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槟城-- RESTORAN WHITE HOUSE

整两个月前吧,看到网友说北海tesco里的white house食物蛮不错的
我就一直和威廉说:我也要去!!我要去啦!哈哈
这天又要去tesco添购食材,原本威廉说要去吃才能园吃lot lot
但是我看到天气很不好,要下雨的样子
就说不如别乱跑了,直接进tesco吃东西 + 逛街吧
威廉当然说没问题啦!(他一定以为这晚又要吃KFC了)
哈哈,哪知道泊车后,我就说去white house
威廉马上看着我:吃什么的?
我: %¥#@,那天我不是说要去这家店吗?你说好的哦
威廉:你说过那么多要吃东西,我哪里记得你说的是哪一间店?
我:我不管啦!我今天就是要光顾white house!!哈哈~
就是这家店 -- 位于北海tesco霸级市场底层
馆子外观装潢看起来很不错吧~食物就不得而知了,哈哈
店内装潢还真的很不错,有下本钱哦,呵呵~
店家像cafe,有卖米饭套餐,还可以叹咖啡吃蛋糕哦
还蛮喜欢这家店的,很干净清新,没有难闻的油渍味道
清洁功夫有做足哦~ 虽然也是外劳侍应,呵呵~
馆子营业时间
馆子门口摆放的优惠布告栏~
SET A 到 SET D, 是一份主食+ 饮料的套餐价钱
价钱都不贵,蛮吸引人的~
侍应送上餐牌,我才知道店家华文名叫小娘惹
开始时我还以为white house华文名是白宫,哈哈~
还以为只有set A-D才有优惠
但原来还有其他食物也有优惠价
我看中芝士盖饭,一份12元,买一送一哦,那一份才6元
但臭威廉不吃这样的芝士食物,他说会很腻
我也不可能吃两份芝士鸡扒饭,所以不能选择了,呜呜
其他小吃都是rm 3.80,比如香蕉船,炸鱼块,班兰叶炸鸡
看起来都很不错,有机会要试试看~
带孩子来这里,就可以点小吃骗孩子的胃,嘻嘻
我还看中咖啡+一片蛋糕的优惠,才rm 6哦
但是不敢点,担心主食套餐太大份
所以就想好了,主食不饱的话,才再点咖啡和蛋糕吃,哈哈
哪知道,主食份量还真的很大份,吃得撑死了
就不再点咖啡和蛋糕了,遗憾啊~
这个优惠说是到12月底,但是我想哦,还会持续优惠的
因为 -- 这个优惠我看了几个月了,哈哈哈
套餐里包括的柠檬茶
很好喝哦,很浓的柠檬茶,我超喜欢的~
现在市面上的柠檬茶都很淡了,这个味道很棒,好喝!
等了10分钟,我的tomyam chicken rice才送上
(虽然速度有点慢,但是食物是热腾腾盛上,值得等待咯)
扑鼻而来的香茅鸡肉味道,胃口马上来了
香茅鸡还真的很好吃,超开胃的,能让人猛嗑白饭哦
酱汁做到很棒,我爱死这味了!!
我和威廉都说,还要再来,就是为了这盘香茅鸡,瓦咔咔
香茅鸡里有白饭,黄瓜,炸虾饼条
还附送一碗很好喝的tomyam汤,加上一杯好喝的冰柠檬茶
这样一份套餐才rm 8.60, 绝对值得享用!!
这碗tomyam汤看起来平平无奇,里面也只有两小块鸡肉
但是味道真的很棒,我好喜欢喝噢~ 喝到还想多讨一碗,哈哈
吃到好吃的香茅鸡饭,对下一道食物也充满了期待
哪知道,威廉这份椰浆饭还真普通
(威廉说还是old town的比较好吃,呵呵)
炸鸡是热乎乎,但是内部没什么味道,应该是腌制不够的关系
参巴有点太咸了,这样吃起来,就觉得白饭不够了,哈哈
总结来说,食物味道很不错,价钱也不贵
只要它不倒闭,还能再赚阿米几次钱的,哈哈
(店内完全没顾客,只有我们一桌罢了)
下次我想尝试芝士盖饭,咖啡和蛋糕,瓦咔咔~
以上食物价钱,是阿米大概大概记得而写下的
要知道实价,请亲临馆子了解 :P

18 条评论:

  1. 上个星期,我去了槟城time squares的white house
    由于不能吃辣,
    看完了menu,走出来了!!
    没有选择~~~可怜我

    回复删除
  2. 不懂这里的tesco会不会有这家餐馆咧??
    下次去puchong的看看!!

