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2016:18周年纪念日。占领土库街

序:-
2017年1218就到跟前了,我才要写2016的纪念日,天啊,什么人来的?拖出去砍了吧!!
嗯。。。值得纪念的文章都拖了一年,哪些游记文章啊,持续遥遥无期,哈哈~

18年。。。我们俩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天......
(后面接下去的那句歌词就不需要写了,因为我们....还没打算分道扬镳,哈哈哈)
咳咳,会看米式部落的人应该都是同个年代的吧??所以应该知道我引用了那首歌曲的歌词
但....不懂的话也没关系啦,反正放眼身边,都是和我有年龄代沟的群体,呜呜~
这代沟是好笑又无奈的,偏偏每一天都需要上演,啊~

呼,18岁是脱离呆板式学府生涯,离家奔向繁华世界的开端!!
一晃眼,也拍拖了18年(到底是要拍拖几久har?哈哈),这也是我们俩始料不及的......
(个性那么南辕北辙的两个人竟然能走到今天,难道真的应验了相克相惜?)

曾经他以为,感情路应该是会跌跌撞撞多回(他说恋情应该都不可能顺利平坦的啊)
应该是交往几个女生后,就会和最适合自己的那个女生结婚生子组织家庭去啦
(他过去的想法比较传统些....思想还蛮束缚的,哈哈)

而我呢,就从来没想得那么长远(中学时期完全没把谈恋爱的事挂心,一心只是读书罢了)
当年接受和认定他的想法还蛮简单的,就他先做了主动(我是完全被动的人)
欣赏他的学问,喜欢他学术上的标青成绩,当然还有他的好脾气(能接受我的烂脾性)
18年过去了,他的努力不懈及坚毅,至今仍然是我很佩服很欣赏的男士
(只是过于沉默寡言,让我常常对牛弹琴,这点还蛮让我恼火的!!)
不管以后我们俩会怎样,他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导师,谢谢有他,带领着我往前走!

结婚和组织家庭的念头嘛,过去是没有真正的去想过(所以我佩服有这股愿景的女生!)
30岁后有段时期,事业及经济稳定的时候,倒是有点期待与他有个确切的关系
憧憬着穿上婚纱,看他惊喜的模样(也如愿了.......应该说死心了吧,他毫无反应啊,晕)

而日常公务繁重,也真的让我们俩无暇去想太多,加上他不上心的个性,婚事也就遥遥无期
结婚,真的需要有动力,还有其中一人特别的积极,不然真的很难成事的!!
这.....可是我看了多回婚礼以后领悟的实情!!
而我和他,都不把这回事当回事,你不动我不动,日子一天天的就过去啦,哈哈
(认真的想,幸好婚姻也从来不是没在我的人生规划里,
不然我一头热的有冲劲,他却展现她惯有点无所谓模样,那我嘛要气到爆血管?)

想说...我知道我要的婚礼,是可以像安排旅行那样,只要我策划了,他就会跟随我的安排了,
他绝对是百分百乐于出钱,叫到就出力和《出席》的!!!!!

多年来,我看到好多男生都会有...些许勉强,不愿及带着埋怨的思绪结婚(筹备的杂事繁多)
这也是我最不喜欢也不想为自己筹划婚礼的原因
因为我认为....婚礼必须是双方有心去筹划,开心去完成,而不应该带有一丝丝的勉强,
或有被摆布,会为了迎合别人喜好而筹备的情况....

所以......他可以继续不上心,继续做他万事无所谓的模样
反正我暂时也没有兴趣要筹备这个《活动》让他出席成为一日的男主角......
很多事情上我都能妥协,但却不愿意再嫁娶问题上有丝毫牵强成分,这....也是一种执念吧~

婚姻/婚礼问题,从来就不可能出现在一个人的问题上,彼此及双方家人想法都会牵涉其中
也只有很熟悉我们俩脾性和生活的人才会明白(也就会露出难怪你们不结婚的理解表情!)
所以....我们俩近年应该还是会保持原状,继续享受着这样一份让我们俩觉得舒服的关系...
(我想....要超越梁朝伟刘嘉玲的19年爱情长跑绝对没有问题了啦....)


