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吉隆坡:G Tower。 Afternoon Tea 下午茶。Bre@d Lounge

今年的新年假期之后,四月的清明我没有回家乡,就直接等到五月份米妹妹结婚才回家啦~
回柔佛家乡前一天,在网络阅览要“顺路”去KL那里吃东西或逛街时
(从槟城回柔佛家乡的8小时车程里,在KL稍坐逗留,是很棒的行程安排哦!!)
偶然看到GROUPON有G Tower的下午茶优惠,咦!看广告上的食物图片,很不错的样子~
还是G Tower咧,我认定食物和味道是有一定水准了,嘻嘻~

打电话“询问”威廉的行程安排,得知路程上无需安排任何公务停靠点以后
我就直截了当的说:我请你去KL吃下午茶!!
威廉笑说去Shangri-la下午茶啊?我马上说不是,那是我和EQ去的,没算你的份!哈哈
威廉又问,那到底是去哪里??
我说:跟你讲又不懂,带你去又太远?到时我带你去到,坐在里面了,你就懂了啦!!
我又不会带你去荷兰啦!!威廉也只能无奈的说好好好,哈哈哈
(哈哈哈,我们俩对话,有时也真够无聊的,哈哈哈)


这天8点起身,冲个凉振奋精神,还梳妆打扮一番,想到要去下午茶,心情也雀跃了起来~
(平日如果只是坐在车里直驱南下,上衣短裤轻便即可,哈哈~)
带齐行装,这次为了米妹妹婚礼而回乡,要带的鞋子及服饰可并平时多了,哈哈

展开我们南下之旅之前,肚子也是要喂饱的,威廉说要吃麦当劳早餐,我说随便~
至从上个月与咸妈咪一家首次享用麦当劳家庭装早餐以后
(平日我和威廉都是麦满分+咖啡/茶的套餐罢了)
威廉就爱上了有Pancake,Big Breakfast,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那款家庭早餐套装了
一大盒家庭装早餐RM 19.90,说是供2-3人享用,
但我和威廉的早餐胃口大如宇宙,我们吃完了还觉得挺满足的,嘻嘻~

悠闲享用着早餐,顺便利用麦当劳free wifi,tag了咸妈咪夫妻我们的早餐照片,
两夫妻一个样的!一起说要我们感激他们,是他们教会我们吃这款早餐的,坏到~
只会邀功劳,不说威廉的肚子日渐有功,是他们夫妻俩害得??吼~

更好笑的是,威廉故意watapp小小妹说:baby,你看威廉爹地阿米妈咪再吃什么??
小小妹也气得回应大叫:没有带我去!我生气你们liao!!
哈哈,生气咯,我们是觉得好笑罢了,哈哈哈哈哈哈(坏到~)
最近超爱作弄她的,听她那可爱卡通式的淘气语调,是好玩的咯,哈哈~

吃饱喝足以后,离开槟城前还绕去公司交托文件和事务,我们这才展开我们的南下之旅~
一路畅顺,中午一点半,我们已经抵达今天的目的地 ---》吉隆坡市中心的G Tower
准备在Bre@d Lounge享用我们的下午茶啦~


威廉是第一次来G Tower,走进来看到人来人往的白领人士
他说在这样的地方工作,感觉很class,但三餐消费也不少吧??
哈哈,那是当然的,在大地方工作,薪水听起来是很高,但开销也不少的
吃住交通装扮就是一大笔了,加上夜生活或应酬等开销,一个月也所剩无几了~~
(月光族,负卡债,透支,似乎是这年代最普遍的名词了,唉~)

走向柜台,把我在网上购买的下午茶固本递交给服务员,并说明已经预订今天的座位了
看着服务员一脸错愕的模样,我心想可能是忘记记录我们的预约了
马上说明是接电话的服务生说今天还有空位,我才过来的~
并说明我是从槟城下来,要回柔佛而顺道停留~

几个服务生窃窃私语以后,走来一位看起来是领班的服务生
他向我道歉,说应该是沟通上的错误,下午茶是周末才有供应的(我到访这天是星期三)
基于我们是远道而来,也想让我们享用到他们家的食物
是否允许他们更换一些食物种类(原先下午茶餐单里顶部那款汉堡是周末才有制作的)
我想也无妨啦,加上也饿了,也不想没事还特地跑来这区,就答应啦~


