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槟城:TWG。麻吉聚会~

SUGAR HONEY逗留大约两小时,我们就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啦~
带着两个路痴出门,真是气煞我耶,不知道要呐喊几次:你们真的是槟城人吗?吼~
和这两个瓜在一起,就是要河东嘶吼就是了~~
唉~ 超级没形象的说......那温柔婉约的模样,去那儿了???呕!很敢讲!!
讲罢了啊,又不用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已经放话了,我要少与她们见面,免得形象受损!! (麻吉:你有形象可言咩?)

突然想起上次ALBEE和米雪来槟城时,因为他们要买东西,我给米雪老公指引了道路走法
当时米雪老公说我这个槟城人很厉害咯,哪里都会去~
我看着他说:我是柔佛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就如米雪说的,这个人连KL路都比我们懂啦,很多地方我们不会去,她都去了,哈哈~
只能说,阿米认路能力很强,过目不忘,就算是去香港还是台湾,都像是去我家乡了,哈哈


TWG才是我们此行的目的!! 哈哈哈哈哈~ (狂笑中!)
至从知道TWG入驻槟城以后,我就一直碎碎念要去光顾了,明明就一个品牌茶叶餐厅
但我就是想来,就是要来坐坐,不光顾一回就是死不去似的,瓦咔咔~
(但我的心开始想着KL和新加坡TWG了,怎么办?怎么办?威廉摇头了,哈哈哈哈)

这天和两个麻吉来喝茶,三天前也才和威廉来了一回
这星期是疯TWG吗?一星期里就来了两回??
我知道我一定会再来的,我约好EQ了,而威廉也说想再来一回,他想念那牛扒,瓦咔咔~


LS麻吉拍的照片,仪麻吉放在她的部落格了,还赞说人物有朦胧美~~
羞羞,麻吉第一次赞我美咧,虽然她说是有意境的朦胧美,也是和美沾上了边啊,
我buy啦,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有喜欢这张照片啦,拍得我好瘦,瓦咔咔~)

赞美从来就不是我们的强项,相处之间也甚少说漂亮的话语(不酸死对方便当都偷笑了!)
这天能这样被小赞,要放烟花了,哈哈~ 
(麻吉们,我们以后是不是要多点称赞,少点刺激对方呢?可能可以安抚对方心灵啊!)
(麻吉:少恶心了啦,省省吧你!!还不知道你的死人pattern咩?)
哈哈,看,这就是麻吉咯,说话毫不拐弯抹角的,这也是我们的“相处之道”,哈哈


LS麻吉问我怎样拍餐具上的TWG字眼??
拍了这张给她看,然后说:我的单眼像素不够密,拍得不够明显的~
仪麻吉说是我没有功夫啦!!我笑说我有那么厉害的话,今天都做摄影师了啦!!哈哈
但我还是赖相机啦,用了三年半了,真的够本了,是时候换一台了,威廉听到吗??哈哈~

这天TWG门口没有拍,环境篇也省下了,因为三天前才拍过~
其实也是懒惰啦,和麻吉们出来,都不够时间聊天了,有扎卡做纪念记录就好,
其它都不是重点了,比如食物美味程度,服务好不好等,哈哈~

威廉说我们这天出去了7个小时,虽然说扣除2小时在车上路上
但我们的话题也没有停止过啦,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聊吗?一次过聊完了??
哈哈,sorry咯,没有耶,我们这天都没有聊到人生有多少个十年的故事及前因后果咯!!
(威廉又摇头了,他非常不理解女生,怎么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的?哈哈哈哈哈)

分手之际,LS麻吉说做么好多近况都没有讲到??我们出来整天了耶?
哈哈,这就是我们的强项,差不多每天在秘密基地哈啦了,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和故事!
每天都有新鲜事啊,真个要聊啊,三天三夜也聊不完的,哈哈~


两个麻吉说不会点食物,由我做决定~我也就选了我想试试的食物啦,嘻嘻~
(hello,我也三天前来过一次罢了,我也不是很会的
而其实LS麻吉更强,昨天和朋友来,今天又被我们俩死拖活拉的,连续两天上门,哈哈)

之前和威廉上门,威廉比较想吃得饱一些,所以我们点的是主菜+甜点的配套
这天是为了体验喝下午茶的感觉,点了一人份三层点心和茶品,就已经觉得够了
侍应有建议加点一壶茶的,我说稍后需要时才再添加,但聊天聊天,也就忘了这回事了
哈哈,我们志在有个舒服的地方坐着聊天,吃喝还真的不注重的,嘻嘻

这天点了一人份的下午茶点心和一壶TWG SAKURA茶品,埋单50元有找~谢谢仪麻吉埋单~
出发前还说要坑我请客,哪知道出来以后,两个麻吉却抢着付账,又不要AA制
就这样,阿米这天出门是不花一分钱啦,哈哈~
(就静待米式蛋糕面包奉上家门吧,阿米向来的抵债方式很不同的,哈哈哈哈)


