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11周年纪念之黑森林蛋糕

12月17号晚餐后,我边看电视边做蛋糕
烤好了蛋糕体,又上网又看电视一下
11点才甘愿离开沙发去打发鲜奶油装饰的蛋糕,哈哈
阿米懒惰用mixer,所以用打蛋器打发鲜奶油,呜呜
竟然怎么打都打不硬的,所以我的蛋糕上层的奶油圈圈软趴趴的,晕
蛋糕外层要沾巧克力碎的,所以鲜奶油不必抹到太整齐,随便就行了
不必半小时就装饰好蛋糕,呵呵
还可以洗好用具,才去吵已经睡觉的威廉起身看蛋糕,哈哈
他10点就睡了,凌晨12点一到,我才去挖他起身(好在他不会生气)
我就是要他第一个看到成品嘛
还要他和我说happy anniversary,38阿米,哈哈哈~
威廉这天工作应该太累了,起身看下蛋糕说很美后又躺回去睡了,吼!
算了,不吵他了,我自己切蛋糕自己吃就好,呵呵~
阿米的1218,就在这么无奈中度过了,晕~
这天做了7寸戚风蛋糕体积,这样切成三片蛋糕片就很容易
也不必担心蛋糕太薄没口感的问题,呵呵~
或许蛋糕外形做的没有很美,但是我超喜欢这蛋糕的口感哦
巧克力戚风蛋糕很松软,加上香甜可口的葡萄丁鲜奶油内陷
口感太棒了!! 以后要沿用这个蛋糕体才行了,呵呵~
蛋糕体来至 班兰戚风蛋糕
阿米把班兰色素改成加入15g的可可粉,因为我要巧克力蛋糕体
威廉原本说要买个包包给我在周年纪念当天时用的
哪知道他去给我买时,竟然被告知没货了,呜呜
所以他就给我一个红包,说给我去买别的包包
哈哈~土死了!竟然给红包??
但是 --- 够实际!我喜欢,好过买我不喜欢或不实际的东西,哈哈~
12月18日中午,威廉买了4盆花回家说送我的,晕倒!!
以上3朵非洲菊,他说代表了他爱我,哈哈哈~
他说他不要送我一束花了,那种包装不实际的
花束几天就会枯萎了,我们的爱情才没那么脆弱
他要的是长长久久,延绵不息的盆栽植物
这才能代表我们坚韧不遗的爱情!!
(阿米快呕死了~他还在沾沾自喜的长篇大论,晕~)
虽然觉得很肉麻,但是他的心意还是值得嘉许的,不是吗?
这个倒不知道是什么花,他说园艺店的人说这个超级容易种的
适合厉害种死植物的阿米,哈哈哈~
植物颜色蛮美的,威廉选了三盆不同颜色但同种类的植物
又是代表他爱我哦? 呕死阿米了啦,怎么他那么肉麻的,晕倒,哈哈
这个男人哦,有时说他不浪漫又不是
但有时他做的事,还真的有点欠我K他一顿,哈哈
~~~~~~~~~~~~~~~~~~~~~~~
~~~~~~~~~~~~~~~~~~~~~~~
送完花了,和我一起吃黑森林蛋糕当午餐,呵呵
然后他又去工作了,时间到才回家载我去吃晚餐,嘻嘻
11周年这晚,我们要吃德国餐庆祝哦~
今年的周年纪念晚餐到没什么特别,不是浪漫烛光晚餐啦~
因为他送了大礼物给我,晚餐我们随便吃就好
阿米还蛮照顾他的皮包的,哈哈~

12 条评论:

  1. 阿米,看不出你的威廉也有肉麻的一面噢!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我饿得很,看着你的蛋糕我就在留口水哦。。。虽然是老土啦,但是我也是觉得红包很实际啦。。。

    回复删除
  3. 呵呵。。。还有红包收哦!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实际的一份礼物。

    回复删除
  4. 哇。。。
    老话一句
    有时,平淡也是一种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其实威廉说得没错啦,那些鲜花真的是又贵又不实际-----有个一样实际的老公的师奶给你一个5!

    回复删除
  6. 好羡慕哦。mikiko别等了,赶快跟你那个威廉结婚啦。那么好+体贴的男人难找了。

    回复删除
  7. 周年纪念给红包--威廉geng

    回复删除
  8. 啊米,真的觉得你是幸福小女人呢

    要继续幸福快乐哦

    回复删除
  9. febe。。。
    他偶尔也是很38的,静说些欠我K的肉麻话,哈哈哈

    我的点滴。。。
    这个蛋糕还真的很好吃,隔天哦,我一口气吃了半个,瓦咔咔~ 给红包其实也是很不错的,让我买喜欢的东西,好过他自己去买礼物但我不要用,哈哈哈

    仪仪妈咪。。。
    红包是给我买包包的,礼物有送礼物啊,面包机就是周年纪念的礼物,哈哈~ 其实红包是补给我的啦,因为晚餐要吃的餐厅不贵,他就说多给我买份礼物,呵呵

    imoteo。。。
    平淡当然也是种幸福,阿米能在家平淡过日子就是最好的验证了,呵呵~ 我在意的是心思吧,他肯在忙碌的工作中还花心思去买花圃选花卉回来送我,这份心就值得嘉许了~

    天天天蓝。。。
    我和威廉哦,已经过了鲜花巧克力的拍拖年纪了,现在哦,花钱能买越实际的东西越重要了,哈哈~ 他买了几盆花回来点缀我的花园,我其实还蛮开心的,哈哈

    fifi。。。
    阿米还在等榴莲掉才要结婚啊,哈哈哈~ 其实在一起那么久了,婚礼只是仪式啦,我对我的婚姻也没憧憬,所以不急啦,再等两年吧,(还在说两年??)哈哈哈

    思。。。
    周年纪念他有买了面包机给我,红包是补给啦,因为晚餐没吃很贵的餐厅,他就说多给我一个红包买东西咯,嘻嘻

    我的天地。。。
    他工作很忙且时间很长,他说平日忽略我太多了,有节日时多少要补偿一点。。其实我在意那份心思咯,小礼物小动作都能让人开心一整天了,呵呵

    回复删除
  10. 哈哈~~表假假啦﹗他肉麻﹐你應該很甜咯﹗ ^^

    回复删除
  11. 咸妈咪。。。
    哈哈,那里有觉得甜??他讲这种话时,手臂总是要给我“啪”几下,给我骂恶心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他是不是有在看台湾偶像剧?哈哈。。不然哪里学来这些肉麻话的。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