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槟城--crepe cottage

前几天心情不好,硬A他说我要吃好料
上网找了找,有网友介绍gurney附近一家crepe店家
看照片很诱人,就说怎么样都要去吃,不然我就不活了,哈哈
正确地址不知道,只知道靠近gurney,座位可以看海吃东西的
威廉就说旧关仔角就那条海,应该是那条路上了
我就说我不知道,我就是要吃就对了,他要负责带我去到~
(最近很会发脾气,赖皮到不行,要就是要,哈哈)
还好不难找,去到gurney drive那条沿海路段的商店
看啊看,一会就看到这家在路边的店家了,哈哈
我们去到时是6点,门口写6.30开始营业
我们就坐在路边海岸缇上聊天边等时间到,哈哈
哪知道等到6.30pm,店家还是没亮灯啊~
威廉就去问在摆桌椅的职员,职员说要喝水已经有了
但是要吃东西,厨师要等7.30pm才回来
啊??星期六耶~不要做生意了吗?
没办法,只好进去吹冷气喝水边等咯
威廉其实不想光顾了,他说饿扁了啦,但我真的想吃啊~
没办法,只好等啊等。。整家店都坐满了客人
但是厨师就是还没来,呜呜~
等到7.45分,侍应来说厨师到了,餐点会陆续送上
哈哈~虽然我也等得很累,但是想到美食还是开心了
但,威廉的脸还是很黑了
我知道他很不耐烦了,无奈我却忍得,所以他也不便发飙
如果这餐是他说要吃,却要我等,我的脸肯定比包公还黑了
然后发脾气说不要吃,去别地方了,哈哈~
我和他的脾气差异,就点区别超明显的
阿米不可以这样了,以后也要练习迁就才行,呵呵
这间店在网络上蛮出名的,出名他家的crepe(煎饼类)
他家的crepe不止是配搭冰淇淋等甜品罢了,还有配搭扒类
就是想到吃得饱的才会要来
如果只是吃冰淇淋或小吃,我就不会来了
因为,威廉吃不饱的,塞牙缝都不够,哈哈
crepe甜品蛮多样化的
我们让侍应介绍,他说芒果和苹果最多人点餐了
我是想吃芒果,但是威廉想吃苹果
让他陪我等了那么久,就依照他的意思好了,哈哈
等餐的同时我问他怎么选苹果?芒果不好吃吗?
他说:芒果只是切片放上冰淇淋和crepe
但是苹果是炒过的,感觉比较特别,哈哈
8点半,我们的西餐终于送上来了~~
威廉的BBQ LAMB rm 15.50
侍应说是用独家秘方调制出来的酱料,带有酒香气的
羊扒很嫩,配上那个酱料,好好吃哦!
和威廉分享吃完他那盘羊扒,我的牛扒才姗姗来迟,晕
(迟了15分钟左右,很不好的上菜方式,两个人不能一起用餐)
我的是beef-it-up rm 16,看名字特别点的,呵呵
不好吃的,黑胡椒酱很水很淡,好像是热水冲泡黑胡椒粉
牛肉完全没味道,吃起来很无趣咯
但盘边那不起眼也没卖相的蔬菜倒是很好吃
全部给我扫完了,哈哈~
吃到第一盘羊扒太棒了,对第二盘就有了期待
哪知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唉~
我们吃完牛扒20分钟后,很奇怪怎么甜品还没送上
叫侍应过来询问,侍应竟然说:你们要上甜品了哦?一会就来~
威廉傻眼了,就说主菜盘子收走了,当然是上甜品啦?
原来还要自己叫了才会上的哦?真奇怪的服务方式~
我们的苹果crepe来了 rm 9
苹果切丝去拌肉桂粉去炒,再放在vanila冰淇淋上
卖相和餐牌里相差十万八千里,唉
vanila冰淇淋配搭crepe好好吃,我们都很喜欢,嘻嘻
这餐结帐rm 40.50,我们也才知道没收tax的,呵呵
威廉说会再来光顾,前提是来吃甜品就好,哈哈
crepe cottage
77-A,PERSIARAN GURNEY,10250 PENANG
TEL: 019 448 1680
原本计划吃完后沿着海岸马路走去gurney逛街的
但这餐吃到来9.30了,累死了,就不逛街了,直接回家
就这样,花了5小时,只为了来一个地方
超级浪费时间的,晕~

12 条评论:

  1. 6.30等到8.30 。。
    你的威廉真好,是那个人的话早发飚了。。 哈哈^_^

    回复删除
  2. 哇...你们真能等哦,是我真的会晕去~~

    回复删除
  3. 下次我去滨城时一定要吃!
    去过gurney的松花江吗?
    听说不错哦!