由服务生带领,我选了一个较幽静的角落座位,没一会服务生就把咖啡和热茶给送来啦~

没能享用购买固本时网上看到的那款精致下午茶餐点,其实也没什么失望的感觉耶~
因为吃下午茶嘛,不外乎那份闲情逸致和心情,心情好,吃什么也开心的
加上是悠闲假期的开始,可不想为了一份餐饮而影响了心情,嘻嘻~

想嘉许的是,这家cafe的服务员的变通与应变~
因为沟通错误,造成了误会的产生,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想办法解决吧
身为消费者,我都不介意食物种类和网络照片不同了,
店家愿意配合的话,事情就圆满解决了啊,皆大欢喜不好吗?
(嗯,从网络上得知,有些店家很坚持己见和原则,也因此与顾客闹得不欢而散~)

一家餐厅的食物好吃,但服务态度也很值得关注的~
这家的服务生先为沟通错误道歉(事后揪出做错事的服务生就是内部问题了)
再以亲切友善的态度告知店家能给予的做法和应变方式,这一切让我感觉很舒服
也是让我满心欢喜接受这一切餐饮改变的原因之一,呵呵~


打电话去cafe订位时我有声明我是在网络买了固本,要预订隔天下午茶的座位!
可能服务员没细心聆听,所以就爽快的说还有座位,欢迎我随时过来~

回来后我再读了一遍T & C,才发现原来固本有注明下午茶是周六和日才供应的
是我糊涂了,只想到要去享用,也就打电话去订位置了,没发现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三!
而服务员也可能因为忙碌而没听清楚我的目的,所以才造成了这天美丽的误会
所幸一切得到圆满的解决,皆大欢喜啦,嘻嘻~


这餐下午茶的咖啡和茶是无限量添加的
服务生直接送上一壶咖啡和一杯鲜奶给我,威廉的则是由服务生来添加
服务生也蛮细心的,没多久就绕过来看看,看到威廉的茶少了半杯就马上添满了哦~
这里的咖啡口感蛮不错的,我有倒出三杯来喝,但悠闲坐着几小时还是喝不完一壶,哈哈~

注:-
我虽然不善于品咖啡,但也很少喝到难喝的咖啡
偏偏上星期在KLIA 2就喝到一杯我咽不入口的咖啡,
(不是Espresso浓缩咖啡,是一大杯会苦死人的咖啡,苦到加了四包糖还是能苦死人~)
第一次整大杯咖啡摆着不想碰,是蛮浪费钱的!但真的不想勉强自己
威廉说还是第一次看我喝不下咖啡,哈哈~


我们50元的双人份下午茶食物~~ 除了三层点心架,还有一盘蛋糕,一壶咖啡和茶
 (groupon购买餐券,半价折扣后应该是55元的,但我用了奖励回扣,
所以额外多了五零吉的折扣,事缘我最近常常买蛋糕吃啦,奖励回扣也多了,哈哈)

三层点心架的食物看起来不是很丰富,食物颜色配搭和摆盘方式也略嫌普通
原版的下午茶观感丰富多了~
但小点心的味道极好,我们都被那平凡无奇的视觉给骗了!
威廉说这一餐超值,想不到食物口感和味道那么好,好久没享用到那么满意的下午茶点了~


点心架上最高那层是这款火鸡肉烤饼,除了火鸡肉,还有番茄片和黄瓜片~
热乎乎上桌,饼皮咬下去卡兹卡兹的,加上鲜嫩的火鸡肉片,好吃到不行哦!!


面包体积很有分量,第一眼看到,我已经觉得饱了一大半了,哈哈~
没什么兴趣想尝试,但威廉咬了一口就猛夸说好吃,一定要我试试看!!

我咬下一口才发现,面包松软可口到不行,是一款非常合我胃口的面包口感!!
巧克力酱的面包好吃,想不到黑豆沙面包也香滑可口
看似平平无奇,毫无卖相的面包,口感还蛮让我们惊喜的!!!

原本以为吃不完就打包好了,哪知道之后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威廉闲坐了三小时后
这三层架子的食物,我们还真的一扫而空了,但也饱到回到家乡,晚餐也省下了,哈哈~


又是一款份量超大的donut,口感是不错,可惜是原味donut~
如果可以淋上巧克力酱或咖啡酱,我会更爱!

