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大眼妹:冰雪奇缘生日派对 。FROZEN BIRTHDAY PARTY

三月尾,咸妈咪就和我说五月二号想为大眼妹搞个Frozen Birthday Party
当时我还笑她需不需要那么怕输?要那么早开始筹备哦?
但她说差不多了,在淘宝网选购,下订单等货运来,时间也就差不多了~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在网上一直讨论和寻觅Frozen物品的日子。。。
(呼~没空时上淘宝,还真的有想K人的感觉,货品种类太琳琅满目了,
太多选择的结果就是,看得很累,越看越混乱,再不然就是去看更多有的没的,晕~)

话说,如果不是结交到她们家的小孩,我们俩都不会清楚明白什么是Frozen咯,哈哈~
基本上,是会从报章报道票房而知道时下儿童世界是流行什么卡通人物
但却不会去观赏这类电影或关注周边商品或主题曲什么
但两个宝贝来米家时就是一直唱LET IT GO,看电视也是要看Frozen相关动画
无形中陪伴的我们,也一起观赏了,虽然没深入了解,但也会大概明白故事剧情了,哈哈~


四月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直到上星期,才开始有紧张的感觉了,哈哈~
话说,常常写小小妹的文章,这次换大眼妹做主角啦~
祝大眼妹,6岁生日快乐!!
注:这篇文章照片颜色差别很大,是因为场地灯光关系!!不是我edit的,哈哈~

大眼妹的生日party,就这样来到眼前啦~
五月一号公共假期,咸妈咪就在家忙着做蛋糕和布丁
(而她老公原本想相约我们看蜘蛛人吃大餐的计划也被逼取消,乖乖在家陪孩子玩,哈哈)
我呢,原本想着早上去逛街,下午才去她家看看能帮忙些什么
哪知道逛街就逛到4点多才回家,累了睡一觉就已经7点半了,晕~

在夜市买了点糕点吃吃,虽然时候不早了,但还是过去她们家坐坐好了,
baby已经叨念大半天:做么威廉爹地阿米妈咪还没有来我们家的??哈哈哈哈~
去到她们家,其实也知道没什么要帮忙了啦,咸妈咪都已经准备好90%物品了,哈哈哈哈~

话说:-
要办一场活动时,击锤的小插曲一定会有的,所幸遇上的是很乐天的咸妈咪
遇上任何小插曲都是一笑而过,只说找其它方式解决或代替,心情完全不受影响哦~
而向来要求完美的阿米,也被影响啦,这一次所有的小插曲,还真的以平常心看待了。。
(阿米向来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是会轧轧跳,然后心情就会被影响而做不下接下去的事了)
但咸妈咪说的啊,老想着已经不可能、不能改变的事干嘛?
把手上能解决的事做好不是更开心?老挂念着某部分让自己着急或不开心又何必呢?

就这样,每天闲空时,就是想着筹办这个活动的细节和到处阅览和观摩别人的做法
这个活动,还真的填满我四月天很多郁郁寡欢的日子哦~
所以我常说,认识乐天的朋友最棒了,再不好的日子或事情,也能被美化成正能量!!哈哈


咸妈咪一开始相中这家Cafe,是被它的白色桌椅和雅致的环境所吸引
(cafe开业不久,环境和桌椅还蛮新颖的)
而Cafe也给我们看了之前举办过的派对照片,
所能提供的,就是那种一字排开,长桌摆食物的自助餐模式
那画面完全不符合我们心目中的派对画面,所以我们俩才决定自己动手的~

这家Cafe毕竟不是专业的派对场地,能提供的布置方式和物品“极其有限”~
(能提供的桌椅数量和餐具也“非常”有限,唉~)
好多来宾也误会布置是由cafe负责的,闹了个美丽的误会,呵呵
派对结束后,仪麻吉看我把全部餐具装箱说要带回家也吓了一跳,
她没想到我们出动那么多私家货,她之前以为大部分物品是Cafe供应的啊,哈哈~
总结来说,这家Cafe,就只是供应了场地,桌椅和食物罢了,呵呵~
(都说淘宝万岁咯,我们几个的私家货拿出来是足够举办场派对了,厉害吧?哈哈)

这场派对布置,前后花了大约4小时的时间,从零空间至食物上桌摆放,都由我们一手包办~
这天午后咸妈咪来载我出门,然后我们就前往Cafe了~
两人搬了几箱私家货过去,抵达后稍微讨论做法就动手啦
(私家货包括摆台物品,三层点心架,道具,装饰品,摆盘和宴客食物的餐具,呵呵)
首先是搬桌子去我们预想的位置,再排列椅子,扫地(差点想抹地了,地上好肮脏)
再拉绳子绑派对布条什么,爬上爬下走来走去的,都是由我们俩去弄的哦~