2016的1218,难得遇上星期天,我11月份就再1218这一日的工作日程上打了个大大的X了!
然后和他说,这一天我们都休息(意寓他也不准私下接工作),找个活动来共襄盛举吧!!
(哈哈,胡乱使用成语作为日常言语表达,好像也是我的特色了,哈哈)

首先想到臭小三要求的野餐(但咸夫妻又不想野餐),接着知道槟岛有热气球主题活动后
想着从未参与过《占领土库街》的活动,那相逢不如偶遇,就这天去吧!

《占领土库街》活动从7am-1pm,去了几回的咸妈咪说最好早早去,人潮汹涌,泊车位难寻
所以我和威廉这天六点半就起身,7点出门吃早餐,预备8点前就要开始《占领土库街》啦
(阿米工作天都没有那么勤劳啊!!!哈哈)

那么早起身,顺路的早餐选择地点有限,不想周年纪念日吃麻麻档,最终选了麦当劳早餐!
话说阿米好像“感觉”很喜欢麦当劳早餐,可是去年到今天,也就光顾过这么一次罢了,唉~
(等赚我钱早就倒了啦,哈哈哈)

365天都要工作,平日根本不会有心情好好的坐着叹咖啡慢慢吃早餐
曾经何时,连快餐都不能好好坐着吃了.... 忙=茫,我逐渐迷失在其中,不知道是为何了.....


吃完早餐,风尘仆仆的过来槟岛,把车子泊在荡秋千外壁画外头的泊车位,再走过来土库街
泊车那么远,就只是想着等会离开时比较方便,早晨空气好,多走些路无碍~

来了槟城12年,从未认真去理解,为什么车水路是Jalan Burma,Jalan Macalister是中路
所以LEBUH PANTAI就是土库街(这路牌字迹不明显),我也不会有太大反应了...
住在一个地方,就要融入当地的文化啊~(心胸宽广的接受任何人事务,是我们俩作为游子的特性)

土库街,以字面来说,是批发的意思(买手机要去土库,是很多人都会说的字样啊)
星期日到来,街道周边商店都没有开业,但从建筑物外观开来,都非常有槟城特色哦~
所以车子泊得远些也无碍,就给自己以步行的方式游览槟城建筑的机会吧~


2016年1218这天的占领土库街活动以热气球为主题
(这天的主题主要是宣传2017年农历新年时将在旧关仔角大操场举办的热气球活动)

《占领土库街》常常(or每星期)都有不同主题,欲知详情,请关注官网~


走向土库街时,远远就听见强劲音乐响起,听着还真的让人感觉振奋的哦~
也让我们加快脚步,想快点走进《占领土库街》道中!

原来这天早上有集体健身舞活动,
学员跟着台上活力十足的导师一起扭动起来,精力充沛的律动着,大家都年轻了起来哦!


整个场地,最热闹最多人围观的,就数这个杂记魔术表演了~
他的表演方式很逗,能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起来,热闹气氛都被他带动了起来!!


洋人却带着写着“爱”字的陶器,让我忍不住多扎卡了多几张......


群众跟着他的表演,惊呼声掌声不断,大家的脸部表情都跟着他变化着。。。
我们俩也被吸引而观看了半小时,是想到还要继续走下去才依依不舍离开的,
脚步还真的会被他精彩的表演拌着哦,所以真的要慎防这类太棒的表演!!哈哈哈哈哈哈
(这项目让我们呆太久了,以致错过街尾第二个10点就收起的热气球!!呜呜)


大型蛇棋!!
这个我们很有兴趣,但玩闹的小朋友很多,我们也就不去凑热闹了
阿米很喜欢玩蛇棋的,小张纸的蛇棋好玩,大型布幔也热闹,最重要是有人一起玩!!


如果说杂技表演是最受欢迎的表演项目,那吹泡泡就是最受欢迎的娱乐游戏啦!!
看着泡泡随风飘,心情绝对是雀跃的!!

阿米很喜欢玩吹泡泡,后来懒惰吹而买过放电池的电动泡泡枪
但说真的,还是嘴巴吹的比较有意思,但嘴巴会很酸囖,哈哈


小小妹和我们说过几次,占领土库街这里有很多狗狗,是free的,可以抱回家养的,
但爸妈不允许宠物饲养,有询问我可以去抱一只回来养吗?她以后来就能来米家照顾狗狗了
阿米妈咪直接说NO,因为阿米妈咪怕狗怕到不行,那里可能去养狗狗?哈哈


来到这里以后我才明白小小妹说为什么狗狗是free的了。。。
原来是《以领养代替购买》活动,
这些狗狗都有专人照顾及弄得整齐干净了,只是会所经费有限,所以希望有缘人领养.....


