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11周年纪念之Ingolf‘s kneipe -- German restaurant & bar

12月18日这天,威廉提早放工回来载我去吃晚餐
今年,11周年拍拖纪念日,吃得很简单
因为哦,我心疼威廉皮包了,谁叫我A了一台面包机,哈哈
虽然很喜欢10周年那顿浪漫烛光晚餐,但是想想还是实际点
烛光是浪漫,但是吃过了就没了,还是有实际礼物比较重要,哈
我们来到这家位于tanjung bunga的这家德国餐厅
Ingolf‘s kneipe -- German restaurant & bar
1-F, Jalan kelian
11200 tanjung bungah,Penang
tel :04- 899 5796 ,off monday
看地址可能想不到怎样去,但其实很容易的,呵呵
从gurney(关仔角)往tg bungah/batu feringgi方向
过了hotel tanjung bungah,看到左手的caltex油站后
下一个红绿灯转左,直上看到happy mark后
就会看到这家餐厅在同排商店了~
我们5点50分到达,侍应说6点才开放楼上座位
(楼下这里是喝酒的bar 台)
我们为了要坐楼上位置,就先坐在楼下等待了~
(侍应当时没说我们不能坐楼上)
侍应送上的餐牌,A4 PAPER?? 晕~
餐厅生意看起来很不错,喝酒的洋人很多,但怎么餐牌那么没水准?
看了看食物列表,套餐都不贵,2人份40++
单点意大利面或西餐之类,价钱10多元到20++罢了
我和威廉说:今年周年纪念晚餐很省钱了,哈哈哈~
我们在楼下坐着等候时,看到好几批顾客都走上楼了
又没人招呼我们,我们就在径自跟着走上楼
哪知道,就得到很差的服务态度了,吼!
来这里之前,已经知道这家餐厅服务生态度很烂了
但是我没想到会坏到这个程度
看到网络里对这家餐厅的服务恶评不是盖的了!!
话说我们走上楼后,看到座位很多,就随便坐下了
没一会就看到一个女侍应上楼来,她一看到我们
就大声骂另一个在准备饮料的男侍应
女侍应说:“他们自己上来的啊?
你没和他们说有人位置有人预定了吗?
去跟他们说,那不是他们能坐的位置”
要坐就做bar 台吃东西!!
我听了第一个感觉是:“#@#没礼貌,那么大声骂人干嘛?
我们真的不对,可以好好和我们说啊?
当时我心里有气了,真的想走了,不在这里受气!!
%&×#¥,我周年纪念来这里给人骂,心理超不舒服的!
一会那个男侍应走过来
和我们说对不起哦,这个位置有人预订了,你们愿意坐bar 台吗?
我就问:这个位置预定几点的?男侍应说是8点的顾客
我就冒汗了,然后问回:现在才6点,还有两小时耶!
我们吃完了就走了啊~
男侍应去问了那骂人的女侍应后,才和我们说可以咯~
那桌位给我们坐,但8点前我们就必须离开了
我听了当然笑笑说没问题
心里在想,普通西餐厅罢了,你以为我会坐几小时吗?
我们是来吃东西的,不是来和朋友喝酒聊天
一餐吃到来最多不是一小时??
(食物是意大利面。牛扒之类,又不是5 course晚餐啦)
为什么要保留2小时后的座位?
那这家餐厅,一天能坐几桌的生意??
心里很不爽了,但是算了,网络食评那么好
我是为了食物来的,就不和那种不会做工的人计较了!
没一会又听到女侍应呼喝男侍应来给我们点餐
还说了句“快去给他们点餐,让他们快快吃完好走了”
吼!#@#¥%……
那个女侍应的服务态度,真让人讨厌!!
阿米发出严重声明这辈子都杯葛这家餐厅!”
因为侍应烂的问题,网络里出名了,但是店家却不做改善
这种餐厅,真的不值得顾客再光顾,哼!
随便拍张照,心情很不好了,都不想拍照为餐厅宣传了
拍照只为了--- 纪念我和威廉的11周年纪念的晚餐
我们点了套餐,还另外点了这碗蘑菇汤 rm 8.80
味道不错,口感吃起来满浓郁的,属于浓稠型蘑菇汤
但是不够热,凉了喝起来会有点腻的感觉~
威廉点的柠檬茶 rm 2,味道不错,蛮浓的~
可能给侍应弄到心情不好了,食物吃起来也觉得没什么惊喜
两个人都觉得闷呼呼的
今年周年纪念,选错地方享用晚餐了,唉!
其实会想要来这里,是冲着德国猪脚来的
之前网络上资料显示,每逢星期三就有提供德国猪脚这份独特美食
但是星期三那天,威廉工作太忙走不开,蛮迟才放工
所以我们就来不及从住家过来这里吃猪脚了
(阿米家到这家餐厅,需要一小时半)
12月18日这天,星期五过来