不知道怎么的,似乎身边的人,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同事,都会觉得阿米是很会浦的人
其实阿米很持家有道温柔婉约的女生好不好,那些享乐的事其实懂得不多,哈哈
我只是比较“敢”罢了,想去就去了,就喜欢尝鲜啊,嘻嘻~
加上马来西亚也没有高级到进不来的餐厅,不怕不怕,去了再说
(大不了洗碗抵账单咯!好像只有电视剧才有这样的情节吧了啦,别认真har,哈哈哈~)

这天仪麻吉被我带上门了以后,也才发现这类看似高级的餐厅,餐饮价格也还蛮合理的
所以她心思思要带老公来试试了,她说她老公会喜欢那牛扒,呵呵~

嗯,仪妈咪的老公不知道会不会觉得老婆被阿米带坏了,向来不会踏入这类餐厅的老婆,
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而老婆和阿米在一起,还可以8上一整天,晕咯,哈哈哈~
如果说仪妈咪老公有这个想法也不足为奇啦,因为咸妈咪老公都已经碎碎念阿米了啦,哈哈
(碎碎念阿米是损友,一直找他们吃吃喝喝,呜呜~)


三层点心架,麻吉们问说正确吃法是不是应该从底部开始吃?
我说随意吧,喜欢吃哪一款,就吃哪一款也无妨的,没有硬性规定,也无需拘束于礼节~
(因为。。如果喝下午茶,食物太多的话,我和威廉是宁愿舍弃底部的三明治的,哈哈~)

三明治口味选择分别为火腿片,三文鱼和适合素食者食用的蔬菜口味
选了大众口味 --- 火腿三明治(不是每个人敢吃三文鱼的)
味道蛮好的,火腿鲜嫩,三明治外皮煎得香脆可口,加上爽口的芝麻菜,我喜欢!

小注:-
虽说是一人份下午茶,但其实份量有点太多了,
一个女生怎么可能吃完三片三明治,三块马卡龙和2个司康?所以我始终觉得分享是恰当的
而我们三个人上门,点了一人份下午茶以后,
或加点一片8元的蛋糕和一壶茶,其实已经很足够的了,无奈我们志不在吃罢了,哈哈


和威廉上门时错过了马卡龙,这天怎么也不愿意放过了!!
询问了两款经典口味,却被告知已经供应完毕,我有点气恼的说:那到底还有什么选择?
侍应也很不好意思的马上推荐了,说也是蛮受欢迎的马卡龙口味
(呼!我不是要生气,但那么大间的餐厅,经典口味不是因为我全天候供应吗??
唉,没办法了,只好再来光顾了!!瓦咔咔~)

三款马卡龙口味都很不错,甜度也恰当,是我至今吃过最合胃口的马卡龙,呵呵~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TWG的马卡龙,鲜脆而不腻,一口咬下,那脆度卡兹卡兹的,爱死了!
(上次去香港错过了海港城的LADURÉE卡龙,至今我仍深感遗憾,
已经和威廉碎碎念了好几回,他说下次去香港,一定圆我LADURÉE下午茶愿望,嘻嘻)


我们边吃边聊,竟然把司康留到一小时之后才吃,晕~
我知道仪妈咪对司康很感冒(事缘她在金马伦吃到很难吃的司康),
我马上解说司康要趁热吃的,凉了的口感肯定有韧度的!

我咬了一口,就已经知道口感严重毁了!!
唉,不能让仪妈咪享用到它最美味可口的时刻,还蛮懊悔的~
马卡龙无需趁热享用,而三明治凉了也还好行,
所以要紧记:scone是必须居首位享用的!!下次别犯这个错了!!


特地拍下三杯茶的模样,证明我们是三个人来喝茶,是无聊的咯,哈哈哈哈哈哈
一壶茶只可以倒出三杯份量,侍应倒了茶,茶壶就直接拿走了,
仪麻吉大跳,她还没有拍到茶壶啦!!我说下次下次,我们下次再来拍,瓦咔咔~

而我们也注意到隔壁桌点了两壶茶,侍应奉上经典TWG茶壶,但手柄是一黑一白的的!
下次下次,下次我们再来喝茶,要一黑一白的茶壶,ok?哈哈
(哈哈,你们到底是要来喝茶,还是要来拍照??哈哈)

麻吉们说不懂得欣赏TWG的茶品曼妙之出~
我说其实我头两回喝的时候,也是不懂得欣赏,是之后多喝了两回,才明白它的独特之处
我喜欢它不沾口腔的口感,口味也不腻,是一款喝起来就很淡雅的风味
而除了茶品,能在舒服的座位及环境享用下午茶,TWG是完全满足我悠闲品茶的心情了
我知道我一定会再上门,握拳!
但,希望下次上门,同样是能包场的下午茶,这天座无虚席,人潮不断,不喜欢啦~


向来没习惯拍合照,会说羡慕别人聚会有很多合照,但我们就是爱拍食物罢了,哈哈
这天LS麻吉的相机能反转玩自拍,我们就随便咯,给她做白老鼠,让她相机开张,
让她与活跃的两位博客有合照,有纪念,有得睹物照片思人,,哈哈
(LS麻吉:我这个0点击率的博客,沾光了!!我可以撒花吗?哈哈哈哈~)

其实回看这些照片,很开心的,认识那么多年以后,这天第一次那么多的合照!!感动咯~
从部落走到现实生活里的友谊,很难得,却也很值得珍惜!
再回顾,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已经想不起来了,只记得三个人很吵罢了,哈哈哈哈
衷心希望下一次聚会快点到来,别再等一年后了har!!