说真的,看到狗狗那么无辜无助的眼神,我有霎那冲动的.....
但最终还是拿钱放入捐款箱,辅助会所开销~  只能以此聊表我和它的缘分........


每星期银行街土库街这里都会封街半日
能再平日车水马龙的街道上这般悠闲的逛着,真心觉得槟州政府这个活动筹划得很好....




《占领土库街》的节目很多,一条街慢慢走下来,花个两小时也不为过哦~
而商品售卖,也是打造热闹活动街道不可或缺的.....



手艺好好,捏的造型一看就能明了......(不然怎样开档做生意?哈哈)
想起那些年,每天都要猜测仪麻吉到底做的是什么造型便当的日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每看人弄一弄就有造型显现,都会超羡慕的说.....(我超爱看人现场做泥塑或弄糖画的~)
没有这手艺的阿米,曾经一度很喜欢购买回去当装饰(食物造型又会吃到超舍不得...)
渐渐的懂得取舍后,就只是拍照留念,再也不想让自己产生矛盾心理了...


一年之中,唯独圣诞节,最能让阿米感觉到童心未泯(新年是再提醒自己老了一岁啊)
很喜欢圣诞大餐,喜欢圣诞树,喜欢圣诞麋鹿头饰,喜欢商场的圣诞装饰!!!
向来抗拒新年红色的阿米,却又很爱圣诞红(看,矛盾不已的水瓶座!!!)

圣诞节不是家庭节日,所以我们喜欢的话,圣诞节能出去走走,能到处拍圣诞装饰照
圣诞节能是一个属于自己,属于和自己友好朋友的庆祝节日......
反观新年,用想象的,都不觉得感觉多好了....

阿米很喜欢也很期待新年时能和亲人朋友们的聚会,
能知道彼此过去一年过得好,真的很开心的
但....新年时期的一些话题,还真的烦不甚烦(问了20年,累不累啊???)
明知道结果了,却还是要问,而我还要努力回答,而我的答案,却又永远无法让人接受,累

我已经想好了(是的,每年都会死掉些脑细胞再思考回答问题上)
2017的新年,大家都把焦点放在米弟弟即将出世的女儿,2018年将是忙着探望米妹妹的女儿
2019农历新年时,都四张的人了,还会被问结婚生孩子的事吗??

嗯,我们当然知道“被询问”是无止境的,只是能不能看下年龄??
别和我说:林青霞44岁才生育也是好好的,或,现代科技发达,几岁生都很安全了.....
怎么就没人去思考,能拍拖20年的人,到底为何没有走多一步呢?唉~


哎呀,又扯远了。。。来,看看耳环吧,漂亮的圣诞耳环好可爱吧??
阿米近年在泰国买了不少,喜欢逗趣可爱,会晃动和闪亮的造型
发现佩戴耳环时,整个脸部会隐约多了个亮点,绝对不抢眼,但肯定画龙点睛.......


阿米还蛮喜欢服饰配件的,所以爱看爱买这类物品,但使用频率却不高,晕~
所以许多已经被我拿去改造了,把喜欢的弄成钥匙扣带在身边,物尽其用才是最佳表率啊


可爱的kitty猫。。。向来没有很爱这动物,但却会多看两眼
它的周边产品也会想购买(比如麦当劳之前出的kitty茶壶!),这就是它无形的吸引力吧?


小清新的手工布包.....