之后看不过眼,还动手整理堆积闲置在场地角落的杂物,然后再把累积已久的灰尘扫干净
因为这是一场将会有很多小朋友的派对,任何物品都有机会被孩子拿来玩闹,
担心杂物弄伤孩子,电脑荧幕也可能被弄裂,所以我要求店家把东西搬走~
(杂物包括几粒烧剩一半的蜡烛,铅笔,夹子,回形针等看似很久没用了的物品,
一看就知道是没人收拾的角落,灰尘才会厚厚一层躺在那,晕~)

我们有准备了2个充气筒,请Cafe员工帮忙为100颗气球充气,
好在员工们能帮忙,不然我和咸妈咪就头大了,我们俩都恐惧气球爆破声响的,哈哈
把气球绑在场地围栏和四周以后,环境与派对气氛顿然提升,气球绝对是必备装饰品跑~
注:据员工说,之前做派对都是他们用口吹涨气球的,100粒气球吹到大家都快断气了~
所以我强烈建议需要气球装饰派对环境的朋友,务必购买充气筒!!


不得不称赞咸妈咪的心思细腻,她很有耐心去制作这些小巧物品哦~
看一个人的手工,就知道她的好耐心到什么程度啦,嘻嘻~
小蛋糕自己做了,生日派对开始前一小时才挤上奶油,然后就直接带来场地摆在架子上啦~
巧克力是买了Calbury牌子的巧克力,撕掉前面的包装纸,
再换上自己打印的Frozen包装纸,这样一变身,就成为独一无二的Frozen巧克力啦~
所以她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利用业余时间慢慢一点一点的剪裁和包装
漂亮成品背后花的时间和精力是无限的哦~

小注:-
网上分享看到的点子,除了巧克力,
还能把一整条的糖果(比如mentos)和矿泉水也这样包装起来哦~
而如果是自制饼干或小颗粒蛋糕,只要包装袋有Frozen图片,整体就很Frozen了哦~

至于用棉花糖串起来做出Olaf雪人的模样,也是网络里最多人使用的Frozen派对点子哦~
这次我们也有计划制作雪人的,但包裹递送时间误差的关系,计划直接取消啦~
还有白糖融化后倒在平底盘制作成冰柱的模样,还有一大朵的白色棉花糖直立插着的点子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很符合Frozen主题的哦~

哈哈,我们参考了一大堆网络点子,真的好多东西都觉得好玩想玩
但想到或许没时间制作,加上担心吃不完,所以收集的点子都英雄无用武之地啦~
虽然点子没用在这个派对上,但资料收集了就是一种学习了啊
这一次的Frozen派对,真的让我对派对食物制作和铺排上大开眼界,狠狠上了一课!!
未来如果还有机会筹备这类派对,我想在筹备上会更得心应手了~


红鸡蛋应该是最不搭的食物颜色(染蓝色又奇怪啊,哈哈)
但华人就是注重生日吃红鸡蛋,所以咸妈咪还是请家公帮忙制作了~
听见咸妈咪和家公讲电话交代,我还蛮惊讶的问她:你家公会烫鸡蛋哦??
咸妈咪说家公还会煮东西,烫熟鸡蛋和染色难不倒他啦~
我说如果我叫威廉拿鸡蛋,他会问我:鸡蛋在那里??

基本上威廉从来不知道家居物品摆放处,说粗心不留神也行,说万事不上心也可以!
呜呜,都是我的错,什么都为他安排和准备得妥妥当当的,
威廉今天之所以会这样,还真的是我造成的,呜呜
唉,常常感慨,男女在一起生活久了,女方还真的会变成他第二个妈妈的,晕~

雪人纸杯也是咸妈咪亲手画上去的,都说她非常有心情了咯,哈哈~
看,photobook也要做,这是一本为寿星女制作的特辑,里面是从小到大的生活照哦~
Photobook后面的玻璃瓶装了超市购买的布丁,也是主人家自行一一沾上Frozen贴纸~

一开始我就很抗拒蓝色食物,建议白色透明的果冻,外加蓝色丝带即可
哪知道咸妈咪还是忍不住加了点色素变成蓝色果冻,哈哈哈哈
渐色渐层式还真的很漂亮,还真的很有水晶观感,而这道食物也被取名为水晶果冻~
我有吃到一个,其实撇开颜色,就只是荔枝口味果冻啦,花点技巧,观感满分啦,哈哈


淘宝了不少贴纸,文具等包装成一袋,等会派对结束,要送给小宾客们的~
Frozen Party,钥匙圈当然就是Frozen动画里的主角 ---  Elsa & Anna
(其实还有雪人Olaf钥匙圈款式,但淘宝了来不及送达手上,派对结束后隔天才收到,晕~)

