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槟城。大山脚。Black Canyon Restaurant

这晚计划要去JUSCO买食材,晚餐也顺便去广场解决啦~
要出门的日子,是懒惰做菜和清洗用具的,呵呵~


我们再次来到这家餐厅
曾经光顾过,食物味道很不喜欢
但是常常看到很多顾客,加上思念网友很喜欢这家店
我和威廉说:不如再给它一次机会吧,顾客很多哦,食物应该有可取之处啊~


这家店不管何时经过,都会看到店内坐满了顾客~
所以想到或许是之前光顾那次点错了食物?
所以,再给它一次几乎吧~ 或许会对这家店改观呢~
而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吃了这餐以后,我对这里的食物念念不忘了啦~


这天也是看到门口这个大板块,才吸引我的目光的
冰淇淋是威廉的最爱啊,虽然我不爱冰淇淋
但为了他,我会想光顾,有点冰淇淋的话,他就有口福了啊~


这家餐厅还蛮多友族光顾的,看来食物味道适合各族人士哦~


以一碗咖哩面作为封面的餐牌~



食物选择还蛮多的 但是威廉已经再翻桌子上的套餐牌子了
我也懒惰从栏目里选择食物,翻翻看看食物种类和摆盘就好~

阿米住家菜的摆盘功夫,就是靠多参考人家餐厅的摆盘方式
阿米希望家里吃饭,也能有餐厅食物的视觉啊~

这家餐厅也有很多咖啡可以选择,
我看中照片中这杯咖啡,杯子透明圆嘟嘟的,很可爱咯~
可是威廉说点套餐都有附赠饮料了
所以我就不点这杯咖啡了,留待下次吧~


餐牌精美,但是我们都懒惰选择,直接从桌子上的促销套餐中选择食物
这家餐厅提供几款特惠套餐,有RM 9.90的炒饭炒面+西瓜汁的套餐
也有RM 12.95的米饭面食+西瓜汁+东炎汤套餐
而扒类优惠套餐就从RM 19.90起跳,但包括一杯草莓沙冰哦~


等待食物的同时,拍照咯~
当我练习也好,当我无聊也罢,反正都带相机出来了,就多加利用吧~

我和威廉说,别人用相机,我也用相机,但是我的使用率很高耶~
差不多每天都会使用两回(烘培食物和晚餐菜肴啊)
那我的相机,不是会坏得比人家快?
威廉说坏了就再买新的,当作升级版,好过买了没用,放到发霉啊~
有了金主保证,我就不怕啦,就努力使用吧,嘻嘻~

店内座无虚席,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第一盘食物才送上,饿死人了啦~


威廉点的烧烤鸡肉串 RM 14.90
这个套餐还附赠一杯西瓜汁和一碗东炎汤

但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这天侍应因为停电而造成服务大混乱
少送了西瓜汁给我们,晕~

摆盘很美吧?拍照写文章分享店家食物,也让我做摆盘参考
改天的住家菜,我也要这样摆盘和制作,呵呵~


烧烤鸡肉串,肉质软嫩香滑,口感很棒哦,我们都很爱!!


米饭也很香,好好吃哦,我吃了好几口才停得下手~


鸡肉腌制得很入味,加上烧烤香气,味道已经很够了
所以这个BBQ酱,我们并没有使用~


我点的鸡扒赠送的草莓沙冰
还以为是浓缩草莓汁,哪知道竟然是新鲜草莓汁哦,配上沙冰,很赞哦!
没想到店家那么大方,竟然赠送那么浓郁口感的沙冰饮料
这份套餐点起来,是超值的了!!

我在和威廉分享他的食物的同时,突然广场停电了,呜呜!!
虽然紧急灯马上亮起,但我还是吓到了
侍应匆忙去关切事件,没多久就拉了栏珊,并告知后来的顾客,餐厅暂时关闭
而我们已经就桌的顾客被告知,食物还是会送上~
我还以为没得吃了,原来还能烹煮哦?那我们也坐着继续等候了~

隔天从报纸上才知道,原来是北赖的发电站爆炸,整区大停电哦!

而接下来的食物照片,因为广场停电的关系,而变得有所不同~见谅!

我的Teriyaki  Chicken Steak RM 19.90
20元的套餐,还附赠草莓沙冰和冰淇淋,值得啦~

这个时候,广场一片黑暗,但好在我们坐在靠近门口的位置
加上JUSCO有后备电源,所以我们就靠着JUSCO的灯光,继续吃晚餐


鸡肉腌制得很入味,肉质又软嫩,好好吃哦~
但我顾着吃薯条和面包,鸡肉好像吃到几口罢了,大部分都是威廉在吃
威廉说我好像变成素食者了,吃肉的份量超少的
我说我不能成为全素食,但至少能做到少吃肉,也是环保的一种啊~


今天特别优惠,点扒类套餐,将获得一杯冰淇淋
侍应在我们用餐完毕,才给我们送上着这一球冰淇淋
我只吃了一口,就推给威廉啦,知道他喜欢吃啊,好料都要留给他
最好肥肉也能送给他,瓦咔咔!


而威廉点的烧烤肉串套餐附赠的东炎汤
却在我们询问后才送上(我却忽略了这个套餐的西瓜汁饮料赠送)

味道很棒,很酸辣,我喜欢!
威廉就不爱,勉强喝一口就不碰了,一直说酸死人了,哈哈~

这餐加上10%服务费和6%消费税,一共 RM 40.35
食物很好吃,价钱合理,我还会想再来光顾!!

广场停电,很多店家提早休业,我们也不想逛了,吃饱了就打道回府
回家看我的ASTRO去,呵呵~


~ Black Canyon Restaurant ~
Lot G80,Ground Floor,
AEON,Seberang Prai City Shopping Center
TEL : 04 - 537 0328

9 条评论:

  1. 我被烧烤鸡肉串(因为有青椒)和新鲜草莓酱深深吸引~我要去吃啦!!!XD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这家的东炎汤,不错!而且价钱算是合理的 ^^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歡這家
    吃過後念念不忘呢^^

    回复删除
  4. 看了那碗tomyam流口水了!
    你把食物都拍得很漂亮,摄影技术真的很好,很喜欢看你拍的美食。

    回复删除
  5. 我很喜歡 Black Canyon 呐。。 好好吃!

    回复删除
  6. 我记得Black Canyon应该是一家泰国的连锁餐厅,多年前在泰国去过几次,蛮喜欢的。

    不过菜单跟马来西亚的black Canyon 有点不一样。。

    回复删除
  7. Black Canyon再USJ1 The Summit好像有分行我要到那吃吃看。

    回复删除
  8. 我之前在jb吃过,也是就喜欢他家的东炎汤~
    炒饭类的也不错^^

    回复删除
  9. 这家不错吃,如没记错您家姐妹也偏好这家噢!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