近年注意到好些家乡朋友的孩子都会去上robotis兴趣班
让孩子自己组装至能电子行走甚至是遥控,会让孩子非常有成就感,现代孩子的课程真多元
如果30几年前有这样的课程就好了
那米弟弟就不会一天到晚拆散我们的玩具车机械人(他说好奇构造),可是又装不回,啊~



这东西是不是聪明棒我不知道
但每每看臭小三很有耐心的组装,再拿出我们想象不到的造型时,真的会觉得它很激发创意
但也只适合臭小三那种爱捏爱弄这类玩意的小孩啦,
给我的话,我脑子一片空白,根本想不到要做出个什么造型囖,哈哈哈


槟城马场也非常支持《占领土库街》的活动
带了马儿来站岗,让孩子们体验喂马吃草,这也是个大人小孩很喜欢的项目哦~


整条街上的档口林林总总,我东看看西啾啾时,威廉拉着我说桌上有只真的蜥蜴!
我站在它面前看了好久,非常好拍的扎卡了几张,但它都也不动的,我都好奇是活的吗??
我悄声和威廉说:是假的吧?玩具来的?
一旁的服务人员或许听见了,就双手把它扶起说可以试试抱抱它的!
吓,真的蜥蜴啊?虽然很干净,但还是有鸡皮疙瘩的感觉,我不敢啦,我可怕动物了...


忍不妨的,威廉说我身边这花盆也有只蜥蜴!!(当时并不明显,会忽略它的存在囖)
啊~~马上弹开一丈远,然后才再看,到底蜥蜴在哪里!!
服务人员问我想抱着拍照吗?我马上说谢谢,我拍它在植物上的英姿就好!!!

这档口还有一个恐怖箱,让民众可以伸手进去触摸里面的动物,挑战者可以获得一个钥匙扣
呜呜,这个我不敢玩了,知道情况会觉得可怕,但不知道会恐惧啊,绝对是心理大调整!


在报章上看到U-BIKE的新闻多次了,但却是第一次见到它停放的真面目
在槟岛完全没有想付费骑乘的念头,车太多了啦,加上没有游客心理,就不会想尝试
威廉说外国月亮比较圆哦?去日本泰国台湾时,不是怎样都要租脚踏车踩吗?
我笑说人家有脚踏车步道啊,而且旅游时就有游客心理啊,瓦咔咔


1218《占领土库街》的主题为热气球,所以也就有热气球手工艺活动啦~
但参与的人非常的多,我想玩玩都挤不进位置了,呜呜


走到街尾这里(也可以说是街头,看你从哪个方向走进来)
美食车聚集地,有饮料,蛋糕,pizza,汉堡等可以果腹的食物售卖,来这里不会饿到的


从另一头走到这里,也是我所谓的最尾端了,才10点,热气球已经收档了,呜呜
(也就是说,8点抵达后,我们边走边看,就花了2个小时才走到街尾啊)

网络说这个活动可以再一小时内逛完,但我却觉得哪里可能?
我们走了2小时也只是走了一边的档口商店,还要往回走时才能走另一边的档口商店哦
一路上有不少节目,最终我们俩花了3小时半《占领土库街》哦~


热气球泄气前,我走进拍了内部的状况
就只是觉得。。。。很有《一路有你》那部电影的feel!!
电影中,大家齐心合力的再制作热气球和做最后检查时那场景,拍得太有意境了啦!!


往回走时,有看到cake pop制作和装饰活动
可惜我们走到这里,档口说材料完了,无缘参与了~~



这里也有剪贴热气球的活动,好的大人都再耐心制作,把废纸的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

话说这天的DIY活动很多,可是人数和座位都很有限,想参还要轮候
所以真的想融入《占领土库街》的活动,预留一整个早上的时间在这里也不为过哦~


11点开始,很多档口开始收拾了(DIY材料都用完了啊),很多表演节目也结束了
所以回程我们走法也较快了。。。
天气热,看到椰子冰淇淋,买了一杯来吃,不是爱吃冰,纯粹想留下买路钱罢了,哈哈 



看着小朋友们那么开心的玩着泡泡,那爽朗开怀的笑声,发自内心的童真,是强求不来的..
真心喜欢《占领土库街》这个计划的筹划和实践,
这合家同乐欢愉的场面,还真的让我一度怀疑,我真的是在槟城吗?哈哈


2016年12月18号,爱情坟墓两位主人翁,以《占领土库街》,庆祝拍拖18周年纪念日!!