小朋友们看到都乐开了怀哦,Frozen主题还真成功,深受小朋友的热烈追崇!!
一个没记错是两块半马币左右,摸起来就知道这样的品质是很值得购买了.....
要在市面上搜寻手礼也真不易,花时间驾车到处去找也辛苦
直接从淘宝下单订购这类手礼,还真的很方便,呵呵~

注:要淘宝选购手礼的话,最好是一个多月前就付费下单了。
因为货品会从中国各地送到广州货仓,再走海运来到大马,这样一来,运输时间上会长一些
如果使用空运,价格贵蛮多的哦,但几天就能收到货了。


看,咸妈咪还准备了拍照道具!!但使用的人不多,搞不起多大的气氛~
应该是大家都以为这些是装饰不敢乱碰吧,加上人多地方拥挤,要玩要闹的空间也局限了~
这些都是手工制作,还是要赞咸妈咪的心思,真的真的很有心情,哈哈~

这天的来宾都猛拿出手机拍照,大家都对这个主题的安排和物品赞不绝口!!!
(咸妈咪应该被赞得飘飘然了,要飞起来了啦,哈哈)
但我知道她呢,只要是能让孩子开心,能留下美丽回忆,再辛苦都会觉得值得的啦~

这次为大眼妹筹备了Frozen派对,明年小小妹6岁生日,要求的则是粉红色Kitty和彩虹派对
看来明年咸妈咪又有得忙一轮了,
但能肯定的是,会安排得更妥当和顺利,有前车之鉴了啊,哈哈~
如果明年我们还有来往,我是不介意帮忙的,飞机票等爸妈赞助har!哈哈哈哈~

注:为什么是6岁才办生日派对?
因为咸妈咪觉得孩子最后一年在幼儿园了,隔年就要上小学了,
就在这一个分水岭上给孩子和同学有个美丽的幼儿园回忆吧~



这次要搞派对,发现物品用具搜寻第一名是淘宝,其二就是MR DIY和DAISO了~
这次派对,淘宝回来的物品有蓝白色气球,质地很棒,还附赠充气筒和绑气球的蓝色彩带
手礼包里面的各类物品,包括钥匙圈,小文具和贴纸,都是直接淘宝订购回来的
蛋糕纸杯,各式装饰物,餐具等,虽然是我和咸妈咪二姐借出来的
但也是我们之前淘宝淘回来的啦,这类用品及餐具不常用,
这样你借我,我借她的,实用频率就高些了,哈哈~
还有2个宝贝女儿穿的Frozen裙子,超漂亮的,也是淘宝淘的哦,嘻嘻~

DAISO有好多漂亮的盒子,装饰品,小饰物值得购买,
五块钱一件物品,漂漂亮亮的包装,加上干净整洁的环境,还真的让人很容易就掏腰包了~
DAISO购买物品计有白色桌布,拍照用具/大蝴蝶结发箍,蓝色波点半透明盒子和蓝白色彩带

至于MR DIY,近年来很吸引大家上门,因为很多小物品漂亮,价格却很亲民
丝带彩带,碎纸屑,小卡片,小装饰品等有趣的小物件,都可以在DIY买到~~

第一次布置派对就有这样的成品,还蛮有满足感的,嘻嘻
完成后站在远处观赏,相当满意整体的呈现方式,和我构思的画面差不多哦~
扎卡下更是觉得照片很有美感,加上寿星女大眼妹的欢喜模样,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大眼妹亲了我脸颊,抱着我说了好几次谢谢阿米妈咪,PARTY很美,听了超窝心的~
(咸妈咪的功劳才是最大,但却一直和孩子说要谢谢阿米妈咪,我是沾光的了~)
小小妹问我会做美美的Party给她吗?我说baby要乖乖咯,有乖乖阿米妈咪就做给你,哈哈~


我们两人首次联手,合作愉快,成品及效果让人非常满意!!
放了那么多照片,介绍的东西都是咸妈咪亲手制作的,那阿米是出现干嘛来着??
呵呵,整个场地布置,物品摆列和呈现观感,就由阿米负责啦~
还兼摄影拍照............和写部落文章记录咯,(干嘛不是妈咪自己写文章记录的??)呜呜~
朋友,我能做的就那么多罢了,最重要是孩子开心,派对成功对吗?
感谢不用一直说,心照啦~ 阿米妈咪不是叫免费的ok,嘻嘻~

说起来,我付出的肯定没有咸妈咪多(废话,是人家女儿生日好不好?)
我只是发挥所长,尽可能提升主台面的视觉观感,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点算是成功了,每个到来的宾客,眼睛直接被这区吸引,赞叹声不断哦~
有漂亮的物品,也要有恰当的摆放与布置方式,那才能凸显主体的亮点不是吗?
(哈哈,死都要邀功劳,就是要人家欠我一包马来炒果条,瓦咔咔~)

