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Kleenex。呵护您的挚爱~

Kleenex® 隆重推荐全新全新Kleenex芦荟卫生纸
市场首见的独特新品,打造全新的柔软新体验!让你体验未曾感觉过的柔软触感!

Kleenex是一款卫生纸,我想这是大家对它普遍的认知~
但我在电邮箱里看到Kleenex的稿件邀约时,当下感觉就是哈哈大笑
因为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卫生纸噢!不就是卫生纸吗?有什么文章可以写???
但读完负责公关给我的Kleenex资讯以后
我才茅塞顿开 --- 原来Kleenex卫生纸已经有了新形象,再也不是只能放在厕所里的物品,
而是能登堂入室,大大方方摆在居家显眼处的卫生用品了~

当下回复接受邀约,理由很简单,因为 ---- 我没用过这款卫生纸啦!!哈哈哈哈~
负责人说随后就会寄出产品供我试用和写稿,当然还包括详细的Kleenex资料和活动的细节
当下顺口就把这个消息告诉当时正在看报纸的威廉~

威廉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我说:你要写文章赢那么多卫生纸回来干嘛??
哈哈哈,大哥啊,卫生纸当然是拿来用啦,难道是拿来吃咩?你的问题嘛很可爱??
接着我就说:米家每个月的卫生纸用量蛮大的,大奖是一年免费产品供应哦~
但其实我也不敢奢望能赢取大奖啦,能赢取半年的产品供应都要仰天大笑了,哈哈哈哈
威廉兴灿灿的说:你照顾好自己,少点感冒,家里的卫生纸用量就会很省了....
(呱呱呱!看到阿米头上三只乌鸦飞过吗??)


在负责人的安排下,阿米顺利在几天后收到我的Kleenex大包裹啦~
一大个纸箱盒里,毫不意外的,附上了Kleenex卫生纸和产品资料及活动资讯
但蛮让我意外的是 --- 竟然还附上了一盆芦荟,瓦咔咔~

我知道Kleenex新产品采用芦荟成份制作
但没想到公关还那么贴心的附上了相关植物,让我们博客有更深刻的写作体会,嘻嘻~
收到这份包裹及芦荟时,我心头上打转了不下10回念头,想着做公关还真不容易咯~哈哈~

说真的,如果是过往的我,十指不沾“泥土”的人,要我去碰泥土筹备盆栽送人,我想我会疯掉
因为过往的我,怕死泥土里偶然钻出来的小虫子,乍看到时我想我会跑得老远去咯,哈哈
也所幸现在不怕啦,还很喜欢栽种,不然这盆芦荟,就无法那么漂亮呈现了啊~

事缘:-
包裹送达时,盆栽已经被打翻了,泥土,芦荟,花盆就一塌糊涂的瘫在盒子里~
我看了只是迟疑了2秒钟,就抱着盒子去厨房清理啦~
铺了张报纸,把泥土倒出来,再把芦荟和花盆放进洗碗槽里清洗干净,抹干
就可以重新组合了~
放些小石块在花盆底部(帮助排水之余,也能避免泥土因盆口大而流失)
放入芦荟,再把泥土平均的倒进小花盆,覆盖在芦荟的四周围~
接着把小花盆放入青色的IKEA的陶瓷花盆里,就完成啦~
(IKEA这款花瓶质地很棒,我也算是赚到商家附赠的一个IKEA产品了,嘻嘻~)

至于白色丝带,已经被泥土弄脏啦,我看不过眼,就拆开丢掉换一条新的绑上了~
最终觉得单调,找出我之前买来点缀植物的两只假瓢虫来当装饰
这样弄啊弄的,这一盆芦荟,才能那么漂亮的展现在你们大家的眼前~~~

顺带一提,芦荟其实已经再运送途中因打翻而支离破碎,七零八落,残缺不全了~
拍了几张照片后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最终是晚间,我拉威廉到附近游车河,
之后才和一户人家索取这棵新的芦荟回来栽种和拍照的~
所以总结来说,这芦荟盆栽,已经完完全全被我改头换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文章,当然不是要和大家讨论阿米怎样种芦荟~
就只是想分享,在修整芦荟盆栽的时刻里,阿米是非常享受整个过程的~

真的很满意自己有这份心思和心情,把残缺不全的植物,化成台面上漂亮养眼的装饰物
在重整芦荟盆栽的过程中,其实让我体会了,把物品弄得漂亮
其实也是呵护关怀的一种方式,虽然“它”只是一盆植物......