离开前看到协力脚踏车,我有兴趣!可是没有游客心理,所以还是乖乖驾车坐车吧,哈哈
(作为半个本地人,还真的没有这番兴致,什么人来的?哈哈)


很多年前就想上门了,就为了网络流传这里拥有《BEST TIRAMISU IN PENANG》这句话
或许是噱头,但不来尝试就永远不会知道,所以我们上门啦(阿米绝对是肤浅的),哈哈


一走进店里,什么都不点,就只要了一片Tiramisu,份量蛮大的哦(RM 15.90)
威廉本来还好奇我干嘛只点一份?够咩?(秘密食谱都可以两个人吃三片了啊,瓦咔咔)
但我说我的肚皮还想装别的食物(其实也是早餐还没消化啦),两人分享一片就好啦~


蛋糕体很柔软,奶油香滑可口,使用的坚豆也非常新鲜有口感,整体来说是相当不错的制作
但,我略嫌甜腻了些,只吃了两口就不想吃了.....
咬下有卡兹卡兹的糖块口感,或许是层次,或许是必需的制作,但就不是我爱的就是了...

点了一片蛋糕,店家有送上一瓶柠檬白开水(我竟然喝完整瓶白开水解腻,哈哈)
享用着蛋糕,享受环境的优雅淡然气息,真心的说,这的气氛真的很不错!!


我们在店前面的双人小座位享用蛋糕,埋单后才走向后面继续参观(很长很长的店面)
接着还走上楼窥探下视野~

黑白色系的狗狗壁画,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还带上了圣诞帽打上了领结,太可爱了啦~


走上楼参观了画作和古董摆件,但我的目的却只有一个 --- 那就是俯仰扎卡这蛋糕桌!!
网络的拍摄意境超美的说,可惜阿米功夫不到家,只能呈现这幅景象....


用餐桌面上其实有供应白纸供客人做画涂鸦
(阿米是没这等功夫,所以就没制造垃圾,别浪费资源了)
但倒是很惊讶店家将有特色的作品张贴在店内墙壁上,好多幅画都画的很漂亮哦~


吃完了蛋糕,我们就去相机店啦~ 2016年的周年纪念礼物,就是给我换台DSLR!!

但当时没下定主意要买那一台,回来之后询问仪麻吉意见,也才知道她家有多台单眼要出售
仪麻吉摄影师老公理解我的需求后推荐,最终我要了这台D7000机身及他额外为我配备的镜头
虽然是二手,但很新,也很适合我这种半桶水人士使用.....谢谢仪麻吉的好康!!
(所以水印从年头开始出现分别,就为了分辨型号啊)

我当然知道现在“不流行”使用笨重的单眼了,但我就是喜欢它带出的意境,所以还是想拥有
新年时期米家兄弟兄弟看到就晕了,完全无法理解我的作为
大家都觉得这单眼笨重到可以砸死狗了,干嘛我还能那么有兴致的带着它到处去??
我说我就是有兴趣才买的啊,如果是一头热的话,旧的那台也早就冷藏了~

我问威廉:这不是必需品,而且不被认同,但我却一意孤行?我是不是太败家了?
威廉说别理会太多言论,照片不会骗人的,我扎卡时他虽然一直陪伴在侧,
但出来的照片角度及效果总让他惊讶
他知道我真的很喜欢扎卡,想换机也说了整年了,绝非为了买而买
而他那么支持我,就是因为理解我啊~

谢谢他,包容了我看似任性的要求,但老实说,我也真的没有后悔花这钱啦
虽然没认真精进过技术,但我真的很爱这单眼带出的照片意境(自我感觉良好!!)哈
因为有他,我有了休闲嗜好,有了学习和生活目标,也看到了自己进步的空间~


逛完了相馆,我有些累了(太早起身,加上天气炎热)
没有心情在外享用下午茶,就决定在我最爱的面包屋外带几款我喜欢的口味蛋糕面包啦
回家休息后有心情的话,再玩居家下午茶吧~ (回家就能摊着了啊,最放松的空间了)


买了我喜欢的奶黄流沙可颂
有三种口味,分别是黄金奶黄,绿茶和巧克力,三款都吃过了,但我最爱的是这个!!


带咸香味的内陷加上外层的Mexico酥皮,口感非常的棒,我爱死了啦!!


人气日式抹茶麻薯面包
这个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但一直稳坐销售第一名,所以我也就凑热闹要了一个


真的超好吃!!面包软嫩,内陷超级惹味的,阿米大力推荐!!


这款奶香蔓越莓面包是威廉的最爱,自从咸妈咪买过来一次之后,威廉就念念不忘了


阿米咬了一小口,奶香味很赞(可以不要放蔓越莓我应该会喜欢,哈哈哈)
喜欢果干的威廉就觉得蔓越莓放得好,能让他吃起来更添风味!!