    回复删除
  4. 是咯!等好久!你们真有耐心,如果是我,早就走人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不算贵咯。而且很特别。阿米几时自己做做看?

    回复删除
  6. 那儿的服务真的是有问题啦,你们下次真的还要去灭?要去的话也不要太早去,不然白等。

    回复删除
  7. 我去过,也蛮喜欢她的食物。
    以前能坐在院子里,蛮写意的。
    现在吗,变小了,只能坐在冷气室里。
    没这么爽啦!哈!

    阿米有没有想过自己试做呢?

    你,住在大山脚?

    回复删除
  8. ana-ana。。。
    5.30出门,去到那里到吃完,回到家10.30 ,基本上用了5小时吃着一餐,唉~~ 所以能想象威廉当时的脸黑,但我真的真的要吃,所以就装做看不到他的黑脸,呜呜~
    (太委屈~~~)

    仪仪妈咪。。。
    其实是不像等了,真的想放弃的,但是又给网上介绍影响了,死都要吃到,哈哈哈~ 从spg ampat去到那里,吃完回到家已经5小时后了,没逛到街,真的是浪费过桥费,呜呜

    Yee。。。
    阿米之前“兴”皇后湾,但皇后湾那区的店家给我们光顾完了,现在才开始往gurney那带跑,慢慢发掘不同区的食物,哈哈。。。松花江听过,有机会要去试试看了,呵呵~

    珠英。。。
    阿米很死心眼的,要吃就是要吃,哈哈哈~~ 是我要吃,威廉会陪我等,如果是威廉要吃,却要我等,我早就发飙了,哈哈哈~~

    采茶女。。。
    小店家来的,不是高级餐厅,是屋子改建的小吃店,呵呵
    其实我有拍照的,但是harddish坏了,照片也不见了,以上照片是手机里的,所以才那么蒙,唉~ 我不要学做了,再学做的话,以后我们出去要吃什么??哈哈哈~家里我做鱼扒鸡扒猪扒,去外面就吃羊扒牛扒,呵呵~

    茶先生。。。
    服务态度真的很怠慢,但是甜品真的很好吃,所以还会再去,但威廉说以后在gurney吃饱了才去,去吃甜品就好,哈哈~

    J Sky。。。
    他家食物不错,我还会想去,但以后8点才去光顾好了,哈哈
    阿米住spg ampat,蛮靠近bm,所以到处混的,呵呵

    回复删除
  9. 记得几年前去法国的时候也去过一家专门卖crepe的餐厅宵夜,想不到这里也有这样的餐厅呢!记得那时侯有吃到Tuna口味的,好吃下,甜品也和你一样吃苹果口味的。不过那时侯我喝太多水果酒,而且晚餐也还没有完全消化就吃宵夜了,结果才出餐厅不久我就在街上一个喷水池旁边呕吐了,哈哈!

    回复删除
  10. crepe cottage网上真的很推荐噢?
    我几个月前去过。
    那时原本要去隔壁的coffee island的,但在槟岛念书的朋友说crepe cottage东西不错下。我们就进去吃了。

    结果一座9个人,等了半小时多才上菜。原因是他们弄不见我们的order了,要重点。
    不过总体来说,气氛还是不错。有很温馨下。
    东西就还好。不过一位在法国留学的同学说,crepe没有很好吃。

    回复删除
  11. 吉蒂猫。。。
    你好浪费食物啊~~~都说好吃了还吐掉,哈哈哈哈~
    很羡慕你曾经出国读书,我以前就没这个胆量,就这样错失了去外面世界体会生活的机会。。。

    阿妹妹。。。
    你们才等了半小时,不错了,我前后用了5小时吃那餐,真惨
    气氛和食物我们都蛮喜欢,价钱也不贵,会想再去吃,但是下次要选好时间了,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