在人情淡薄的社会里,对人对事都已经越见冷漠了,更何况是对于一个盆栽的照顾??
然而我却能在无暇且烦心工作的时刻,平心宁气的把一棵食物给重整和修复
对我来说,其实这也是心灵修为的一种方式~   这一盆芦荟,来得还真的很是时候~~

盆栽现在被我摆在桌面上了,每一天总是不自觉的望过去看两眼~
翠绿的植物,看着看着,心情也豁然了许多~
年纪越长,越对人心人性感到心寒,特别是知道很多事情背后的故事以后。。。

这天看着这盆芦荟,脑海里不断不断的想着
难怪越来越多人,宁愿对着狗狗,对着园艺,手作,也不愿意与人多相处了。。。
人性的复杂,还真的让我只想藏起自己,过我的日子就好~
平静的生活,偶尔也有无趣平淡的时刻,但比起尔虞我诈的人性,我宁愿孤僻些的~


处在一个乌烟瘴气的环境里,有自己不能接受的人性,却也别忘了,也还是有好人好事的~
或许就像芦荟上的瓢虫装饰物那样,不算起眼,但有了它,生活里也添加了不少姿彩....
(生活里有几个吵吵闹闹的损友,其实真的很开心的,哈哈)

阿米的人生里,如果要例数好人好事,十指手指都算不完的~
我有很爱护子女的父母亲,虽然米妈妈去世多年,但她对我们孩子的爱,是无穷无尽的
我有威廉,守护着我15年的伴侣,但还是不厌倦,还是坚持支持我的人生,我的决定~
我有很好兄嫂弟妹,虽然不会嘘寒问暖,但却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电话就到了....

我有几个好朋友好麻吉,大家不是常常见面(见面时也不会好到抱在一起)
但却在你需要耳朵的时候,静静的聆听兼接收垃圾牢骚,让我抒发我的不快~~
而更感到温馨的,是我有好几个,不算很要好,却时时关心着我一举一动的网友及同事
她们总是细心阅读我的部落文章,适当的出现,或在信箱里留下只字片语关心着我的一切...

常常想到这些美好的人与事,就让我觉得,我的世界,其实也不坏~
我不能让自己身边都出现好人好语,但我却可以选择思绪望哪一个我喜欢的群体想去
想着那些好人与好事,心情豁然了,嘴角也牵动着。笑了.......

情绪阴霾了整个三月天,一直觉得四月要晴朗啦,别再浪费心思和思绪在无谓人的身上
(情绪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灰暗了,似乎除了米妈妈去世那段日子)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那么情绪低落了,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好浪费光阴耶~

明明知道笑也是过,哭也是过一天的道理,却偏偏好几次控制不了情绪而落泪~
(情绪阴霾起来的时候,什么缤纷色彩都还是被灰色笼罩覆盖了)
所幸有他在身边,一个厚实的肩膀让我依靠,虽然苦楚无法马上释怀
但有他在身边,安心安定的让我依偎着,有这样一个伴侣,此生无憾了.........
虽然很多很多时候,他都是大大大木头一个,超无奈的说,唉~


啦啦啦,拖拖拉拉写了那么一大段都还没进入正题,晕~
看来我的长气病,有感而发的病症还蛮严重的,看我每一篇文章就知道啦,哈哈~
但我深信,能写得出来的时候,就是我愿意抒发的时候(不然我宁愿做鸵鸟藏起来啊!)

