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12周年纪念礼物 vs 圣诞礼物 。Nikon 3100

2010年,我和他,拍拖12年了
几年前他开始工作时,就和我说,希望我们结婚前,就能送那个东西给我了
没想到,还没有确实的结婚计划,他就已经实践了对我许下过的诺言
是一份大礼,周年纪念当天已经送给我了
至于是什么礼物,就不在这里分享了,只能说,我很很很满意,哈哈~
还以为收到那份大礼物后,加上一顿浪漫晚餐,就是度过12周年纪念日了
哪知道,他说还准备了另一份我之前有说过想要的礼物
但是这份礼物没有现货,需要放定金预订,然后十四天内才能拿到
而我们却迟至上星期才去抱回家,哈哈~(月头他去PISA的IT FAIR预订的)
这就是阿米12周年纪念的礼物 ------ Nikon D3100
去年周年纪念送我面包机Laptop
今年四月份送我新的数码相机,年底再送这台DSLR,
他送我的东西都是很实际吧,哈哈~
九月份时想买D3000,但是那时他说不要买相机,新的数码相机才买了半年啊
而我也为此生气了一整天,觉得他很不疼我,人家要的东西他都不要买
哪知道买了这架相机回来,他才和我说这架比较适合我用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用/看荧幕拍照,买D3000的话就没有这个function
而他从网上知道这架机年底前会推出
就打算好了要买来给我当周年纪念礼物
我这才知道错怪了他,原来他是因为了解我的喜好而做选择,感动了啦
(也讨厌咯,害我之前生了一阵子的闷气,吼)
但是,阿米没有用过这种相机,还需要时间去研究用法,
这个相机对我来说复杂多了,晕~
我现有的食物照片,多到可以再写3个月文章,
所以要看到这架相机的作品,还需要一段时间,呵呵~
这架DSLR RM 1988
包括D3100机身;AF-S 18 -55 VR的镜头;
8G的SD记忆卡;TRIPOD(TR-38型号的脚架)和 Nikon相机包
而斜肩包,钥匙扣和黑色小环保袋,就是额外赠品
想了解这架机更多的资料,可以点击 Nikon D3100大楼
我们没有去相机店比较价钱,威廉说最重要会用,差价不大的啦
能把照片拍得美,就值得了
而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在penang road以rm 1860买到这台相机
只是需要等一个月左右才会有货~ (记忆卡是4G的)
我想如果记忆卡加大,那算到来价钱也差不多,所以买这架也不算买贵了吧~
我选择了这款相机包(特别要求店家的)
原本的D3100相机包是皮质的,摸起来会有冷冰冰的手感
但是上面绣的Nikon字眼很卡通,加上担心皮质用久了会磨损脱落
所以我就问店家有没有别款相机包,店家就给我看这款
比较两款相机包后,我就要了这款,比较实际耐用型的,哈哈~
这是放了定金后获赠的赠品
斜肩包很大个,看后面的相机盒子就知道了(盒子像普通鞋盒那么大)

这也是赠品,是很可爱的钥匙扣包(有颜色字眼的是背部)
皮质的,手感很好,但是很小个罢了,当钥匙装饰倒是很不错的~

威廉为相机下定金时,获赠了2个钥匙扣包,说给我们一人一个哦
可能阿米和威廉样子看起来很好说话
所以两次买相机都能让柜台服务员很乐意的拿出赠品大赠送,哈哈
但这次A的东西不值钱啦,想A相机电池的,但是这款相机的电池还没推出,唉
(这架相机推出市场一个多月罢了)
想A荧幕和镜头保护膜,又说不能,讨厌咯~

这架相机住在米家一星期多了,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心情要去研究用法
拿回家就一直放在一旁,昨天才去打开袋子搬出来拍照要写文章,晕
觉得这种相机有点复杂,看说明书也不太了解用法和功能,唉
虽然已经知道它是DSLR里最轻的型号了,
但是还是有505g重啊,拿着拍照还是觉得有点吃力咯(不敢想象要怎样带出门)
昨晚拿来玩了一会,就有点意兴阑珊了,有点后悔说要买这种相机了,呜呜~
但阿米是拥有了就会物尽其用的人,所以还是会努力去和它培养感情的
希望未来,它能为我留住美丽的事物作为纪念啦~
买新相机后,以后我和威廉能一人拿一架相机了,别再是只有我拍他罢了
而我本人永远都不在那辑出游照片中,呜呜
想想,这几年来,我的照片还真的屈指可数咯,可怜啊~
注:以上照片,还是用着我的DC拍的,还是DC容易用,哈哈