原本是个毫无生气的阁楼,被我们俩搞了三小时以后,FROZEN主题派对feel就出现啦~
咸妈咪还要赶回公司办点事,之后还要回家为小蛋糕挤鲜奶油装饰
先送我回家,冲凉后梳妆打扮等候威廉的时候,才想起我午餐还没吃耶!!
喝了杯MILO,吃个cocopie,再翻找适合场地使用的装饰小道具
等威廉六点多回到家冲凉换衣,我们就马上再赶去派对地点做最后努力啦~
(连食物上桌都要自己监管,我们俩真是不愿意假手于人,哈哈~)


一切准备就绪,派对开始前10分钟,才让爹地和公公带寿星女,哥哥及妹妹到场~
(因为我们知道孩子们的脾性,是特地这样安排的,免得做不了事,哈哈)

三个宝贝一到场就连连惊呼好美哦!(人没到声音先到是她们的强项,哈哈~)
两个女儿穿上Frozen裙子配合主派对题,好漂亮咯~ (有女儿正好,可以打扮!!)
大眼妹还带上了皇冠,今天的主角,一整个晚上的招牌手势像参加选美那样举着啊,哈哈~

趁宾客还没抵达前,快快和她们拍下合照,不然之后就没有机会了,哈哈~
大眼妹小时候就很爱和威廉玩闹,但现在长大了反而会害羞了,虽然还是愿意与我们一起
但如果是爹地在,她就还是只要找爹地,还真的十足是爹地的前世情人!!
(常常闹说要来米家过夜,让她来了两回,半夜却吵着要找爹地,好黏爹地的女儿咯~)

而我们俩的baby,显而易见啦,拍照的亲密度就是不一样的,瓦咔咔~
看,连拍照手势都是一样的,不说是我们的baby都不行啦,哈哈
baby还是很黏我们,很爱来米家过夜,近期的周末有她陪伴,日子还真的特别愉快的~


哈哈,偶然发现合照有所不同,所以也顺便做了这个对比照!!
威廉啊威廉,照片出卖你了啦,哈哈~
一看照片,很容易就知道我们和四个小孩的亲密程度了,瓦咔咔~

大眼妹完全不黏威廉的,平日见面也很少会找他,较多时候都是黏着爹地或找我罢了
小小妹就不用说了,十足就是我们女儿的模样,哈哈
大哥头可能是男生,和妹妹玩不起来,就比较爱找威廉陪他玩游戏,下棋等活动
仪仪虽然比较少碰面,但熟悉感还是有的,玩起来也是和我们有说有笑的,毫无陌生感~
(但还是一样慢热,要给她多点时间热身的,哈哈~)

这四张合照都是偶然扎卡到的~ 很有纪念价值哦~
这天的派对宾客超多的,但孩子玩累了或想坐着一会时,就会自然找熟悉的人
我拿着单眼,想要扎卡时就叫人看镜头,也才拍到威廉和孩子们坐在一起的这几张照片
正牌爹地妈咪或我们大家,都没有这份荣幸咯!!威廉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哈哈~


我们俩算是看着四个孩子成长的~
以前常常抱的是大眼妹,和大哥头玩闹,而仪仪一直都是比较害羞慢热的
过往最少来往的应该是小小妹,因为咸妈咪常常把她放在家,夫妻俩只带两个大的出来聚会
但不知怎么的,近两年来,反而是小小妹和我们俩最亲密了,哈哈
她是很听我们话的孩子,来米家很守米家的规矩,至今没有造次,很受教咯~
还会一直挂在嘴上说要做我们乖乖的baby哦,呵呵~
阿米妈咪和威廉爹地是她先叫出口的,之后影响了大眼妹,现在哥哥也这样叫我们了,哈哈


要拍全家福,怎么可能会少了我们这一家呢?哈哈哈哈~
真的好喜欢这张照片,好有一家人的感觉,超温馨兼有默契的说~
很不赖咯,我们这对哎呀爸妈的穿着,比正牌父母还要符合派对主题,瓦咔咔~
(威廉爹地抱孩子拍照都很顺手下,不输正牌爹地的~)

能和三个小孩那么亲密,除了说我们很有眼缘以外,也是爹地妈咪放得开手啦,哈哈
爹地妈咪很放心孩子和我们俩一起的,所以感情也在相处的日子里累积起来了
孩子呢,也是很得意的啦,可以感觉到我们的疼爱而自然的改变了称呼
还以为能做他们三个一辈子的阿米姐姐威廉哥哥,没想到现在已经升做爹地妈咪级位置了~
这个升级方式,还真的是始料未及的,瓦咔咔~