好啦,回归主题:-
Kleenex推出芦荟卫生纸,将柔软的触感升华到另一层次。
传统上,芦荟用于疗愈肌肤,且同时用来舒缓肌肤干燥与痕痒的现象
而这一切,有赖于它具有焕新与纾缓的天然功能。
如今,我们大家都有机会在家中体验这混合丰富天然,
亲肤性的优质芦荟萃取物原生纤维所带来的卓越柔软触感。

Kleenex为柔软舒适的代名词,秉持着赋予每个人柔软的体验与关爱的使命
Kleenex可说是已经远远超越了面纸只是洁净功能而已
为家人选择Kleenex芦荟卫生纸这一项简单的举动
就足以向挚爱的家人充分表达我们的在乎与关爱了~


打开包装,看到Kleenex每一张芦荟卫生纸上都刻有精致的芦荟图腾立体印花设计
所真的,我还蛮意外的,第一次觉得,卫生纸也可以那么漂亮哦??哈哈~
(这也是阿米第一次拿着卫生纸拍照,也是挑战自己摄影技术的一个新体验,哈哈~)

绿色让人感觉健康,加上芦荟向来就是健康产品的象征
这款卫生纸的漂亮,就让我直接放在桌面上,当纸巾般使用了,嘻嘻~
就如Kleenex标榜的,为消费者提供美观的产品,也唯有Kleenex能提供这份新体验....

话说,阿米有每天使用卫生纸擦桌子及电脑键盘的习惯,吃东西抹嘴抹手更是少不了它
因为我觉得卫生纸无色无味,比起带香精味的精美包装纸巾,
我更爱在生活环境里使用卫生纸哦~
在米家厨房,客厅,房间小桌子处,都不难发现它的踪迹,呵呵~

阿米是有严重鼻敏感问题,常常天气变凉或有灰尘就哈秋哈秋个不停的人
连带着鼻涕就会流个不停,就像开水喉一般,流啊流的~
(没见过这类鼻涕的人无法想象,怎么阿米的鼻涕可以想白开水那样的流法??啊~)
还好每次只会持续一天,隔天睡醒就自动痊愈了~
但也因为会流一整天的鼻涕,鼻子常常被我擦得红肿脱皮,也蛮痛的,唉~

每一次这样的情况出现的时候,一卷卫生纸是肯定被我用完的了
所以我对于卫生纸的质地选择,也相当的注重,
因为它不止是厕所用品,也是我桌面上,还有鼻涕的好朋友,呵呵~


Kleenex芦荟卫生纸的质地摸起来很柔软,除了芦荟图案,还有立体印花设计
平日购得的卫生纸都是双面质地的,没想到Kleenex这款卫生纸竟然是三张面数的哦~
闻了闻,无色无味,是我感冒时使用的一款擦拭面纸了~
(我很怕有香精味的纸巾,那只会更严重化我的鼻敏感不适哦~)

趣闻小记:-
我曾经读过某些国家的趣闻,分享过有些创新的卫生纸制造商,会在卫生纸上搞花样
比如笑话一则或四格漫画,务求让使用者在上厕所使用卫生纸之余,也能有点轻松时间~
嗯,如果是好笑的漫画或看了忍不住想继续追看,会不会有人拼命撕下卫生纸?
哈哈哈哈,那.....那厕所的卫生纸消耗量不是会大幅度增加了吗??
而如果遇到笑点像我那么低的人,看了笑话而觉得击中笑点而在厕所里哈哈大笑
会不会让旁人觉得我神经的?连上个厕所都能笑到那样?哈哈哈~

顺带一提:-
不知道大家可否在网络上读过一篇用品分享,说卫生纸的制造方式比纸巾还要“干净”?
因为卫生纸向来都是放在厕所使用,所以在制作上无需搞任何创新花样
也因为这样,卫生纸只需要最简单的制作方式即可~

然而纸巾却是女士们放在包包里并随身携带的物品,
为求示人前的精美观感,纸巾的各式香味和质地也接踵研发,并不断的再创新中~

阿米不知道是鼻子过于敏感还是什么,平日我都尽可能不使用带香味的纸巾
(特别是酒楼的香水湿纸巾,我一闻到会打哈秋的哦~)
真的需要擦拭,我都会使用卫生纸,不管是手脚或鼻涕,呵呵~