只是觉得既然想好了要来光顾这家餐厅就来吧
没猪脚也算了,试试德国烹调食物也好,呵呵
等了10分钟左右,食物就上桌了,还蛮快的哦!
看清楚食物才知道,原来全部是现成食物了
火腿,肉丸,香肠等,都只是稍微煎熟就摆盘上桌了!
中间最大盘的食物,加上左手边两片德式口味薯饼
再加上左上角像腌沙葛的配料和一杯沾酱,这套餐一共rm 46.80
放眼过去,整盘食物都是肉!!
太可怕了,里面竟然有9条大小不一的德式香肠
还有火腿,薄肉片,厚肉片,肉丸,三层肉各两块
整盘食物看起来,我们觉得肉类份量太多了,还油滋滋的
还没开始吃,就已经觉得饱了,晕~
肉食动物的朋友可能会喜欢这盘食物
但对于我和威廉来说,这样的食物,不适合我们的胃口,哈哈
近距离看看食物,都是肉,晕!!
(德国人餐饮喜好是吃大量的肉类配啤酒,他们还真能吃肉,哈)
底部那两条香肠是特大特长的,还给到3条那么多
这餐吃完,威廉说最近几个月都不敢吃香肠了,哈哈~
这就是给我们配搭香肠吃的配菜
口感和味道吃起来很像用酸菜腌的沙葛丝
酸酸甜甜的,配香肠吃能解油腻的感觉哦~
这杯很像黑胡椒酱的酱汁,里面也混合了大量洋葱
吃起来甜甜的,不错啦~
为什么说不错啦?因为哦,开始吃觉得是不错
但越吃越无聊,因为来了这里才知道,德国餐是没辣椒酱的
全部食物都是甜甜的,吃多了就会觉得腻了~
这个薯饼很合我的胃口,好好吃,和我们平时吃的薯饼不同哦
这个薯饼里有混合香草,吃起来特别香,口感也比较扎实哦
缺点是,这薯饼不是热乎乎的,感觉像放凉好一段时间了~
难道德国食物都不是吃热乎乎的吗?
可能是我们不习惯,我们是喜欢热乎乎食物的华人,呵呵
整大盘食物,每份都是两块,我和威廉开始分赃了,哈哈
左下角那块好像是豆干,吃起来酸酸的,应该也是腌制过的食物
其他的就是火腿,香肠等,味道都不错,还行~
只是略显太油腻了,全部食物都是用大量油去煎
吃到满嘴油滋滋的很罪恶下,晕~
我们各自拿了食物放我们的牌子
大盘食物里,还有很多条香肠,香肠份量太多了吧??
更难受的是,我们吃不出不同香肠口味和口感咯
吃来吃去,就是香肠嘛!只是size不同罢了
这是侍应推荐的食物,说什么德国人的最爱
看来,不适合不太会吃肉的我和威廉
我和威廉虽然是肉食动物,但是也从来不会这么大份量吃一餐肉
这餐吃到来,让我们觉得受罪咯~
几经努力,最后我和威廉还是肯不下最后一条大香肠了!!
这天香肠就留在盘子里(忘记切烂,真担心他们厨房会recycle use!!
付账时才6.45分,看来我们餐食速度还蛮快的
吃完了就付钱走人,根本不想留在这里多一分钟!!
这餐一共 rm 57.60
威廉和我都觉得,这餐食物不适合我们
食物味道是不错,但是同样食物的份量太多了,吃了很腻
食物烹调方式也不是我们喜欢的
这餐吃完后,我对这家食物的招牌食物 -- 德国猪脚也完全没有欲望了
我们不会在光临,不单只是侍应问题
食物也是让我们不再恭维的原因~
吃完后,原本想去看电影的,想看avantar啊
无奈人潮汹涌,我们就作罢了
逛街找包包,又看不到我喜欢的,走累了就回家了
11周年纪念,就这样过了~
威廉和阿米在一起走了11年,节日庆祝越来越不积极了
老夫老妻没情趣的生活,越来越能体会了,哈哈~
~~~~~~~~~~~~~~~~~~~
~~~~~~~~~~~~~~~~~~~
2009,最后一篇博文
12月31日晚上,我和威廉在家看台北跨年庆祝
12点一到,我和威廉拥抱着和对方说元旦快乐~
一起回忆起2000年时,我们在吉隆坡金河参加倒数活动的事
一晃眼,2010年就到了
10年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
威廉抱着和我说,要和我走过接下来每一个10年
我的眼眶突然红了起来
眼泪掉下来不是为了威廉说的话
而是我想到妈妈了~
妈妈2005年离开,一转眼,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
妈妈活不到2011年,等不到我说要结婚的年份~~
2011年,阿米就30岁了,1998年和威廉在一起时
就说好了不过30岁,我不会想结婚的事
当年威廉就说他会等,他会等我30岁
一转眼,2011年就快到了,晕~
我其实还是没有要结婚的念头,哈哈
但是威廉说要我履行2011年嫁给他的承诺,讨厌!!
现在的我啊在想着,2011年结不结婚,到时再说吧,哈哈
想听阿米说结婚的消息的博友,再耐心的等等吧,哈哈哈~