威廉说相机是周年纪念礼物,所以圣诞节再让我选份礼物,瓦咔咔
因为年底了,我当然是想选包包和衣服来过年
所以圣诞节当天,我们就去了皇后湾逛街购物啦,嘻嘻~
平安夜吃过圣诞晚餐了,那餐就当作是我送他的圣诞礼物了,哈哈
怎么算,我都是赚翻的那个,这个交易,做的过吧?哈哈~
在皇后湾逛了几小时,我竟然看不到喜欢的衣服,有点不开心了
威廉就一直在那里鼓励说再看看,再看看多两间店啦,一定有适合的
就在要放弃的时候,竟然让我在一家店看中好几件衣服
拿去试穿后,全部满意哦,但是算算也不便宜,就和威廉说要筛选
哪知道威廉说可以穿整年啦,全部买下吧~
既然付钱的人都那么豪爽了,我也不可以小家子气,就全部要了吧,哈哈
2011年的新年衣服有着落咯,瓦咔咔~
阿米平时逛街,买到买不到东西都还好(虽然他很喜欢叫我选购)
但是年底购物,我就很重视了,买不到就不想过年了,哈哈
阿米对衣服牌子选择性很固执,今年的MNG让我很失望,没看中几件衣服
而ESPRIT向来都是给我买到t-shirt罢了,所以没什么惊喜
今年反而是nichii让我有收获,大部分合心意的衣饰都在那里选购到了
我和威廉说,以后要把nichii纳入我的逛街必光顾的list了,哈哈
(顺便提一下,我看到nichiii隔几间的店面挂上DAISO招牌了哦,
DAISO终于来到槟城了,开张了就能去败家了,瓦咔咔!)
2010,就快过去了
这篇应该是2010最后一篇文章了(阿米最近懒虫上身了)
所以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32 条评论:

  1. 贤惠的代价!!! (闪人~~)

    回复删除
  2. 年底来个大丰收。。圆满的2010。。要意头哦。:)

    祝福你们两: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3. Daiso已经开了?还是open soon?我要去叻!!
    在几楼?

    回复删除
  4. 好丰富的礼物,dslr真的有点笨重,可是,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棒呢!。。。祝你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the D3100 you bought is really very valuable..as now it is out of stock in whole selangor and the price are around rm2100+..

    回复删除
  6. 好幸福哦!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很实惠的价钱,还有那么多赠品。。

    之前看到很多网友说Daiso很好逛,但是我就是没有去过。。。
    下次可以去了!

    回复删除
  8. 哇...以后阿米拍出来的美食跟会让人流口水了...
    其实DSLR操作不难
    但要拍得顺手就要慢慢摸索了

    你真是位幸福的小女人..羡慕ing

    回复删除
  9. 欢迎加入DSLR一族了
    话说有时候还是会觉得DC好用啦
    哈哈

    回复删除
  10. 阿米你真的是赚到了!那DSLR真的是很便宜,kl卖的就算是promotion price 也要2100大洋哩,而且你还拿到这么多赠品咯。
    其实我说要买D3OOO说了整年,说到那型号没出了还没买>.<
    我上个星期试用了嫂嫂的D3000,虽然有些笨重且不习惯,但是我很喜欢,拍出来的效果很漂亮!

    *我一直都在google reader阅读你的文章,当个隐形的支持者。呵呵~ 阿米加油,期待你用DSLR拍出来的照片~

    回复删除
  11. 你买的相机和我的同一款,还有那相机包和我的也是同一款的哦!但你的赠品比我的多,像钥匙扣和斜肩包我就没有。其实我到现在还不大会用那DSLR拍照。还是觉得DC较方便,呵呵。。但DSLR拍出来的照片较漂亮很多。现在我新的部落格的照片我还是用DC拍的,DSLR我还得要用很多时间慢慢的去摸索才行了。最后要跟你说:阿米,你很幸福涅。。。

    回复删除
  12. 太好了!daiso终于要开了!是在哪里呢?阿米好幸福。呵呵

    回复删除
  13. D3100已经是很好的初级相机了
    期待你拍更多照片

    权雄最近常说:现在很多女生拿Dslr了,反而那些女生的身边男人不拿
    哈哈!!你去多留意这个趋势!

    怎么那天没有在Queensbay Mall遇到你?

    回复删除
  14. 阿米,我的周年纪念和圣诞节都没礼物鸣鸣鸣我不依我不依鸣鸣鸣。最重要两人在一起快快乐乐就好。

    回复删除
  15. 阿米,欢迎你加入单眼相机的行列!
    期待你的相片哩!
    幸福咯!还有人sponser, 我的全都是自掏腰包买的,好苦!

    Daiso 会开在哪里?哪一楼?

    回复删除
  16. 好幸福的阿米。。。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2011 。。

    回复删除
  17. 你真的幸福到爆啊!我的梦想相机还没能拥有。。。看见你的相机我真羡慕死了!5~~~5~~~ 好啦!我也祝你幸福快乐!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8. 你好幸福,你的威廉真的对你很好~

    回复删除
  19. 很久没来留言了,没空来探望你,还好,一样那么幸福!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我被你的dslr引了进来。。。话说我的那部也是d3100咧!你的是贤惠的回报,我的是努力考取好成绩的回报! XDDDDDDDD

    回复删除
  21. 阿米,你好幸福哦!
    你的他对你还挺大方的!羡慕ing....

    回复删除
  22. 哇羡慕死人。。。流口水咯。我不懂几时才可以拥有呢?:(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3. 我喜欢你蓝色线条那件

    说真的其他我都没本事 但这次年底让我有兴趣的是cotton on 有些的真的便宜咯
    ^^

    回复删除
  24. 呵呵。。。好豪气的礼物哦!!希望你用这台相机拍多些好照片。。。真的,现在好多女生都开始研究相机了哦!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5. 那个东西是什么东西
    我想歪了 咳咳咳咳

    哇 相机

    回复删除
  26. 哇dslr~~~~很期待你用这部相机拍的美食照片。
    daiso终于要来槟城了。以后除了100yen,又有好去处了。

    回复删除
  27. 我老公最近也买了一台这样的相机,不过是C牌子的。

    回复删除
  28. 无意闯入你的单反世界,好好利用这台单反噢!慢慢琢磨定会拍出好照片。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