阿米的包包里,总会带着撕成一张张并对折叠放的卫生纸以备不时之需
要擦拭手脚嘴脸也行,突然人有三急要使用也可以,是属于使用范围较广的一款物品
(纸巾不能丢进马桶,会造成阻塞是生活常识,却还是很多人会犯这个过错,晕~)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卫生纸替代纸巾(它始终让人觉得是厕所用品啊)
但对我来说,越简单的物品,使用了不会加剧我的敏感程度,就已经是最适合我的物品了


New Kleenex®bath tissue enriched with aloe vera features- the next level of softness
 and gives me whole new way to hug and show my loved ones how much i care because......
全新推出的Kleenex®芦荟卫生纸富含芦荟的优质特点,打造全新的柔软新体验,
让我以全新的方式来拥抱我的挚爱,以此表达我对他们的在乎与关爱......

读了好多好多遍以上这句 Kleenex®芦荟卫生纸的产品标语,
我明白Kleenex产品是想带出我们对挚爱的爱与关怀
但我脑海里想着与爱有关的,就只是米妈妈在病床上的那幅身影............

那绿色的病人服,因为化疗而头发掉光却又长出顺滑baby hair的超级短发
那放置在床底下的白钢质尿盆,那本黄色的病例记录本,
我为了方便联络而放在米妈妈身边的NOKIA 8310手机,那张红蓝白颜色的铁椅
那一支与她时刻都同在,上面一直挂着点滴瓶的铁支架.....
我一直以为我会慢慢淡忘那一切,但原来,我不曾忘记每一个细节,就算是9年后的今天!!

在癌症治疗路上,米妈妈很坚强,一直以很强的意志力来对抗每一次的化疗副作用
因为米妈妈说:她还想看到我们四个孩子结婚生子,她还想去旅行看世界的
就是母爱,让她有了继续接受痛苦治疗的毅力....

米妈妈对于化疗的反应一直都很承受得住,医生也猛夸米妈妈很棒,复原得很好~
完成第六次化疗,也是最后一个疗程时,我们大家都觉得米妈妈是有希望的....
毫无预警的一个清晨6点钟,米妈妈上厕所后就突然晕厥,病情急转直下
经过一轮抢救后,妈妈是苏醒了,但接着又要被逼接受那痛彻心扉的活体插管~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米妈妈痛哭,我知道她受不了了,但我却帮不到她什么
只能脚软的靠在墙壁的支柱,看着一群护士死抓活压着妈妈为她插管,
至今我仍然无法接受,怎么就没有别的方式了吗?很残忍,真的是极度折磨病人~
多年后的今天想起,我对那一幕还是印象深刻,还是会恐惧得想吐......

这天经历这样的紧急情况以后,当天至之后一个月,我都留宿医院,全天候陪伴了~
(先前我只是每天三餐陪伴,白天守候,晚上7点半回家的)
米妈妈担心会再次无预警的晕倒,再也不敢逞强说要自己起身走去上厕所,
所以从那时候开始,才无奈接受使用尿盆~
(病人也想有尊严的去厕所解决,让人把屎把尿感觉其实很难受的,
不到最无奈的时期,根本不想任何人这样为他们服务及清洗的,这份同理心要有~)

每次米妈妈尿完,我都会用医院供应的卫生纸帮她擦拭
哪知道米妈咪说质地不好,擦了很不舒服,隔天我只好请朋友买质地较好的卫生纸过来
还记得那时候清洁阿嫂来整理病房,米妈妈和她说不需要卫生纸
然后转头和我说:不明白怎么医院会用那么粗糙的厕纸?拿来擦屁股都怕擦到破皮啦~

之后我朋友买了卫生纸过来,我记得是每张卫生纸上是有朵朵花纹的
米妈妈吃了午餐拿来抹手,笑着和我说:现在的厕纸都那么漂亮了啊?还有小花图案的!
还吹了吹说质地好柔软,笑眯眯说这样的卫生纸才好用嘛~
(米妈妈生病后期,似乎变得有点孩子脾气和模样哦,一点点的小事都能乐开怀的~)

想起米妈妈那个笑容,
我想着如果今天她还在世,给她看到Kleenex这款芦荟卫生纸上的绿色图案,
我想她会像发现新大陆那样,笑着拿给我看上面的图案的...........

