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怠懒的。鸡肉腊肠煎蛋 vs 炒杂菜

不想出去,家里又没有什么食材的时候,随便挖点东西煮煮也就过一餐啦~
只是今天没什么食材做出来的菜肴嘛,又让我懊悔不已(所以更要拍照做记录警惕自己!)
这顿饭具体呈现出---- 》根本就是杂菜饭啊!!


鸡肉腊肠煎蛋
一条腊肠分成四份(也就可以用四次啦),切薄片后煎香,再用遗留在锅底的油渍煎蛋
所以可想而知这道菜是多么的干......

有时候,菜肴就是要油腻点,调味料多些才好吃的!只可惜我下不了手去做...
所以每每做出这样的菜色时,我就会和威廉提起米家兄弟
因为如果我在米家乡这样做菜的话,我就要被米家两兄弟的口水给喷死了啊,哈哈哈哈


但蔬菜份量不够的时候,我就妙想天开的认为把全部蔬菜混在一起炒就行啦
味道很不错,威廉说和外面卖杂菜饭卖的很像耶!!
呜呜,这不是我要的模式,和米style不搭啦,把这几种蔬菜拌着炒就是错,下不为例!

嗯,其实阿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再坚持着什么,
味道没问题,但观感摆盘呈现方式就是不对,这不应该是阿米做出的东西!!!
对阿米来说,食物不仅仅是一顿饭,摆盘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它是能多方面体现生活的~

威廉看我哀嚎连连,就一直猛说没问题啊,很好吃,他喜欢,他会吃完的
但我就是不开心,所以这餐饭我只吃了几口......

阿米的个性嘛~ 总是杞人忧天,忧思太过........想太多,烦得多,总是多烦了不需要烦的事务..
就像这天,把一盘菜炒难看了,我也能心情不好大半天,晕~


心情不好就做蛋糕去,晚上也能送人吃。。。虽然是迟到的蛋糕,但心意还是满满的....
每天不是吃喝就是拉撒睡,米式生活也真的太无趣了~~

4 条评论:

  1. 可爱的米米,没关系啦,偶而夫人也是这样!吃下去看不到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威廉认为不就一餐饭嘛,味道还行就ok啦,配饭吃吃下就光盘了,可是我就无厘头的来执着,自己爱纠结,晕

      删除
  2. 其实我觉得没有关系耶,虽然视觉效果不好可是吃起来好吃也ok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惯性执着于不需要执着的事务,所以也就很容易把自己陷入困境,为自己找辛苦,做菜做蛋糕那么简单的活,我都可以执念那么深,难怪工作永远做不完,让自己身心超疲惫的说,呜呜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