20 条评论:

  1. 我们已经知道他们的态度差了

    这间店的食物分量很大
    你可以要求食物分量减半, 价钱也减半
    上一次我要求只要1条的香肠
    因此,只是给套餐一半的价钱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09/ingolf-kneipe-german-restaurant-and-bar/

    这间餐馆的食物算是已经迎合马来西亚人的口味了
    之前我吃过正宗的的德国餐, 味道更加难吃
    不过对那些德国人来说,却是好吃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8/12/edelweiss-german-restaurant/

    回复删除
  2. 服务态度好差哦
    我应该会在女侍应说“快去给他们点餐,让他们快快吃完好走了”就马上离开.
    你们真是忍的^^|||

    回复删除
  3. 以我的性格,我一定会直接走人不在那里吃了。如果勉强在那里吃,吃饱之后我也会找他们的负责人出来然后指控那个态度不好的女侍应生,然后告诉他网络上对他们这餐厅是恶评如潮的,叫他们反省一下。
    德国猪脚很腻的,而且很大一份。上次旅行在法国靠近德国的一个小市镇妈妈有点来吃,真的很大一份,味道不错可是吃完整份会很腻。还记得那时侯我点的是生牛肉,吃了一半姐姐看了餐牌才恍然大悟说我的这个是生牛肉,晕倒。不过是蛮好吃的啦!

    回复删除
  4. 是咯
    我一定也是不会有好脸色讲回他们
    这样的态度很糟糕,很杀风景咧

    回复删除
  5. 可怜的阿米,周年纪念晚竟然还要受气,好要给钱受罪哦,不过不要紧啦,最重要的人还是在你身边,对不?

    回复删除
  6. SockPeng。。。
    我就在想,是谁点香肠点一条而不要两条,原来是你,哈哈~
    我们不知道食物份量那么大,因为侍应说我们点的套餐两个人吃刚刚好,其实食物份量不算很多,但是吃了很腻,香肠9条太多了,晕~谢谢你介绍的edelweiss,下次有机会就去吃!!

    俏瑾。。。
    其实我和威廉是蛮不高兴了,但是外面下着雨,我们也饿了,就不和侍应计较了,忍一忍就算了~ 大老远驾一小时半的车去到那里,吃这餐吃得很不舒服,真是找罪受,所以阿米说,没下次了!!!

    吉蒂猫。。。
    哈哈,其实我也是很生气的,但是一直和自己说忍忍吧,我不想周年纪念这天在餐厅骂人(其实当时真的要用粗话问候了,哈哈)。。其实我也想过要写投诉表格的,但可惜这间餐厅不提供这个服务,应该是不敢放表格,不然每天信箱会爆满投诉信,哈哈~ 我对德国猪脚还蛮抱希望的,这家餐厅卖50元一份,份量应该不大,但下次要去别家吃德国猪脚,呵呵~

    imoteo & 我的点滴。。。
    我只是为了保持仪态,不然我粗话都要出来了,哈哈~ 其实威廉脾气那么好的人,脸都黑了,他想带我走的,去吃别家餐厅庆祝,他说再贵也舍得,但是不能忍受店家给我们脸色,但是我不要,因为我们之后还要去看电影啊~ 唉,算了,不再光顾这家店就好,也在此公开这家店丑陋的一面!!