我记得那时候我还和哥哥说妈妈变了,哥哥说他也注意到了,
有说或许是药物的关系,脑子不够清晰吧(清醒的大人,是不可能显露那幅模样的~)
真的咯,有好几次,米妈妈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笑个不停
我记得有一次是妈妈看到一个病人吃巧克力吃到满嘴,她就足足笑了10分钟哦!
(真的是很有别于一般的行为!!化疗药物真的多少会影响心智~)
我也被妈妈的笑影响着而一起笑个不停,护士们都奇怪两母女再笑什么,有那么好笑吗??
我当时心里有想着,只要不要再痛,妈妈能继续这样轻松的笑着,就够了...............

从小到大,妈妈都是正经八百的严母形象,甚少和我们孩子开玩笑的~
直到生病住院那个时期,她整个性情都变了,有暴躁大骂我的时候,也有孩子气的时候
那时期。。。应该是我这一辈子,看到妈妈最天真最无邪的模样了~

一卷卫生纸,一句标语,脑海里想到的都是米妈妈生前的点点滴滴~
短短的记录这样写着,眼泪还是掉啊掉个不停....
说真的,如果今天米妈妈还在世,我真的会笑着拿芦荟卫生纸给她看,
让她见识新产品新花样。。。。然后一起笑说真38,卫生纸还要这样搞花样!!!
如果...................我还有这样的机会,这样和妈妈对话着~~
当你我都知道,没有机会了........
9年前我就永远失去和妈妈嘻哈玩闹的机会了,这辈子再也不可能有了...............

妈妈是我挚爱的家人,虽然今天我已经没有机会侍奉她了
但她对家庭孩子的爱,我们孩子对妈妈的那份爱,是永远烙印在大家心底了~


Kleenex®呼吁全马人民以创新独特的方式拥抱家人与挚爱
以藉此成为2014年Hug the Softness主题活动的一份子!

你只需要在Kleenex®面子书专页上分享一张您与挚爱独特的拥抱方式的照片,
就能获得一卷全新的Kleenex®芦荟卫生纸
此外,脱颖而出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取价值RM5000的旅游配套!

除此之外,千万别错过了商场内试用品分发活动哦!
Kleenex® Hug the Softness吉祥人物也将惊喜登场
到场者欢迎给予Kleenex®吉祥物一个拥抱,
感受这份截然不同的柔软与关爱新体验,即获赠一卷全新的Kleenex®芦荟卫生纸哦!

全新的Kleenex®芦荟卫生纸于各大主要的超级市场与霸级市场均有出售,
大马半岛零售价介于RM17.95至RM33.10,而东马的零售价则介于RM19.75 至RM 33.40

欲知更多Kleenex®的详情,请于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5时) 
拨电免付费Kimberly-Clark 关爱热线1-800-82-1188洽询

小注:-
至于阿米要怎样增加得奖机会呢?不就是要依赖网友们的踊跃留言支持这篇文章了咯!
啦啦啦,米家未来一年的产品供应,就靠你们现在在阅读此篇文章的大家啦!!
别太客气啦,有阅读的人,就留下只字片语支持下吧,阿米写文章很辛苦的咧,哈哈~

其实也不是这篇文章吧了啦,阿米的每一篇文章,都喜欢有留言支持的啦
你们的留言,就是阿米写文章最大的动力和鼓励了!!!