注:回顾文章,我们这四年来,还真的一年聚会罢了,够力咯!大家住得很靠近的好不好!
忙忙忙,工作时有时间聊天,周末就没空了啦,不理了,我坚持要再有下午茶聚会!!
(麻吉:你自己讲自己爽咯,我们要不要出来,是我们的事了!!哈哈~)


不免俗的,聚会or见面了,就是手信交换时间了,哈哈~
这天LS麻吉送我台湾的十分的天灯吊饰,还有咖啡和润肤露(她知道我很爱抹lotion的,哈)
好喜欢那天灯,要挂在新车里了,嘻嘻~
只是,天灯亮了,幸福来了~ 这个天灯亮得起来咩??那我不是没有幸福了??

小注:那么多年以后,我们三个终于有一个共同点了!
就是。。。。。我们三个都是驾saga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边是LS麻吉送的棉兰出名的千层蛋糕手信,基于上个月收到后也马上吃掉,
没有摆得漂漂亮亮的下午茶用餐方式,就随意些,顺便放在这篇文章里了,哈哈~
还是很喜欢这味,印尼制作的,口感和味道,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哈哈哈~
(可怜蛋糕放在LS家冰箱一星期了才要去认领,我们很会拖下,哈哈)

右边的快熟面和咖啡是仪麻吉去合艾买回来的
我们都是很实际的人,送吃的最好了,瓦咔咔~~~
风油我放进包包里了,以后出国就能后备药物,以备不时之需,嘻嘻~


这是去仪麻吉家拿手信时,她给我打包回家的晚餐,哈哈哈
她知道我不煮肉了,可怜威廉,所以只要有遇上,就从自家餐桌上勺一份食物给威廉
威廉一个人吃,真的不需要多,这样一份食物,加上我煮的糙米饭,晚餐份量已经很足够了
都说如果我们是隔壁邻居的话就更好了,煮了也是洗锅子,就多煮一点给对方好了,哈哈哈

后记:-
原本很没有mood写部落文章的,但今天看到仪麻吉的文章,读了顿时有了感情
马上开电脑写文章,把我们的麻吉聚会记录给写一写,记录一番
好多话题和趣事都忘记了,但我们心底都记得,这天是聊得嘴巴很酸的一天,哈哈~

9 条评论:

  1. 整篇文章最赞同的就是让LS赞光了啦!!!还留了我们这样多张的合照!!!
    然后我强调下,我是大山脚人所以不认识槟城路情有可原吧!!哈哈哈哈

    至于我们的缘分哦,我也很高兴认识这么38的你们,让我的生活有了很的涟漪~~(杯具) 哈哈哈哈

    肉麻话,私下说,ops,对了,关于AA制,我是还没有跟你算你的portion啦,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的相机真好用,下次合照靠她了!!哈哈哈哈~ 我管你是大山脚人还是槟城人,我是柔佛人ok!!还要我带路,你们俩还真的蛮欠打的!! 还没算??什么什么吗?干嘛啦,又要来小叮当饭盒的故事了是吗???

      删除
  2. 好强啊你们
    好能聊哦!
    TWG我也想试试,我想试牛肉和下午茶,哈哈哈!我好贪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什么都能说的,不管是家人还是公司还是童年,很多故事可以说的,哈哈哈。。其实可能我们都很交心吧,家里或私事也是侃侃而谈的,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所以话题就说不完了,我们才认识5年,要说过去30年的事,大把事情可以说,哈哈哈哈哈哈。。。TWG我还会再去,我想吃别的口味马卡龙,也想再尝试别款主菜,瓦咔咔~

      删除
  3. 还蛮想试试TWG的马卡龙的~

    哈哈哈,你们三个很可爱咯!祝福友谊长存,万岁!

    回复删除
    回复
    1. TWG的马卡龙很脆,而且不会甜死人,但也不适合多吃啦,我们一人咬一口,志在试味道罢了,哈哈哈。。。

      删除
  4. 气死人的TWG, 尽然先让你先去两次了!!!!真的可以想象几个女人在一起的画面是超级恐怖的,还好我是斯文型的,哇咔咔咔!!!!LS的相机真的很赞,拍到个个都好瘦哦!快叫威廉买一个给你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要谢谢你,给了威廉美丽的误会,也才让我们急巴巴的上门去了,还诱惑2个麻吉再去,瓦咔咔。。。。你斯文型??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非常”的幽默,很敢讲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害我七早八早就狂笑好不好?)。。。LS的相机我们很喜欢,以后有得是机会给她拍我们,瓦咔咔~~ (她已经狂骂说我们沾污她的相机了,瓦咔咔~)

      删除
  5. 阿米 偷偷告訴你
    其實台灣也有LADURÉE的馬卡龍哦~
    還有馬卡龍霜淇淋 ~~~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