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009 圣诞礼物

2009的圣诞节真的是大丰收,收到好多礼物哦!!
有两份网友送的礼物,还有同事送的蛋糕
而电脑出现问题后,威廉也去买了台新的手提电脑给我
今年的圣诞,真的赚翻了,瓦咔咔~
开始我是不要的(想省威廉的钱啦~)
因为12月18日的周年纪念日,他已经送了一台面包机给我
无奈旧的手提电脑一直出现问题,电脑店又说可能修理部好了
(哪知道过几天又说修好了,但我都花钱买了新的啦,讨厌!)
知道旧电脑修理好的时候,我真的很懊悔那么心急就买了新的laptop
(当时真的很想把laptop退回去,把钱拿回来,哈哈)
但威廉说买了就买了,旧电脑真的太旧了啦~
都买了,也用了2天了,钱也花了,算了,就用着吧,哈哈
(用着用着还真的觉得好用,新电脑的function比较多和新款,呵呵)
今年收了一份圣诞大礼物,瓦咔咔!!
经过比较,买下了一台Acer laptop,门市价rm 1999
(之后有再加了点钱,增加laptop的小配件,所以结帐是两千出)
买这台laptop,还附送8样赠品哦~
1. USB mini vacuum (迷你吸尘机)
2. LCD screen cleaning kit (荧幕清洁剂)
3. notebook lock
4. Blank DVD 1pc
5. Blank CD-R 10pcs
6. notebook beg
6. 4 ports USB HUB
7. USB Optical mouse
8. Headset +MIC
买这台laptop,开始是觉得硬体适合我使用
之后看到外观,才发现是我喜欢的宝蓝色,就更让我想拥有了,哈
我的旧laptop是灰色的,我也是喜欢啦
所以开始就想好了,要买黑或灰色,虽然心里最喜欢的是蓝色
哪知道,最后竟然给我买到心里属意的颜色,嘻嘻
其实之前弟弟和朋友是建议我买电脑,因为硬体可以年度提升
但是我是个常常和威廉到处跑的人,买laptop的话
我在酒店住宿就可以上网和看戏打发时间
所以最后还是买了laptop,呵呵~
这台laptop只有2.25kg,对我来说分量很轻巧了
因为我的旧laptop 4.5公斤啊,我都带着跑7年了,哈哈~
阿米阔别部落两星期后的今天
就是用着这台新laptop上网发文章了,嘻嘻~
这是威廉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 i-PHONE (市价据说3k)
那时我的电脑坏了,就是用这台i-phone上网
但是keypad是要用手指“点”,开始还蛮不顺手的
有几次还点到我发火,哈哈~
现在哦,威廉可厉害了,每天有时间就上网
他说他可以看我的部落,就知道我这天在发什么牢骚了,哈哈
以前是有时间才看我的部落,有时一个月都没看一篇
现在哦,变成超级粉丝了,每天都要追看,晕~
住在一起的两个人,需要靠部落来了解对方哦??哈哈
威廉是因为得到一个优惠
(因为他签购一个配套,把他的012电话线 sub出去5条线给员工)
就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钱买这台i-phone
他就询问我的意见了,我就说反正手机都旧了,便宜不是买咯
威廉听到我说要,他就马上去下订了,却等了接近一个月才送到~
(就那么刚好,遇到我的laptop坏,所以这个月花大钱了,呜呜)
威廉哦,我该怎么形容这个人呢?