这样的缘分,不知道未来是否能长久保留下去
但能肯定的是,十年在槟城的日子,这家人带给我们俩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了~

最近常常想着以后很少机会见面了,孩子们一定会淡忘我们的
不知道孩子们以后再看到这张照片时,是否还会记得小时候曾经很黏过两个人吗?唉~
(不能再写了,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了,不舍得的人与事,太多太多了~)


一场派对下来,除了开场白,布置过程,就是分享派对食物种类啦,哈哈
派对一共预订了10款食物,每道食物分2份并间隔时间送上,而我只拍了其中一份来做记录~

左上角为炸鸡球,足足有一个拳头大,外层是炸鸡扒肉,内陷是炒饭
这款食物是最引起非议的,因为派对食物应以小份量小面积为主,会比较方便宾客享用~
左下角为炸海鲜豆腐,香香甜甜的口感,很不错的派对小吃

右上角为虾米炒饭,带有浓郁的虾米味道,热呼呼拿来吃,还蛮不错的~
华人总是习惯性那点米饭或面条,再配搭其它小吃
原本没点炒饭的,但上桌后看过去,这款食物的消耗量是最多的哦~
右下角则是沙爹串,很香脆可口,我也很爱!!
消耗量超惊人的,加了2次份量,还是一扫而空,看来大家都被口感吸引了~~


左上角为炸鸡球,右下角好象是炸鸡,还有一款炸鸡扒我没拍到就被狂风扫落叶了!!!
右上角三明治,牛油芝士酱的组合,凉了吃会很腻~
左下角称为包菜寿司,以包菜为外皮,肉碎为内陷,
蒸得热乎乎的,吃起来有着蔬菜的香甜味,

注:-
当天人山人海的,没注意食物种类,直到要写文章才发现,大多都是油炸类小吃!!
外皮还是同一口味的面包粉包裹及味道,(内陷不同罢了),口味制作也太局限了吧?
难怪当天我觉得我好像没吃到10款食物,原来是外皮大同小异的关系,哈哈


这道小吃,外皮是naan,夹层里有黄瓜,浓稠的番茄酱汁,还有裹上面包粉油炸的香肠
(又是使用同一款面包粉,上层一样是挤上美奶滋,食物味道还真的是大同小异咯,哈哈)

威廉每款食物拿了一点和我分享,我也每款咬一口,就旨在试试食物味道罢了~
这天在派对上我吃得不多,之后打包回家的份量
足足让我和威廉隔天的一日三餐,都再吃以上这些食物,瓦咔咔~
就早餐吃三明治,午餐吃naan香肠配炸鸡扒,晚餐吃炒饭配各种炸物,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廉说未来一个月都不要再吃这种油炸款鸡肉口味了,哈哈~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西瓜和蜜瓜造型设计了,很美哦!!
一上桌我就马上扎卡扎卡了,要拿给我那爱玩西瓜造型的仪麻吉看啊,
那下次聚会她就能发挥了~~
但之后仪麻吉到来,说造型普通咯,我们做过的造型比较厉害,哈哈哈~

两粒西瓜四粒蜜瓜,隔剩下一粒份量,咸妈咪的姐姐建议我们拿回家玩巧克力火锅,哈哈
咸妈咪说拿回家可以榨果汁喝,就像最近网络了很哈的蔬果汁养生吃法啊~
我说才那两杯西瓜粒,吃吃下都完了啦,还要搬果汁机哦?哈哈~

其实还有一大桶柠檬橙汁水,2壶美禄饮品,一时大意没拍到照片
我都不是专业摄影师啊,顾着凑热闹罢了,哈哈

注:那装柠檬橙汁的塑胶款式冰桶。。。
我和咸妈咪非常有意见,超级不搭的一种款式,强烈建议店家换一款供派对使用!
但我也给咸妈咪很好的建议了,明年小小妹的生日会,或许就能看到了哦~
为了明年的生日会,咸妈咪可以开始淘宝了,瓦咔咔~


这天的宾客预计有50人,大眼妹的老师,同学及父母(这类生日会,父母都会陪孩子来的)
场面还蛮热闹的,一大班同学见面,吃喝玩闹起来,是特别开心的~
我最佩服的是老师们的领导能力,一声令下,同学们马上排好队拍大合照哦!!
还好有老师出席,不然我们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把小朋友们group起来拍照了,哈哈哈~

注:也是认识咸妈咪以后,我才知道父母是会陪伴孩子出席生日会的~
之前咸爹地陪大眼妹去参加同学生日会,
我们就再想,大眼妹和熟悉的朋友见面,一定是开心玩闹吃喝的,
但爹地妈咪如果和其它父母不熟的话,那大人不是去到也只能甘坐着了吗??好无奈的说
而老师们晚间也要出席学生的生日会,做老师还真的很没有空下,哈哈~