威廉说周年纪念日要有粒蛋糕切切,但我有不想吃奶油蛋糕,所以就选了这个日式乳酪蛋糕
嗯,以各处这款经典形状的乳酪蛋糕来说,这家制作的美味指数暂时是第一名
价钱只比一般多了一块钱,但乳酪香气和口感更胜,推荐!!


想起近期很火红的半熟芝士塔,也就顺便去外带啦(根本吃不下的,但就是爱买)

注:买了一堆蛋糕面包和芝士塔,是想着晚上去咸家分享的
但午后接到不好的消息,最终没去咸家,蛋糕面包变成隔天的早餐啦~


半熟芝士塔有三种口味,走着去的时候,威廉本来说买一打的
但我看到价钱就却步了,一个口味各要一个就好(一个的价格从RM 6.90-8.90之间啊)
威廉说没关系,喜欢就多买些啊,但我觉得不需要,这类甜品浅尝即可~


在槟城也能吃到城中最火红话题的流心芝士塔啦,不用等去KL才能买了,小开心的,嘻嘻

我们俩每月的甜品开销颇大,只要好吃或喜欢或想尝试,多少钱都舍得买来吃
(还不用等过节,平日里高兴,也能随意买一整粒蛋糕回家叉着吃的,哈哈)
米家人和麻吉们倒是蛮费解我们俩,一日三餐吃得那么精简,但花钱买蛋糕面包却不手软?
我笑说个人喜好和喜好不同,我们俩真的很喜欢烘培食物啊,哈哈
注:阿米爱买也爱做,基本上吃蛋糕比吃米饭还多,晕~


半熟芝士塔,内陷真的是带糊状,看起来就像不熟似的,不爱芝士的人,应该不敢吃,哈哈
我们俩觉得味道很香浓,蛮好吃的,但不宜多吃,会腻口
绿茶和巧克力口味也非常赞,采用上等材料,做工实在,难怪可以一个卖RM 8.90啦,哈哈
试过一次就够了,这不会是我们日常会买来吃爽的食品,呵呵~

拍完照收拾下,我们俩也就去午睡了(早上六点多就起身,困死了啦)
五点多听见威廉手机铃声响不停而醒来,朦胧中听见说谁去世了?
随意全消,马上跳起来询问详情?也才知道是那些年,和我们说笑打闹的同行儿子骤然去世
年纪比我们还小6岁,孩子三个还再嗷嗷待哺,他却英年早逝?真的很让我一时接受不了...

晚上去坐夜,美轮美奂的灵堂设计,遗照是5年前,他做新郎时西装笔挺的姿态
看着仪容,不胜唏嘘,人生太无常了.....

12份业务繁忙,我也常常需要在总公司露面
上一个星期才遇到他,我们还在一起哈拉(平日进出匆忙,大多是举个手打招呼罢了)
那天我还问起他父亲的病情,他也告诉我治疗的细节,说到心疼处还红了眼眶
我就转移话题问说他第三个孩子是男的女的?他说第三个还是儿子,所以还要继续努力什么
没想到第三的儿子才五个月大,他却跌一跤就走了....

我点香祭拜后,先去内堂慰问下中风瘫坐的老父亲(也是同行)
之后出来外面,看着他3岁及5岁的儿子还在灵堂跑动玩闹(孩子理解得不多)
我邀了他老婆过来角落(他老婆曾经是公司多年会计),递给她一个袋子,
里面有我写的卡片和铁盒巧克力。。。卡片写的是勉励,巧克力是希望她心中一点甜......

曾经好几次,在一些事务上,我想过做一些什么的,但却总是要顾及很多而却步
这一次我不想理会太多,想做就做吧,随了自己的心最重要,不想再顾虑太多有的没的了
威廉不太懂我的做法,我也不知道收到的人会怎样想(认为我神经病也是有可能的,哈哈)
只能说,那是我的心意,也因为关心和在乎,所以给予的想做的也会不一样.....

这晚坐夜后,我反思了许多,坚定的告诉自己,想做的就要做,不要再计划或等待了~
2017年走到了岁末,我很满意自己的行动力!!

2016年以后的每一个1218,除了是我们俩的周年纪念日,也会让我想起这个曾经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