不得不称赞他们家的苹果派!!香脆可口,内陷甜而不腻,肉桂味也不太浓郁
向来不好苹果派的阿米,这天一口气吃完整块苹果派哦~

威廉笑说吃了那么多次的下午茶,这一次的配套看似不起眼,没想到味道却那么合心意
叫我下次别只是看环境吃下午茶了,偶尔也可以试试这类型咖啡馆的食物
我伸下舌头不答话,因为我脑海里想去的雪隆区下午茶地点还很多,瓦咔咔~


蛋糕好好吃!!上层是芝士蛋糕,下层为爽脆的坚果及饼干,配搭在一起,口感非常的好!
原先的下午茶配套是会供应四款不同口味蛋糕,我们来的时间不对,蛋糕种类只有一种
服务生有事先和我说明了。。。我们觉得不需要失望或遗憾,因为这蛋糕,也超好吃的!

这家咖啡馆位于G Tower大厅中央,整体环境算是普通
(虽然有假花假草,但这类环境的室内设计始终有限,呵呵~)
午餐时间蛮多白领进进出出,但整体来说,午后时光还是蛮清幽宁静的
食物味道相当合心意,还真的有想过几天后回程时再来光顾一回真正的周末下午茶配套的咯
但之后回程,敌不过IKEA的召唤,最终还是去IKEA吃牛肉丸啦,哈哈~

小注:-
这里的泊车费六元,哈哈,来雪隆区用餐,别忘了泊车也是一个费用哦~


过往一看到马卡龙,直觉就是甜和腻,想尝试的心都没有
但至从在TWG吃到好吃的马卡龙以后,我现在对马卡龙的接受度大大提升了
这天威廉先吃掉粉红色的马卡龙,然后和我说蛮好吃的~
(别怀疑,威廉还真的是那个喜欢草莓味,粉色食物的男人!)

拿起余下的草绿色马卡龙咬了一口,马上放下,拿起相机 --- 拍照!!
(不好吃的话,我很少再拍完照,相机收进包包后,还拿出来再拍照的,哈哈)
因为,还真的很好吃耶!!外脆内软,加上香滑的花生内陷,这个马卡龙,我喜欢!!

马卡龙是一款,一看到就让人倍感幸福的小甜点,那色彩就有很强的吸引了不是吗?
这天是悠闲假期的开始,加上赏心悦目且美味的马卡龙,幸福感更是提升!! 


扎卡2张,哇!忍不住把相机递给威廉瞧瞧,猛呼意境好美~~~
得意的和威廉说,这样的照片和背景模式,很有广告feel耶,我也能拍“照骗”了!!
哈哈,这一切都归咎于场地的灯光啦,也才有这样的效果!
都说啦,灯光很重要,能提升食物的美味程度和视觉效果,大爱这样的照片啦~


扎卡后,就把马卡龙放去威廉的盘子里,想让他试试我说的美味~~
随手又扎卡了一张,哈哈,杂乱中也有美感,这颗马卡龙,还真的成了我这天的摄影主角!
悠闲的假期心情,加上漂亮的马卡龙和照片,大大提升了幸福感~


初踏入咖啡馆时,还没注意到中央是以两条辣椒为中厅摆设
在这里闲坐了两小时多,上着网和朋友哈啦时,偶尔转身才看到辣椒的形体
心情很好的关系,还会哈哈大笑的叫威廉看,说两条辣椒让我想吃sambal了,哈哈哈哈~

离开前,服务生请我写下联络号码和电邮地址
事后也电邮说希望没扫了我享用下午茶的兴致,并期待我再度光临~
我也很开心的说很满意这餐的食物,希望有再上门的机会,嘻嘻~

G Tower。 Bre@d Lounge
Ground Floor, GTower, 199, Jalan Tun Razak Kuala Lumpur
TEL: 03-2168 1919

四点半(赶在放工塞车时间前)离开G Tower,在细雨纷飞中,车子缓慢的走在车龙里
花了一个小时半才出到SG BESI收费站,晕~
之后又遇上有大型罗里在NILAI某处抛锚,短短的6公里,由费时一小时才脱困
(明明就没什么事,就有俩罗里抛锚罢了,但大家都爱观看,影响了车子行驶速度!)
晚间9点才回到柔佛家乡,侄女已经不耐烦等候了,快快去陪她玩,安抚她啦,哈哈~~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干嘛po两次啊。。。要骗我点击率是不是。。。。。(唉,还是被骗进来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再怎样,你就是喜欢被骗,被米骗很幸福咧~~

    回复删除
  3. 我也好喜欢马卡龙。。。不过不能多吃,太甜啦!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