这天的派对,除了咸妈咪夫妻俩的家人,就只是多了我,威廉,仪麻吉及仪仪罢了~
咸妈咪说这是大眼妹的生日派对,所以主要是邀请大眼妹的同学咯

咸妈咪很怕让人破费买礼物,所以向来孩子的生日会都不会邀请自己的朋友
但这次就由不得她们作主了,孩子们一早已经把我们几个算进邀请名单里,哈哈
我们是哎呀爸妈,仪仪则是她们嘴上常常念着的静仪姐姐,她们很爱和仪仪一起玩的哦~
话说,我和威廉没收到邀请卡啊!!呜呜,我们是自己送上门的,啊~~

后注:-
其实邀请与不邀请之间,还真的是蛮矛盾的~
就像一场婚宴,邀请的来宾,有多少个是一对新人认识及熟悉的人?
但父母就觉得孩子结婚,不请亲戚朋友及生意上有来往的商家会很失礼,
其实新人也蛮无奈的,百分之90的宾客都不是自己认识的,唉~


吃喝饱足以后,小朋友们除了追赶跑跳玩气球,就是玩这个剪纸拼凑游戏了~
同学们剪出雪人的肢体部分以后,就能用胶水黏出雪人造型啦~
注:是咸妈咪在网上找了图片后打印出来给孩子玩的游戏~

对大人来说或许没难度,但要小朋友们完成这个游戏,就需要有大人从旁协助了~
整个场面顿时安静下来,大家都很努力的去完成这项任务
而完成的作品也让孩子们带回家,大家对于这项活动的反应还蛮热烈的哦~

后注:-
原来,办孩子的生日会,还要安排活动!!这天我又增加见识了,哈哈~


派对三小时后已接近尾声,老师们帮忙分派小礼物给同学们带回家
还和寿星女大眼妹合照留念~
还蛮羡慕的,我小时候都没机会和很喜欢的老师合作咯,呜呜~

木架是我们向店家借用的物品,觉得派对上有这样的架子放置礼物很好看哦~
注:照片是派对刚刚开始时拍的,礼物数量还不多~
派对结束时,连地上都堆满礼物盒了啊,大眼妹的生日礼物超多的,她开心到不得了咯~

宾客陆续道别要离开了~
我们也马上打包余下的小吃,小蛋糕,果冻,红鸡蛋等让同学们带回家去
这样一来,主人家就不必浪费食物,小朋友们也开心,皆大欢喜~

收拾完残局,也才惊觉我们供应的私家货也太多了吧?哈哈哈~
威廉把属于我的三箱物品搬上车,再帮忙搬咸妈咪的2大箱2大袋东西
(最后获赠2盒食物,说好听是感激,其实是害我们增肥!最佳损友非那两夫妻莫属了!)

备注:-
收拾的的当儿,冷不防仪麻吉说:下次我女儿生日,你们两个也帮忙弄一个主题har!
当场鸦雀无声,然后我看下咸妈咪,她也回看着我
然后我们说:谁再讲话?什么har?听不清楚咯?有人说话咩?
(很敢假死装听不到的咯,谁叫我们几个熟到要烂了啊?哈哈哈哈)
再想想,我们是网友罢了咧,几时熟到这样的har?这样的网络友谊,才真不可思议咯,哈哈

送咸妈咪回家(因为她的车塞满了礼物和派对物品,哈哈)
大眼妹跑出来和我吻别,说谢谢阿米妈咪,她的present很多咯,哈哈哈哈~
小小妹也跑出来说bye bye,问她要去我们家睡觉吗?她说没有带beg,可以去咩??
哈哈,其实要是可以的,她越来越多东西放在米家了,不够再买咯,威廉爹地也是愿意的!
但这天她也不要去的啦,她所有心思都再等着拆礼物那环了!!

我和威廉回到家也11点半了,冲凉后休息,才觉得腰酸背痛
不认老都不行了,操劳个半天,骨头都快散了,哈哈~
隔天孩子们闹着要拆礼物!!我和威廉也没力去凑热闹了,哈哈哈哈~

冰雪奇缘生日派对 。FROZEN BIRTHDAY PARTY 圆满结束!!
谢谢收看~

59 条评论:

  1. 好厉害的派对!好有心的妈咪!上哪个网站买淘宝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是上淘宝网了打关键字,然后看运费和评价就下单了,但frozen产品不多,要找这个主题产品还真不容易,回看了也只是买了frozen裙子,钥匙扣和贴纸罢了,其它就是自己电脑打印制作的,哈哈~ 如果是碗碟和摆设品,够力了,我们买了10几家的餐具,都不知道是哪家产品了,瓦咔咔~

