粉汤底的呈现方式~


一碗鱼头米粉要价 RM 8.50,价钱蛮高的,但份量是蛮大份的~

我们五个大人两个小孩,就只是点五碗鱼头米粉来分享罢了
小孩也吃不多,share share吃刚刚好~


五碗鱼头米粉(一碗 RM 8.50),四杯饮料RM 12.90
这餐一共RM 55.40
WOW,有点贵,这就是吉隆坡的消费,晕~


觉得这家的鱼头米粉的汤底比较咸,喝到一半就喝不下了
上层的炸蒜米,青葱,酸菜等材料,也让一碗米汤观感变得复杂不已

我会比较喜欢Danau Desa的鱼头米粉
去光顾好几回了,但是都是没带相机而没得和大家分享,
下次吧,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另一家好味的鱼头米!!!


亚顺生蝦鱼头米 WIN SOON CAFE
46,JALAN KUCHAI MAJU 9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 03-7981 9287

注:这家店后方有Snowflake 雪花栈
我原本想晚上回来时再过来吃冰的
但最终因为晚餐吃得太饱而作罢,遗憾啊~


蒲种分行:-
16-G,JALAN PETERI 2/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SELANGOR
TEL : 03 8065 1619
注:这家分行位于Giant/ CITIBANK大后方,Oldboy KOPITIAM 对面

5 条评论:

  1. 鱼头米粉以在北部这样的价钱真的很贵,但是看来料放十足,这样就好不错啦,呵呵。

    回复删除
  2. 蒲种的分行是在Loving Heart后面, Giant/ CITIBANK前的青红灯左是Giant转右直走第二个弯就看到Loving Heart转右就是了。这瞒好吃但贵吃不够酸我爱带酸的鱼头米粉。

    回复删除
  3. 能了解那種心情,就像我以前在台灣唸書,每次回來過年,然後一個月後要飛去讀書,真的很捨不得啊!。。。

    回复删除
  4. 对,我也是比较喜欢湖滨鱼头米。

    回复删除
  5. 这家的鱼头米我以前超喜欢去吃,家人也一样,会咸哦。。。可自从搬家后,就很少去吃了。。。下次我去吃吃看,看是否有变质了,呵呵。。。那阿米下次来kl真的要安排下我们的聚会了。。。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