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Kinder Joy 。惊奇蛋

呵呵,今天的文章,让阿米回归做孩子的脾性一次吧~
偶尔在生活中,总要有点孩子气
说是调剂二人无趣的生活,也可以是为生活里添加新鲜感
总之,不伤感情,嘻哈打骂,吵吵架闹闹别扭,都是可行的,呵呵
几次去JUSCO买东西了去柜台排队付账,我的眼睛总会瞄下收银柜台边的小玩意
心底总希望买颗惊奇蛋,看看里面是什么玩具,巧克力是什么口味的
不为什么,就只是想要,因为没拥有过啊~
但是,我又不喜欢他当面买给我,那就不惊喜了啊~
我希望,是有天他逛街时,看到可爱而想到买给我
就想有那种“惊喜”的感觉,很无聊的阿米,哈哈哈哈~
(但他说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啊,他会出门逛街一定是带着我,
说独自去逛街的话,我一定会说他是带mm去的咯,哈哈)
这天去JUSCO回到家,威廉递给我这颗惊奇蛋,瓦咔咔!!
(他乘我不注意时买的),我终于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了!当下笑开了~
虽然知道里面不会是特别的东西,巧克力也不会特别美味
但是,就是想要啊,就像一个孩子,想要得到一样玩具那么简单罢了
而不会以大人的思考能力,去分析一件事物的实用性,呵呵
这颗惊奇蛋 rm 3.50
不会很便宜啦,但是能负担得起
就圆下深藏在我内心深处,那个想要一个玩具的欲望吧~
小心翼翼把惊奇蛋打开,原来一半是玩具,一半是巧克力~
原来,惊奇蛋是这样的构造哦~
对玩具的兴趣比较多,马上依照说明书,把玩具组合起来,嘻嘻
觉得自己好像几百年没有这样童心了
自个儿在那里看说明书,然后组合一个又一个的零件,呵呵
小时候,父母不可能买这样的玩意给我们的
长大了会赚钱了,却忘记了,也不想花这种钱在无谓的玩意上
所以有孩子的父母,就会把小时候没能得到的,倾注在孩子身上
而没有孩子的我们,偶尔就让威廉宠下我吧,把我当BB养,咔咔~
不必几分钟,就把我的玩具组合好了
原来我这天得到的惊奇蛋里,是一只站在跳板上的卡通鳄鱼~~
觉得很可爱咯,吃到那么老,第一次买的玩具咧,哈哈哈~
(然后哦,有点心痛了,rm3.50啊,拿去买包麦当劳薯条吃不是更好??晕)
玩具玩完啦,甘愿啦~
威廉已经虎视眈眈巧克力很久了,拍了张照片,我挖了一小口来吃
甜死人了,又是牛奶味巧克力,不喜欢,丢给威廉吃完,呵呵
然后要他把塑胶蛋壳洗干净,我要收起来
要做个纪念啊,这可是他买给我的第一个玩具啊(也可能是最后一个了,呜呜)

21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看太多这个kinder joy的广告了吧?哈哈哈哈~和小薰一样,每次看了广告,就会想买!XD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家2个瓜的最爱,
    因为里头的玩具都不一样,
    所以每次都吵着要买,
    不是为了巧克力,
    而是期待那玩具。

    阿咪~~你真是个幸福的女人。

    回复删除
  3. 阿米,原来家乡的惊奇蛋是酱的哦,
    我每次看到想买但是看到价钱手就缩回去了。。
    我那天在这边看到这里的惊奇蛋卖 99 cents,买了2个来玩,
    不过我的巧克力蛋是一整粒的里面包着玩具,
    你要把巧克力蛋弄碎吃掉才可以拿到里面的玩具列。
    不过那个巧克力还真的是甜死人。。 玩具我不喜欢丢在一边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没有买个这样的巧克力,但也像你一样,整天去Jusco的时候就望着这个蛋蛋。

    回复删除
  5. 幸亏你拿到可爱的玩具,有的只是纸牌叻!
    那时公司里有一些过期的,又引老鼠,我们就获准开来玩!哈哈!
    所以我知道它里面有什么。
    那个kinder joy的广告里面的gondola end是我做的叻!
    每次看到广告,我都要讲一遍!:p

    june@june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好可爱的涅。
    我也是没买过。
    你的这一句够经典~
    “吃到那么老,第一次买的玩具咧,哈哈哈~
    (然后哦,有点心痛了,rm3.50啊,拿去买包麦当劳薯条吃不是更好??晕)”

    回复删除
  7. 绍绍淳淳很喜欢这蛋。
    每一次,看到广告就交待我要记得去看看,去买。
    我都说不可以买,太贵了。
    每一次,在外面看见这蛋时,他们也会叫我买,
    我也是说,太贵了,不划算,
    每次,我都说,不如把这钱,我们拿去买面包,
    一人两个面包,好不好,选你们喜欢的,
    还好,他们ok~

    回复删除
  8. 原来里面是这样的,我也还没有买过,哈哈,我是被你这个玩具给吸引进来的,呵呵,不用紧啊,起码你已经试了,值得收藏做纪念,欣赏了^^

    回复删除
  9. 阿米我以前有买过但是是旧packing!整粒是巧克力但是里面是空心,里头装着玩具(如果我没记错)....