      删除
  2. 好热闹的生日会哦,你们真的很厉害咯,这个场景是每个小女孩看到都会哇哇声吧,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整体观感看起来很梦幻,灯光效果有帮助到咯,这一天大眼妹最开心了,真的是做了一个晚上的公主,哈哈~

      删除
  3. 这个主题很好啊。。
    妈妈很厉害想idea,全部都是亲历亲为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想做之前还再犹豫做不做得到,做着做着画面开始出来了,孩子的开心和笑容,就让我们觉得超有满足感了,希望这是大眼妹永久的生日回忆~~~

      删除
  4. 哈哈,真的很感动有你帮我记录下来!!!来,抱一个!!!

    说着说着,不止是孩子们的不舍,我们两公婆也超舍不得有那么一天你们会离开我们,哪里再找那么38的两公婆被我们玩乐啊!!!呜呜呜~~~ 还是不要去想那些不知数的事情啦,珍惜和享受眼前能相聚的时光就好!

    话说,那个剪纸游戏是我自己上网找了影印出来的啦,那需要淘宝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邀请卡要那么介意咩?!?! 刚好印出来已是足够的分量了,所以我就不多印了啦!用嘴巴讲比较快,省印刷!!!哈哈哈

      删除
    2. 听起来,我们的离开,感觉是你们损失比较多咯,少了周末保姆,少了威廉这个食物收集站,还少了可以被你们嘲笑的对象!!!哈哈哈哈~ PS:你老公要感叹,还少了分摊的kaki,瓦咔咔~

      删除
    3. 剪纸是你自己打印的哦?忘记问了,还以为淘宝那么方便,是直接淘宝的啊,哈哈哈~

      邀请卡当然重要啦!那么漂亮的卡片,我可以留作纪念啊!!越想越感觉伤心了,因为我们是自己送上门的,还亏多一份礼物,呜呜~

      anyway,如果我和威廉会结婚,请帖不用给你们家了,你们怎样都要给我下柔佛去的!!哈哈哈哈哈

      删除
    4. 哈哈哈哈,我有邀请卡的叻!!!!!

      删除
    5. 哇!你有邀请卡哦? 吼,还真的遗漏我的份!!咸妈咪no good咯,这样对待我!!跺脚!!

      删除
  5. 看完了,倒吸一口气,好厉害!
    真的很佩服咸妈咪和阿米的巧手,布置得超漂亮的!
    大眼妹当天一定开心得不得了~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整体感觉很梦幻,来宾们都以为是请专人制作的,哈哈哈~ 这天拍了好多照片留念,希望是大眼妹最美的童年回忆,嘻嘻~

      删除
  6. OH MY 天! 想说,真的好有心思的生日会!
    尤其是那个巧克力的包装 一个一个这样拆装包装 肯定花了很多时间 里面包的应该都是妈妈对孩子的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咸妈咪很有心思做这种小手工的,还真佩服她的细心和巧手,哈哈~ 做妈妈还真不容易,要搞这样一个生日派对,脑细胞会死很多,但看到孩子的笑容,就什么都觉得值得的啦,哈哈~

      删除
  7. 我太太太太太太羡慕咸妈咪有你这样棒的朋友了!这是多难得的福气有多一对夫妇如此疼爱自家的小孩.
    单看相片都好有fee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真的是一种缘分咯,网络里也能这样结交到好朋友,哈哈哈~ 孩子们从小就愿意亲近我们,长大后父母也愿意放手,孩子们也乐得和我们闹在一起了,有我们俩一起出门,咸妈咪夫妻轻松多了,因为孩子都是黏着我们俩,是我们俩很没空罢了,哈哈哈哈哈~ 珍惜这样的友谊和缘分,每次看回照片,感触特别多的,哈哈~

      删除
  8. 哈哈哈,我只是想说一句,我不介意给你们俩多一次机会!!!!帮我女儿做个doraemon/kitty主题的生日派对~~~~

    她回家的路上已经要求要个这样的派对了,麻烦两位自动下~~~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r??什么啊??你说什么??听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叫阿米姐姐的待遇是不同的ok~~

      删除
  9. 小小妹 的生日party 已经想好了,现在等有空儿就要淘宝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都说有麻妈最好了!!!

