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槟城 -- A&W 快餐店。JUSCO DAY

28 oct 2010,JUSCO SEBERANG PRAI的会员日
威廉知道我想去看东西,所以也提早六点就放工回家说要载我去购物
去到位于大山脚的jusco已经六点半了,先吃晚餐吧,肚子饿了,呵呵~
威廉说想去秘密食谱吃晚餐,但是我们两个坐在店里把餐牌翻来翻去几回
竟然选不到要吃的东西,晕~
我突然想到隔几间店面的A&W,开业两三个月了,我们还没去光顾呢
就和威廉说反正选不到想吃的食物,不然换店家吧,去吃快餐!
威廉说也好,反正还没光顾过。。就这样,我们走去A&W啦~
这间A&W,好高,好大间哦。。。但是,没什么顾客,呵呵~
柜台上可爱的A&W娃娃
和威廉说我喜欢这个娃娃,他竟然“哦”一声罢了
呜呜,人家要买啦,做莫装不理解我的意思??
(装傻装听不懂,可以省钱,高招!)
抢眼的A&W招牌
想起中学生涯时,最喜欢上完补习班后和朋友去A&W吃东西
省了一个星期的零用钱,吃一餐A&W就没了,呜呜
当年吃快餐,其实是蛮奢侈的,一天零用钱只有2块钱罢了,唉~
很抢眼的装潢!!
这样的亮眼的橙色,走过都会多看几眼,呵呵
威廉买食物回来了
但是只拿到水和薯条,汉堡包现做,要多等一回才送上~
威廉点了一个汉堡套餐 rm 11.40,包括一个汉堡,一杯饮料和一份薯条
再单点一个rm 5.95的鱼柳汉堡给我
我虽然很喜欢吃快餐,但是不能点套餐,威廉说我吃剩的会撑死他的咯,哈哈
套餐的饮料其实只是汽水罢了,冰淇淋是另外添加的
两球冰淇淋rm 1.70,虽然没有很贵,但是不添加肯定不好喝,哈哈
小时候喜欢喝rootbeer,就是喜欢saksi配搭冰淇淋的味道
长大了再光临,才发现原来饮料和冰淇淋已经分开算钱了,变相起价,吼
我们的汉堡包送来了~ 等待大概5分钟罢了,没顾客的关系,呵呵

汉堡包送来了,威廉也去拿了辣椒酱给我沾薯条
万事俱备,拍张大合照~
叫威廉快快打开汉堡包,我要看里面是什么样子的,哈哈
我的鱼柳包
其实我比较喜欢吃牛肉汉堡包,这天纯粹是看图片美而想换口味
味道还不错,但是我觉得还是麦当劳的鱼柳汉堡包好吃点
但真的要叫我选择,我还是最喜欢麦当劳的Big Mac,瓦咔咔!
威廉点了牛肉汉堡包
里面有两片脆脆的薄片,咬下去的很香,但不知道是什么来咯,也懒惰去问
没关系,好吃就行了,哈哈
再拍张照做记录,就开动了,饿扁了啦~~
没五分钟就吃完了,速度好快哦,我们两个真的饿坏了,哈哈~

吃饱了,逛街去啦~
时间还早,没什么人,和威廉到处选衣服,看包包
足足逛了三小时,脚都酸死了,但是值得啦,败家的心情是愉快的,哈哈~
威廉大有斩获,而我再次零收获,我和JUSCO会员日总是没缘分的,呜呜
(几次会员日,都看不到我喜欢的东西,唉)
这次JUSCO会员日的收获~
威廉买到好几件衣服,他说明年新年衣服有着落了
我说再看吧,有出去逛街,再看到适合的衣服,还是可以多买几件的
新年啊,最好可以除夕到十五都是新衣服,哈哈~
(他平日很节省,不喜欢买衣服的,只有新年才会放纵下,
所以我就会要他在新年多添购点衣服,可以穿一整年啊,不浪费啦~)
刚好看到这套床单很可爱,家里从来没买过粉红色床单
威廉说买来新年用,让家里可爱一次嘛,好啦,反正也不贵,就买吧~
(阿米偏好蓝色,家里物件都已蓝色居多,其它颜色甚少入主,呵呵)
这天买了300元++,获得三张十元固本
喜欢在会员日买东西,不但物件有特别折扣,还能得到回馈固本
算起来,会员日败家是值得,不是吗?

10 条评论:

  1. A&W真的超赞,很怀念啊~~
    我很喜欢呢,不过每次看它没什么顾客,觉得很可惜....

    回复删除
  2. Big MAc~Big MAc~Big MAc~Big MAc~Big MAc~Big MAc~哈哈哈!看来我们都是Big MAc~的粉丝!XD

    回复删除
  3. 阿米,那个脆脆的两片东西如果没有错是bacon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rootbeer不放雪糕噢~ ^^
    可能你个性较温柔所以偏蓝色,我觉得自己比较火爆,所以我家都是紫色,霞红色,土色较多。。>.<

    回复删除
  5. A&W又重新出击了哦,靠近我家的Tesco哪里也开了一间,不过还没带婷去吃^^
    我个人喜欢麦记,其他快餐就麻麻地咯~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喝他们的汽水
    特别

    回复删除
  7. 孤傲的王子。。。
    哈哈,原来大家都喜欢rootbeer哦,看来他家这个饮料都留在大家心目中了,哈哈

    鲸鱼蓝蓝蓝。。。
    其实A&W的卷曲薯条和rootbeer很好喝咯,但食物水平做不起来,大家想吃快餐,第一想到麦当劳,第二也是想到KFC,很少会想吃A&W的咯,唉。。我第三选择是burger king或港式茶餐厅,A&W哦,很少出现在我脑海里的,晕

    38隐形人。。。
    你都不吃快餐哦?在家里吃温暖牌住家饭就行了啊~~
    很久没有吃了 :$

    小薰妈。。。
    gv me 5!!! 我和威廉超爱big mac的咯,每次吃了别家的汉堡,自然的会觉得,还是big mac最好吃,哈哈哈

    sasa。。。
    我知道有一片是bacon,另外一片脆脆的,咬下去有爽脆声音出来的,感觉好像炸的零食,味道有点像鱿鱼,但不理啦,好吃就行了,哈哈

    Vernice Yeo。。。
    你的rootbeer不放雪糕,那不就等于喝saksi??哈哈哈。。我还蛮喜欢汽水加雪糕的味道,觉得很好喝,但是也很少喝了,越老越不爱甜,很怕汽水的甜味,好像每次吃完雪糕,水就不大要喝了,哈哈。。我才不是温柔的人,反之是让人觉得我很犹豫,怎么家里出了蓝色,就是白色,连小物件都是蓝色为首选,能接受配搭物件颜色也是青色罢了,很专制下,哈哈。

    winnie@ah咪。。。
    我其实最喜欢的是麦当劳,偶尔想吃KFC炸鸡,其他的快餐很少出现在脑海里的咯。。这家槟城新开的A&W1,假假去光顾一次啦,我想要等下次再光顾,应该要等很久很久了,哈哈

    PynnLee。。。
    你好好养哦,来来来,来我家的话,我买rootbeer汽水+冰淇淋请你就好,不必作烘培食物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2022...这家购物广场已经变成鬼城六年了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