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嫩嫩滑滑。豆腐炒蛋

在网上看到的制作分享,据说会好吃到不要不要的!(哈,那个网站最爱使用的形容词了)
豆腐炒鸡蛋?豆腐和鸡蛋,那么简单的食材,能擦出个什么火花?
反正材料轻易可得,那还等什么,做来吃吃就知道啦~


做法非常的简单,就像往常般煎散蛋,然后再把豆腐放入拌炒至干(豆腐很有水份)
撒点胡椒粉和酱油就可以起锅了~ 
做法是超级简单的,只是过去从来就没想过能有这样的搭配,脑筋超闭塞的说....

嗯,整体来说,这是一道看起来很有份量的食物(不仔细看,会以为豆腐是蛋白)
味道嘛,我觉得很有豆香味(喜欢豆腐的人应该才会喜欢的一股清香气)
而加了鸡蛋拌炒后,不知道为何,我总觉得这道菜好像变成有咸鸭蛋的味道了,哈哈哈哈

这个做法只会我也多做了两回,我觉得很清淡很清淡,只炒一大碗净吃也行哦~


清炒了一大包豆苗,份量似乎太多了,多到威廉说吃完豆苗和豆腐炒蛋,不用吃饭都饱了!
我说看来是饭量太多了,接下来我要少煮半杯米,蔬菜吃多多,吃再多都没有负担啊~


做菜兴致高的时候,简单的食物也可以变得美味无比~
只是这天想不到这两道菜的摆盘方式,
又不想一个碟装豆腐炒蛋,一个碗盛清炒豆苗,那样就太无趣了啊
所以最终拿了我很爱却很少用的米奇老鼠碗,一人抱着一碗饭吃!

威廉说我执着于不要有杂菜饭观感,其实吃进肚子里,不也是杂菜总汇吗?
我说不一样,至少我“感觉”它是不一样的(阿米是绝顶吃饱太空想太多的人),哈哈哈

1 条评论:

  1. Mickey Mouse 盘很可爱!夫人也要一盘。。嘻嘻!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