    回复删除
  3. 我应该不会特地跑到北海去吃东西,唯有等有机会的时候再去试了。

    回复删除
  4. 阿米可以去写美食走透透专栏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哦,好介绍哦~~
    可以去试试。。
    大山脚jusco是否也有一间?
    嘻嘻,影响中是好像有啦。。(*^__^*)

    回复删除
  6.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哦,下次骗我家的那个带我们去吃~~

    回复删除
  7. 阿米,我上个星期四也去了这边用餐,也是没什么人的。呵呵!
    你说得对咯,这里有很多小吃是适合点给小孩吃的;我家小瓜最爱它的香蕉船~~

    回复删除
  8. 蛮划算的,不懂槟岛有吗?

    回复删除
  9. 我这里一家脱衣舞厅也叫White House.. hahaha

    回复删除
  10. Candlelyn & 萧遥
    槟岛有
    time squares- white house
    near merry brown

    回复删除
  11. 看那些价钱,不贵呢!我也要去吃吃.

    回复删除
  12. Oh, Time Square oso have. Great, will try!!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13. 之前好像有部落友介绍说不好吃叻,但是我每次去都很想试,最后还是没试,下次就试试你介绍的。。

    回复删除
  14. sock peng。。。
    原来槟岛也有这家店哦,生意不是很好,还做连锁生意?食物味道不错,虽然不是最美味的,但是这样的价钱,还可以尝试咯,呵呵~

    imoteo。。。
    哈哈,这家不是大型连锁店,蒲种应该没有吧~ 蒲种美食那么多,吃整年都吃不完了,啊~~~想念蒲种的食物咯~阿米混蒲种5年哦,还没搬来槟城前,呵呵

    萧遥。。。
    哈哈,我都常常去槟岛吃东西走jelutong tesco了,不算远啦,一条桥罢了,你不是只躲槟岛里吧?有机会北海走走吧,吃吃不同地方食物,呵呵

    天天天蓝。。。
    阿米的生活,只有吃可以分享罢了,不是家里煮就是外面吃,哈哈哈~ 还真无聊,没题材可以写了,呜呜

    我的天地。。。
    大山脚jusco没有这家店吧,阿米一星期去jusco 2,3次,都没看到咯,哈哈~ 北海tesco也不远啦,可以去试试看,嘻嘻

    仪仪妈咪。。。
    食物味道不错啦,我喜欢那么香茅鸡的味道咯。。去试试看,价钱不贵啦,仪仪还可以吃香蕉船,哈哈哈

    febe。。。
    食物味道是不错,但可惜没顾客咯,哈哈哈~ 不知道的人,一定不会光顾,看到没客人就认定食物不好吃了,哈哈哈~我下次想吃班兰鸡,蛋糕也想试试看,威廉就很喜欢那个香茅鸡,他说很开胃,哈哈

    Candlelyn。。。
    sock peng说槟岛time squares- white house ,near merry brown有这家店哦~可以去试试看啦,你觉得不好吃别骂我哦,哈哈

    Jill。。。
    脱衣舞厅,听起来就很吸引人了,瓦咔咔!!

    sock peng。。。
    谢谢你报料,让我们知道槟城time squares也有这家店,呵呵~

    珠英。。。
    我就是看价钱不贵,就去试试咯,哈哈~ 如果你看到店面完全没顾客,还会不敢走进去呢,哈哈哈~

    J Sky。。。
    Time Square有的话,你们槟岛人就可以去试试了,快去快去,不然等会倒闭了,哈哈哈~真的没顾客的咯,我担心它撑不了多久了,哈哈哈

    zeesiew。。。
    口味问题吧,我觉得nasi lemak不特别啦,哈哈~ 但是食物还蛮和我的胃口的,每次去tesco都吃KFC,现在算是让我有新餐食选择咯,哈哈~

    回复删除
  15. 是吗??
    那阿米快点介绍我有什么美食可以吃,我真的好爱吃哦!!哈哈

    回复删除
  16. 便宜哩,为什么都没人去吃的。

    回复删除
  17. imoteo。。。
    我都搬离蒲种快5年了,事过境迁了,很多店家都不知道还在吗?但几次去烘培店,看到公主城餐厅林立,那么蓬勃发展,要吃好料不难吧?哈哈。。

    采茶女。。。
    每个人看到店里没顾客,都不敢走进去了吧。。我之前也是一直看一直看,威廉说一定不好吃,所以没顾客。直到看到网友介绍,我才去试吃的,还真的很不错,价钱又不贵,所以阿米也来介绍了,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