第一次参加网上照片投选活动,奖品是旅游配套哦~
支持威廉和baby的“父女”情深,投选请按 Kleenex® Hug The Softness

不必筛选,威廉和baby的这张照片,马上就被我上传了,我大爱这张照片啦~
baby看到猪猪包子就兴奋不已,但又爹着威廉说蒸笼“烧烧”~
威廉说一起拍照啦,baby也就高兴得被我扎卡了
(和威廉一起拍照,蒸笼就不会“烧烧”了吗??)
baby还真的很黏着威廉,或许是一份安全感吧,有威廉爹地在,什么也不用怕了,哈哈~
这份亦真亦假的父女感情,N年后想起,绝对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baby长大后不知道还会记得吗?曾经有对情侣,很疼很疼她,哈哈。。。。

56 条评论:

  1. 默默潜水了好久,每次看你写起妈妈的文章心里也会堵堵的。
    为了你家未來一年的剷產品供應,所以浮上來留言啦!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写的时候,就算只是几个字,也会红了眼眶,能写一段出来,就已经泪流满面了......一直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是真的没有9年前那么心痛了,但想到当时的情景,过去家里的一切一切,眼泪还是会很自然落下。。。失去至亲的痛,是一辈子的了~~~~ 但还是谢谢你的支持,希望有机会赢取啦,嘻嘻~

      删除
  2.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希望有机会赢取啦,嘻嘻~

      删除
  3. 我是潜水客。很喜欢你的每篇文章。这次要特别给你加油打气。现在的卫生纸还真的越来越创意兼有诚意,我大开眼界了。我也是介意卫生纸粗不好用兼鼻子敏感。有时外面提供的卫生纸有点纸屑也会让我不停打喷嚏。那种感觉我懂!还真的很不好受,然后身边的人都会问说怎么了很冷吗。有时打喷嚏打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好像有失仪态。对鼻子敏感的人,选对卫生纸真的很重要!

    Wend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开心终于有人明白我了,各个牌子的纸巾绝对有差异,对于鼻子敏感的人,一用就会知道了!!我以前读书时中午冲凉也是要用热水,就算全世界说天气热,水很热了。。。也是万不得已,我必须用凉水冲凉,一走出浴室就是哈秋了,朋友们都说佩服了,大热天也会着凉,哈哈哈哈~ 我打喷嚏最高纪录是接连6次,威廉每次说我很神奇,不明白我是什么鼻子,哈哈哈哈~

      删除
  4. 不要不开心啦有什么事都欢迎你FB 我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喜欢收集负能量咩?? 开心也可以找你不是吗?哈哈哈哈

      删除
  5. 加油啦
    这个牌子我也蛮喜欢的,质地很好,用了很舒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视觉动物,首先是被它的图案吸引,但试用了以后还蛮喜欢的,已经被我放在桌面使用着了,哈哈

      删除
  6. 为了免费卫生纸我也来支持下。。。。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牌子的纸巾,很好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好东西一定和你分享的啦~~

      删除
  7. Okok...支持了。。很美的卫生纸湼。。看得出来会绵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神出鬼没的家伙!!但我知道你一定有留意我每一篇文章的,瓦咔咔~

      删除
  8. 嗯,我也是寫文章之人,所以看得出來你很用心寫文章;留言支持!
    希望你家得到長年的供應!

    話説我也是這個牌子的擁護者呢,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把部落格当作日记本了,写了几年,好多回忆都记录在这里了。。。谢谢你的支持,嘻嘻~

      删除
  9. 啊米,我是以前的蛮头,很久很久没有留言了,不过还是一直在潜水啦!呵呵~上来支持下!! =)
    希望你得到常年的供应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是蛮头,我记得你,好久没看到你的文章了!!!这篇文章现在最大的收获不是我能否能赢取奖品,而是看到好多潜水员,好多旧朋友都浮出水面了,谢谢你们大家都支持!!!

      删除
  10. 潜水很久, 适当的时候就冒出支持下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们,好多潜水员出来啦,很开心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支持我的文章,嘻嘻~

      删除
  11. 阿米 加油, 支持你!
    还有哦 你那小bb的摆饰很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 那小baby是蛋糕装饰,买了一直没用在蛋糕上,觉得看了很有温馨的感觉,嘻嘻~

      删除
  12.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 爱你们一二三四五六个了啦!!