我心理觉得啦,他是很乖的伴侣咯!(除了乖,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但朋友说用乖很奇怪,乖是用在小孩子身上的啊,哈哈)
他是那种只要我说要,他就会买的人
(不管是我用还是他自己要用的物件,他都以我意见为主要考量)
这台i-phone是他要用的,但如果我说不要买,他铁定不会买
他常常在这方面忽略了自己的需要,晕~
有时会和他闹别扭就是不喜欢这样的他
他对我好,我当然开心,但是我不希望他忘了对自己好
钱都是他在赚,我希望他对自己好一点咯
别只是让不会赚钱的我,老是花他的钱买我喜欢的东西
我和他,总是希望对方过的好,用得好,开心生活
但这个希望,却让我们常常吵架,晕~
这个蓝牙耳机 rm 120,中国货来的
(正牌货都要两,三百元,不舍得再花钱了)
威廉用了一星期多,蛮不错的,他现在不必一直拿着电话了
他一天最少要接50通电话,驾车时手机也是响不停
(一直响的ringtone,让人听了都烦!)
我才常常都很担心他边驾车边讲手机的坏习惯
所以买了i-phone后,我就建议他买蓝牙了(之前的手机没蓝牙功能)
他也很乖,马上去买了~
生活细节上,他很听我的话,所以我常常说他很乖
其实心底希望,他明白我是为了他好咯~
(男人嘛,最不懂得理解女人总是为了要他好的啰嗦~)
我也不想像妈妈角色般叮咛他每一件事
但是,他总是让我忍不住要开口啰嗦几句,晕
好在他理解我的用意,也愿意接受我的意见
(妈妈说的话,都不知道他有那么听话吗?哈哈)
不然哦,我敢打包票,我们会天天为生活细节吵架的,哈哈
一个会赚钱的伴侣还那么乖听我的话
我想唯一能诠释的是 ----》 他真的很爱我,不是吗?
今年的圣诞节,除了收到哎呀大嫂送的圣诞杯子礼物以外
我还很意外收到twins mama寄来的圣诞礼物
她送的圣诞小礼物很应景,让我的圣诞装饰有了新玩意~
超喜欢那个圣诞袋子的,布质超好的,握在手里很舒服
图片也很美,是可爱的棉布麋鹿,让我爱不释手哦~
我不舍得拿来装东西啦,留起来当圣诞装饰好了,嘻嘻
还有杯垫和汤匙,也是超可爱的,这么可爱的东西
但杯垫弄脏了会心疼死的,还是做装饰就好,哈哈~
还有一个圣诞树巨型回形针,哈哈,我拿来夹食谱了
大大的夹子,可以夹最新一星期我要做的烘培食谱,够醒目咯!
真的很开心收到这些小礼物
可爱的东西,谁看了都爱不释手咯,哈哈~
也让我的心情,快乐笑了一整天
谢谢twins mama和哎呀大嫂的爱心礼物~
威廉把这个fruit cake拿回家时,我还蛮意外的
因为这是一个印度员工的太太做了叫丈夫拿来公司给威廉
但却指名是送我的,(不是送威廉,让威廉吃味不已),哈哈~
这位印度太太,我和她没什么交集
只是在前两年的圣诞节去过她家参加圣诞聚会(他们信基督的)
可能投缘吧,之后每年她都给我做小饼干
今年更意外的是,给我做了一大块蛋糕,太感激她的用心了~
但其实,印度太太记错了,喜欢吃fruit cake的是威廉,哈哈
(阿弥不吃这个口味蛋糕的,不喜欢葡萄干或干樱桃味道 :p )
威廉乐开了,我不吃的话,他乐得一个人抱着整块蛋糕独享,哈哈~
.
.
这是阿米今年的居家圣诞装饰~ 圣诞树是去年买的
今年越看越觉得好小棵,心思思明年想买大棵圣诞树摆在家里了
但是又讨厌收藏问题,圣诞树一年只用一次罢了,唉~
12月,对我来说是美丽的月份
有我和威廉的周年纪念,还有圣诞礼物,还有圣诞大餐
这一切都是让人开心,心情变好的事~
但也有伤感的时候
那就是 -- 圣诞节之后,注定一年又将结束了
我又要老一岁了啦,呜呜

