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姜蒜炒鸡块。韭菜煎蛋

参与美丽的庭院聚会后,主人家彩芳给我带回一份她做的清蒸甘榜鸡肉
威廉不喜欢吃白白的鸡肉,他问我能不能拿去炒黑酱油
我说能啊,那我就弄黑黑的鸡肉吃吧~
威廉的口味严重被我影响了,也爱上了黑黑的食物,嘻嘻


鸡肉已经清蒸过了,已经熟了啊~
所以我就只是爆香大量姜丝和蒜米,然后放入鸡肉块炒一炒
加点蚝油,黑酱油和酱油膏,完成!!


家里没有青菜了,但是我花园里有一盆爱心韭菜
去剪了几条来煎蛋,煎蛋淋上泰式酱,晚餐就有蛋又有菜啦~


放工回家已经七点了,好在家里具备了简单的食材
所以弄弄下,半小时后,两个人就能一起享用晚餐了~
我和威廉说,下次我没时间做菜,就去打包两样烧腊,再炒个菜,也是一餐咯
威廉说都好,只要是我煮的健康食物,都能让他归心似箭,哈哈~

5 条评论:

  1. 飯菜,永遠都是家裡的最香!^^
    我們每次中午吃不完的白斬雞,晚餐就會拿來炒黑醬油了!呵呵。一菜兩吃。

    回复删除
  2. 你每次的煎蛋都是长得这样的 卡卡卡

    回复删除
  3. 小镇姑娘。。。
    炒酱油还蛮好吃的,以后再有白斩鸡,就要炒黑黑!!

    38隐形人。。。
    我用同一个锅子煎蛋,所以size一定是一模一样的,然后又明天剪我那盆韭菜,所以我煎的蛋,永远就会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黑色的食物看起来就是比白色的开胃 呵呵 你的鸡肉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有姜丝蒜米一定更香吧!

    刚才第一次学你做了oneh oneh给弟弟吃 他一个人吃了十多粒 超开心的!=DD

    回复删除
  5. szehui。。。
    阿米口味其实很奇怪,喜欢吃黑黑的食物,比如黑黑的炒饭炒面,所以鸡肉哦,白斩鸡也是有吃啦,但是会更喜欢吃炒得黑黑的肌肉,觉得比较美味咯,嘻嘻。。。你那么快手做了oneh-oneh哦?自己做很实惠,做多多颗才块多钱成本,我最近爱上了做华人小吃,自己做,吃得比较过瘾,瓦咔咔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