    回复删除
  7. 我听说KL一带好像也有出名的德国猪脚,可以去问问看。

    回复删除
  8. 嗯,下次不要再去了咯。唉,酱的员工老板还敢请。搞不好是老板的亲戚来的。

    回复删除
  9. 吉蒂猫。。。
    吉隆坡当然有好吃的德国猪脚,我们的厨房一姐sushi就吃了好几回,要A sushi姐带我去,哈哈哈

    采茶女。。。
    也有可能是亲戚,那个侍应真的出名了,我开始还以为是服务怠慢啦,因为评语是服务态度很差,哪知道去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会当顾客面骂人的,根本是指桑骂槐,可怜那个男侍应咯~

    回复删除
  10. 哈阿米到ingolf吃哦,我家在那附近哦。他们的服务那么差哦?我们去过几次还好耶。你没叫他们的啤酒吗?德国啤酒很好喝哦!!!那隔壁有一家bulgarian餐厅,味道也不错,有机会去试试吧!

    回复删除
  11. 我也沒去過。 但聽你說態度如此差,而我也不愛吃香腸,根本不可能去的了。 哈哈哈. 有沒有試過Ferrighi Garden呢? 味道還可以,ambiance卻很好,我喜歡。

    回复删除
  12. 哦。。。现在还有这样的服务员哦,那里的老板还真的能容忍这样的员工啊~~阿米不要气。。。

    回复删除
  13. 喲~~如果讓我碰上她。。。嘻嘻﹐她一定很慘的咯﹗
    我來付錢消費﹐還要看她的眼色﹖﹗﹖ 叫她慢慢等啦﹗

    就是因為每個人都忍她﹐讓她越來越過份了啦﹗

    回复删除
  1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5. 这样的态度...@_@
    我真的是无言了,给我的话只有两个选择
    一, 立刻走人
    二,太生气了,走人前叫经理或老板出来吧

    我不要求他们一定要笑脸迎人
    但当面被这么讲...我忍不到了..呵呵

    也许是上两个星期才被服务态度差的人气到的关系:P

    回复删除
  16. 嗨阿米
    纪念日不一定要吃吃喝喝,像你这次这样,花钱又受气。倒不如做点不同的事情来纪念也一样有意义。比如做义工、在家种一棵"爱情"树或花等等。

    我很纳闷为什么阿米为何要30岁才结婚?女人很快老的...

    esther

    回复删除
  17. jovin。。。
    原本想叫德国啤酒试看味道的,遇到这么差的侍应,什么心情都没了,随便叫了套餐吃就算了~我反而看上你说的隔壁那家bulgarian餐厅,有机会要去吃,呵呵

    J Sky。。。
    哇,又来介绍一间Ferrighi Garden哦,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看。。其实什么餐厅我也想去,哈哈~

    仪仪妈咪。。。
    真是我遇过最差劲的餐厅,吃到满肚子不爽,我心里不知骂了多少%¥#@#,哈哈

    咸 媽 咪。。。
    原来咸妈咪也是狠角色,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忍到很想骂她了但是要忍,我不想威廉心里有个回忆“阿米在11周年纪念日晚餐,在餐厅骂人”,哈哈

    sasa。。。
    但时我们还真的想走人,但是一早计划了要来这家餐厅,在纪念日里,不想为了一个人改变主意,吃完了这餐就后悔了,食物没有好吃到我们必须忍受烂服务态度来享用咯~

    Esther。。。
    哈哈,纪念日对我们来说,吃顿好的,去家没去过的餐厅是我们共同要维持的习惯~ 虽然阿米和威廉已经很实际了,已经到了不要花束巧克力的阶段,但是两个人吃一顿好的,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已经是最基本及必须的庆祝过程了,嘻嘻~ 至于为什么30岁才结婚,原因很简单,我根本没想过要结婚,婚书一张并不代表什么,结婚了还是可以离婚的,几岁结婚都无所谓了,不必结婚更自在,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但1998年拍拖时就说30岁后才会考虑结婚问题,现在的他希望我履行我的承诺,就是“30岁后会嫁给他”,呵呵~

    回复删除
  18. 不过啊,那间bulgarian餐厅也是有一点问题。他们的老板娘的态度也是有点怪怪的,不过他们的侍应还ok啦。我同意Jsky所说的Ferringhi Garden,食物还有环境都很不错,他和The Sire是同management的。

    回复删除
  19. ermm, 看了他的食物和服务生态度,真的是让人怯步叻。。。

    回复删除
  20. jovin。。。
    晕倒,我还蛮想去那家bulgarian餐厅的,哈哈~ 多谢你们的好介绍,看来batu ferringhi还有很多好餐厅可以让我去发掘,呵呵

    Cheryl。。。
    他家食物我不懂得欣赏,加上服务态度,我不会再去了,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