    回复删除
  10. 这个惊奇蛋改过了的。之前不是这样的构造,是和ana~ana形容的一样的。我有一个朋友,每次和他出去他都会买一个给我,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哈哈。

    回复删除
  11. 阿米你不说,

    向日葵都不知道原来这就叫做惊奇蛋。

    原来里面是有玩具的。

    我,真的没有童年~~ =.=

    回复删除
  12. 这个。。我们家叫玩具蛋:lol:
    都不知道买了几十个了~有些还是重复的
    买了一个时期,停了。又买。。
    后面出的玩具没什么新意,现在我都不太买了

    回复删除
  13. 看到這個拍廣告的時候,就覺得很甜。。。所以沒有嘗試過。。
    下次試試看。。

    回复删除
  14. 阿咪~我潜水很久了,是时候上来透气,哈哈!这个神奇蛋在德国很受孩子的欢迎哦!如果不是德国,就是瑞士的产品。Kinder在德语就是“孩子”的意思,所以target都是孩子,哈哈!它的正宗名字(翻译德语的话)应该是“惊喜蛋”。我也觉得Kinder很甜,牛奶味很重,所以都不买。

    回复删除
  15. 这是我家侄子的最爱~
    总是缠着我买这个他~

    回复删除
  16. 以前小时候
    从来没有买过这个
    也没有玩过
    也没有吃过 :$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你倆真的。。。很恩愛,這我也吃过是人送的不是我漢尼送的“惊喜”對我來説很遙遠。

    回复删除
  18. 我以前也常吃,那时候的不是酱的。。是整个巧克力包着玩具,也比较好吃~ ^^ 改了包装后味道也变了,奶味比较重,就没再捧场咯。。>.<

    回复删除
  19. 我也曾经买过一粒,不过没有你那么幸运咯。。我的打开来没有玩具,只是一幅难看的拼图,里面的巧克力的确是死甜到。。。当下我有点受骗的感觉。

    回复删除
  20. 小薰妈。。。
    对咯,看广告太多了,就会想买。。最近电视每天播映“不要一点点,要多点点”,我就一直吵威廉了,我要吃肉干!!!哈哈哈哈

    vivi@n。。。
    其实,我也是在想,里面的玩具不同哦,我好想再买哦,哈哈哈,巧克力我就不要了,对玩具的兴趣比较大,哈哈

    ana~ana。。。
    呜呜,你的惊奇蛋可以吃蛋壳的哦,好像比较好玩和过瘾咧,我的是塑胶蛋壳来的,好处是吃完了可以洗起来收啦,哈哈。。我想买哦,纯粹贪过瘾啦,嘻嘻

    tracylow11111。。。
    不要望了,敢敢买一次,了却心愿,哈哈。。其实买了以后是心疼花了这个钱,但是不买呢,几年来一直想要啊想要的,所以这次狠下心啦,有一个就好,圆梦了,嘻嘻

    june@june。。。
    哦,原来不是全部由玩具的哦,我还以为随便拿都有玩具,只是不同款玩具罢了,原来有些是纸牌哦?? 那我算幸运了,给我拿到纸牌,我想我会跳死,哈哈哈

    icafe。。。
    哈哈,人就是这样咯,要买又心痛钱,不买又心思思,买了才觉得早知道不要买,哈哈哈哈

    ariescovis。。。
    你比较重本,2个孩子要买两颗,那就要7块钱了,7块钱拿去买面包,还真的比较实际。。。。不知道你的孩子会和我一样吗?买不到之前,永远觉得那个东西最好,买到后玩一下,就觉得其实也不特别嘛,这就是人性,哈哈

    Janice Hcc。。。
    没买到前,老是希望得到,每次一直看一直看,多想抱一堆回家,有了一颗玩过了,才觉得,也不特别嘛,但之前却是超级想要的咯,哈哈哈

    Sweetsky & kittymiao0210。。。
    我觉得旧款的比较可爱咧,我又想要了,哈哈哈哈哈,但是,旧款的吃完蛋壳就没有东西了,我的塑胶的还可以洗起来收藏啦,N年后拿出来还会记得,有个笨蛋买给我的,哈哈

    回复删除
  21. sunflower84。。。
    哈哈,以前的父母没那么舍得买这种只是玩,但是又贵的玩具啦,现代的孩子就幸福咯。。。我现在就是想圆梦,所以有能力的,就买咯,少点童年遗憾,哈哈哈

    J.O。。。
    如果收集全部起来,整地的蛋壳,一定很壮观哦,瓦咔咔~~我也是买一次贪过瘾啦,可怜的我,小时候都没得买玩具咯,呜呜

    Jihyeon。。。
    其实是贪好玩啦,小时候没机会得到,只有羡慕邻居孩子的份,现在长大了,买一颗奖励自己,让自己减少些童年遗憾,哈哈

    小老鼠。。。
    kinder joy在德国还真的是很受欢迎的玩具哦,我认识这个蛋,就是在一个移居德国的马来西亚人的部落知道的,她也是很喜欢买这个蛋,还收寄起来,很壮观下。。。我们这里的广告都是说惊奇蛋,所以习惯这个叫法了,哈哈

    蔚蓝月夜。。。
    这个广告很成功哦,让大人小孩都会被吸引,哈哈

    38隐形人。。。
    我就是小时候没机会得到,长大了A人家买给我啦,哈哈哈哈(你也可以去A的,咔咔)

    chan913。。。
    他是很宠我的,我妈妈说他把我宠坏了,有的没的都给我买,哈哈。。。两个人在一起要惊喜,就要有一方愿意做,很多老公都是木纳的咯,不明说都不会做,但是要女生明说又没有意义了,对吗?所以哦,我都是直接说要某样东西,但是别给我看到他当我面买,我喜欢他给我惊喜,哈哈哈

    Vernice Yeo。。。
    原来,这个东西也那么收大人欢迎哦,这个广告厉害咯,吸引了大家的购买力,哈哈

    喵喵。。。
    我还以为里面一定有玩具的,原来不是哦?给我拿到纸卡的话,我会跳死咯,然后应该会再去买一粒,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