16 条评论:

  1. 几甜蜜下~ 哈哈

    威廉很好噢!!! 都以你为中心

    我家那个衰鬼很有性格的,每次一定要和我唱反调!!!!
    打到这个都气.. 呼!

    我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的故事... 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温馨的幸福十二月,
    希望你的2010年会更幸福、更美好!

    回复删除
  3. 你就好好珍惜他对你的好

    回复删除
  4. 爱人送的礼物,又刚好是自己的~心头好~...
    女人!你太幸福了.

    回复删除
  5. f哈哈~我也是买了这架电脑叻..可能我去 Low Yat plaza买,又是朋友介绍..价钱RM1699而已..加上其他配件,延长保加期..要RM1800..阿米有加大hardisk ram 吗? 这台会比较小...我没有加大,有一点慢哦..
    福女人..祝你永远快了咯..

    回复删除
  6. 新电脑噢。。。
    呜呜呜。。。我也要哦!我的电脑也很老爷了,慢到我火滚。。。

    回复删除
  7. 我家大叔也刚买了一台手提电脑,你一台我一台,以后就不用打架喽!哈哈~

    回复删除
  8. 阿米的电脑跟我的一样牌子哦!我的阿色是年初买的,呵呵!

    回复删除
  9. Rosemount。。。
    我也是常常看着你写你的编号一的事而狂笑,觉得你和和他真的很可爱,常常为了生活小细节闹别扭,哈哈~ 生活中有点调剂,两个人也是开心的,不是吗? 别看威廉事事都让我,我们还是会吵架的,吵 ----》 他怎么那么迁就我?我要他man一点啦,哈哈

    Candlelyn。。。
    我觉得我的幸福quota已经用尽了,不敢奢求“更”好了,能保持已经要拜神了,哈哈

    sock peng。。。
    他对我真的很好,在他心目中,我永远都排在第一位。。珍惜,惜福,我一直说要努力学习,可惜总在闹别扭时忘了这点,总让他苦恼要怎样哄回我。在这段感情里,他付出的真的很多,可惜我还是学不会记得他的好,他11年来 ----》真的幸苦了~

    珠英。。。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伴侣,偏偏最近阿米还常常和他闹别扭,坏蛋阿米!!

    仪仪妈咪。。。
    我还没研究好怎么用面包机,研究成功后,叫你来我家吃,哈哈

    ly。。。
    我买的有3年保家,看来是把钱算进去了,我也是有看到rm1699的laptop配套,但是hardisk ram比较少,所以就选了这台容量比较大的,我想ram钱已经算进去了吧。速度嘛,快过我已经用的那台了,哈哈

    平淡一生。。。
    电脑哦,能用就用,如果不是旧的坏了,我也不舍得换的,能用就好,哈哈~ 买了这台才知道,旧的那台还真的很慢,哈哈

    shinai。。。
    现在的家庭哦,都是一人一台了,没得公司了,哈哈~ 新年回家乡哦,几个兄弟姐妹的电脑放桌上,然后大家change电话电脑相机,就会发现插头不够,是够力的咯,哈哈

    天天天蓝。。。
    我之前是用dell的,但是看到妹妹用Acer用得不错,我也买了这台,哈哈~

    回复删除
  10. 原来阿米也是个幸福的女人哦!圣诞大餐换一台laptop,很划!呵呵~ 要好好珍惜对方噢!

    只是一个小小的心意,很高兴你喜欢^^

    回复删除
  11. 人家威廉也是幸福得不得了咯,有个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未来老婆,圣诞大餐的钱都省起来了咯。你的新电脑很不错喔,送很多东西呢~

    回复删除
  12. twins mama。。。
    阿米是蛮幸福的,因为有他用心疼爱,嘻嘻~ 其实哦,应该是laptop换圣诞晚餐。。我原本不想做圣诞晚餐的,懒惰啊,但知道他是很喜欢这样吃一餐,加上送了份大礼物给我,我就回赠咯,我什么都没有,做餐饭喂饱他还行,哈哈~ 你送的物件很可爱,阿米是那种超喜欢小物件,但是又不舍得买的人,你送的让阿米爱不释手哦,谢谢你的心意~

    imoteo。。。
    快要变成老女人了,呜呜~

    采茶女。。。
    我不愿意花他钱买礼物给他,就只能做餐好的喂饱和绑住他的胃,哈哈~ 自己做圣诞晚餐真的很省钱,也当作练习厨艺和学习新菜肴做法,是一个很棒的学习时期哦~

    回复删除
  13. 不要伤感,因为我们大家都陪着你老一岁,呵呵...

    回复删除
  14. 萧逍。。。
    要陪阿米一起老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