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朴实无华的。香菇豆腐

有位爱情坟墓长期读者短讯阿米,
说觉得阿米沉浸一段时日后再出发的文字里,淡淡的透露着平和的心境,朴实无华的生活......
于长期追文读者来说,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与过往相比,改变太大了~

阿米往来的文章中,文字里显现了最真的自己,过去是这样,现在亦是~
就只是过去心情起伏较大,现在比较沉静罢了,还是那个阿米啦......

现在的小日子,平稳且平淡(还夹杂着无聊无趣是真的,哈哈)
而没有杂事烦扰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倒是真的平和了心境.....
这样也很好啊,至少证明我还是过得很好,现今还真的没任何事可以来骚扰我平静的生活耶

网络诫语说的对:看人不顺眼,是因为自己修为不够~(我还真不是什么好人!哈哈)
我过去没有学习怎样修身养性,现在亦是(笑),
只是当下位置让我明白到了,我根本无需与人介怀,谁都不是什么,我做好自己就好.....
尽心尽责,把握每一次的机会,老天还真的有疼惜曾经落马的人.....
愿我这一辈子,都能做最简单最自在的人!!


平淡生活中,青菜豆腐成了餐桌主要菜色
巴刹购买的自制豆腐,黄豆香气异常浓郁,原来超市盒装豆腐和巴刹豆腐,风味真的有差
嫩豆腐蒸一蒸,炒过的香菇加上油炸的葱油及酱油淋上,就是最美味的佳肴了~

四年多前首次搬进SOHO式生活空间,再也没有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没得种小辣椒,班兰叶,薄荷,青葱等日常厨房使用香料了,呜呜)
那四年的日子,也让我过得浑浑噩噩的~
四年后再搬进新的SOHO,砸钱整修的小清新环境,平和了心境,也开展了思绪
过去一直懊恼没有青葱点缀菜肴
近期才发现,家里长期有蒜仔啊,切一点拌炒后撒上,是点缀,也是增添风味的一种~
心境改变,什么也能改变,哈哈


角豆煎蛋,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料理.....就喜欢它一粒粒的口感~
原来阿米喜欢面条,丝丝的食材口感,也喜欢颗粒颗粒,能咀嚼的食物,嘻嘻~

6 条评论:

  1. 阿米平时总是长篇大论,难得今天写得那么短,很不习惯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接下去会越来越短,还真的没什么可以写,生活太平淡了啊~~

      删除
  2. 我从16岁就开始看你的blogspot 今年27岁了
    一看就看了11年 岁月不饶人 会开始爱上摆盘 是因为被你的食物摆盘所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多年的支持,真的是岁月催人老,现在的阿米,做菜也没有以前起劲了,常常都是随便炒炒就是一餐....

      删除
  3. 阿米~加油哦!希望在我未来的日子里 你的文字可以陪伴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希望我有写下去的动力,但现在冷冷清清的部落界,真的是自己坚持到都快没mood了......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