      删除
  10. 我除了给你两大大的赞美和掌声外,还想建议你们考虑做 party planner 的生意哦!那么你们淘回来的家当就没用被浪费掉了。除了赚到外快钱、买到创意满足感、也帮忙到需要的人。我就是那个需要的人,假如你们住KL的话,我就重金礼聘你们来替我张罗一场生日派对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们淘宝了是爱买来家里用(收),没想到这次却派上用场了,我和威廉及麻吉们说,我的淘宝货很值得,自用借用两相宜,哈哈哈哈哈~

      删除
  11. 看到我的嘴巴张大大的!!!你们两个真是太太太太太厉害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哈哈,灯光和拍摄角度帮助很大,整体看起来就变得梦幻了,这次制作,除了孩子开心,也让我们大人尝到了制作主题派对的乐趣,哈哈哈

      删除
  12.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看了真是忍不住要拍爛手掌!
    真是太太太厲害了!!!不知情的絕對會以為是請專人來策劃舉辦的咯!
    很有心思和巧思的party啊~~~
    這個....絕對不可以讓我女兒看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整体感觉真的很梦幻,这天完成后我们两个站着看了好久好久咯,超有满足感的说,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13. 好有心思,很期待下次的kitty party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期待着!!! 明年6月才会做,希望到时候还保有这样的制作和筹备热忱,哈哈哈哈哈~

      删除
  14. 咸妈咪真的太厉害了。。看到那些特地打印出来张贴的图案,太细心了!!
    阿米你也很厉害布置哦,那场地顿时变成雪地了。。
    你们俩太赞了!!
    LeeAn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筹备处这样一个主题派对之后,我们俩常常笑说我们可以转行了,哈哈哈哈~

      删除
  15. 好棒的主题派对呀!
    我也曾办过一次彩虹的主题派对,就算在淘宝淘货也找不到齐全符合我主题的小东西啊。
    可能frozen真的很红吧,所以很多都找得到。
    咸妈也很厉害,而且真的很有心,小朋友一定非常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称赞,其实淘宝买的Frozen周边玩意是少之又少,这次只买到钥匙圈,tatoo粘纸和孩子的衣服而已,其余都是自己做的哦,哈哈哈~

      删除
    2. 中国似乎不是很红frozen,所以能找到的物品其实不多,除了裙子和钥匙圈,文具或娃娃也没有什么看到咯~

      删除
    3. 咸妈咪善用网络便利,打印及制作出有关frozen主题的物品,全部东西集合起来的时候,派对就搞得很有主题风了。。。我有机会结婚的话,要把婚宴的柜台布置丢给她负责了!!瓦咔咔~

      删除
  16. 好赞的Frozen生日派对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本是一箱箱的物品,全部东西摆上桌,画面出来的时候,加上灯光,我们都开心极了,成功弄出了frozen主题,哈哈

      删除
  17. 很有心的生日会!不简单的任务,但你们办到了!很喜欢这主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次制作,成功把主题显现出来以后,我们开始幻想下一个主题派对,希望能更精益求精,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18. 很完美很夢幻的一個生日派對。
    應該永遠會留在她們的心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天拍了不少照片,希望大眼妹以后看到照片时会想起,她曾经有个很美很美的6岁生日派对!!!

      删除
  19. 很棒的生日会!!!还有主题,好羡慕啊!!!哈哈。。。
    你们很厉害咯,布置道很漂亮,还以为是请人家设计的,有点像人家结婚给人拍照的area,你们好pro!!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说以后如果我结婚,要找咸妈咪给我做布置了,能把拍照空间弄出个主题,也很赞咯,哈哈

      删除
  20. 祝大眼妹6岁生日快乐!!!

    我只能说,你跟咸妈咪太强了!!!!!!!!!!!!!!!!!!!!!!!!!!!!!!!!!!!!!!geng!!!!!!! 好美的生日派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希望大眼妹心底永远记得,她曾经有个很美很梦幻的6岁生日派对。。。。。。

      删除
  21. 现在的小孩,好幸福 《----------- 我已经说了N次的对白!
    你们太强了!好美好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觉得现代孩子很幸福,我也羡慕着!!!

      删除
  22. 哇!!你们太强了。。真的好美好美。。。完了。。。我真的是烂妈妈了。。。!! >||<

    祝大眼妹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要这样搞,还真的要死很多脑细胞的,做妈妈不容易咯,哈哈哈哈

      删除
  23. 哇!佩服得五体投地!好细腻的心思,好有创意的你们!给你们多多赞!阿米和咸妈咪可以兼职当节目策划人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们也是第一次搞做,没想到那么成功的把主题给带出来了。。。我们很期待下次的筹办活动了,哈哈哈哈~

      删除
  24. Wahhh...you all really make me got the feel to do a birthday party to my daughter!!!! very salute you and 咸妈咪...

    Anyways, nice to meet you at her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能让孩子有个美丽的回忆,其实是很值得的,回看照片时会感动很久很久的。。。。

      删除
  25. 想问下是什么cafe?因为最近也要帮人家举办生日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tesco alma旁边,kopitan后面的新开业cafe。。。。。

      删除
  26. 能给我你买frozen的link吗?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