      删除
  13.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啦啦啦,希望有机会啦~

      删除
  14. 来支持你一下。 希望你有机会得奖。
    昨天去商场真的有遇到 Kleenex® Hug the Softness吉祥物
    当然我们也和Kleenex®吉祥物拥抱了,我和孩子获得 2卷的试用品。真的很柔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幸运!!我也好想遇到吉祥物,就单纯的想拍合照罢了,贪玩啊,哈哈哈~

      删除
  15. 虽然你的文章的确长气,但却也真挚感人。。尤其是当你提起你妈妈的一字一句,都让我深深感动。。亲爱的亲人离去的片段,,的确会让我们深埋心底的痛楚一次又一次地被挖掘出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常常写着写着,思绪就飘好远,想到什么都记录了下来(所以有时前言不对后语!!)。。就只想记录我想记录的,不管是好还是坏,那都是我的人生经历了..............常常在不自觉中,思绪就回到当时在医院,妈妈死亡前后的那段时间,好多的悔恨,很怪自己没发现妈妈的不对劲,就这样让妈妈闭上眼走了.............................虽然一直和自己说,妈妈解脱了,但心里还是会觉得很心痛很难过。。。妈妈的死,改变了我24岁以后的人生观人生路。。。

      删除
  16. 我可是第一次在部落上留言喔! 只为了要支持你一下,希望你有机会得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真的很开心,认识了大家,很感动大家对阿米文章的支持!!

      删除
  17.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真的很开心得到大家那么热烈的支持,爱部落,爱你们大家!!

      删除
  18. 我是个很注重卫生纸的人 哈哈 通常我都是买 tissue的 比较少用厕纸 看来我可以尝试你的介绍了!
    哇 看到你写芦荟 让我想起了上个星期我胃酸倒流到去照 nasal scopy 痛到生不如死 结果吃芦荟 慢慢有好转
    看来我要学种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我觉得tissue质地滑溜又香喷喷的,哪知道后来越用越打喷嚏,加上看到网络分享纸巾的加工制作,我也才改换使用卫生纸的,呵呵~ 芦荟的药用功效很好,米妈咪以前化疗时就是每天吃老行家的芦荟和喝forever的芦荟水,整个疗程下来,米妈妈完全没有口腔溃烂问题,当时我们才知道芦荟的功效真的很不错的。。。学种?那不是还要学切和学煮芦荟?哈哈哈

      删除
  19.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好开心大家的踊跃支持,希望有机会啦,嘻嘻~

      删除
  20. 纸巾篇终于出炉了,看了好想马上去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拍照拍得比较辛苦,第一次拍卫生纸,还真是给自己新挑战,哈哈哈~

      删除
  21.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很感动有那么多人愿意支持阿米赢奖!!!

      删除
  22. 你的文章真的写得很好。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写的都不是能登上大雅之堂的文字,但却是我生活的写实与心情,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

      删除
  23. 我羡慕你有这篇邀请文,因为人家就很爱kleenex纸巾,哈哈哈!

    他们家的真的很好用!你这篇也写得太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蛮意外会得到邀请,因为其它受邀博客都是英文部落的。。。话说商家们比较给英文部落客商机,华文部落大多是被忽略的一区,这个现象还蛮无奈的,唉~

      删除
  24. 我看了你这篇文章后,我要去买来用用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价格是稍微高了些,但质地真的有不同,一分钱一分货咯,我最欣赏的是那芦荟图案,越看越可爱,哈哈~

      删除
  25.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希望我机会得奖啦,嘻嘻~

      删除
  26. 我对卫生纸没有研究
    现在竟然这么细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收到这个产品前,我也不知道市面上已经有那么可爱的卫生纸了,哈哈~~ 话说,我记得kitty网友有kitty图案卫生纸哦,那时候我还在想,给我拥有的话,我也不舍得放在厕所用了啦,哈哈哈~

      删除
  27. Support!! I also the kid of person cannot take low quality paper... :P

    回复删除
  28. 谢谢你的支持。。。至今无声无息,看来是没希望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