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马来炒饭 + 看电影

上星期二晚上,有个人神秘兮兮的说:你明天要煮什么?
我:刚刚才吃饱,都还没睡觉,你就烦恼明晚吃什么了?
他:没有啦,明天不想煮就不要煮,我们去外面吃?
我:做么要出去吃?要请我吃大餐啊?
他:我买了明晚7点的戏票,我们出去吃了才看戏咯~
我:不早讲,早知道今天就不煮饭了,今天煮了一杯米的饭,
明天肯定要煮炒饭了,不要浪费啦,家里吃了才出去,ok?
阿米家煮饭一次煮一杯米,可以分两顿吃,
所以基本上阿米一个星期只用饭锅3次,但却6个晚上有米饭,呵呵
我不会煮半杯米,所以每次都煮一杯米,呜呜~
这晚做了个马来式的炒饭
马来炒饭不外乎有江鱼仔,小辣椒,鸡肉块和kangkung
阿米冰箱有那天做猪肠粉剩的kankung,就拿来炒饭吃了,呵呵
味道很好,带点微辣,又有江鱼仔炸香后的脆脆口感和咸味
味道有马来档炒饭90%相似哦~
~~~~~~~~~~~~~~~~~~~
4点半已经炒好了饭,阿米快快去冲凉换衣服
5点半他回到家,他去冲凉,我就翻热过炒饭
他冲凉后吃饭洗碗洗锅,6点正,我们就可以出发去戏院了,哈
(没办法,放工时间塞车,要早点出发)
我们这晚看这部 -- 变形金刚
其实他一直很想看这部戏,我是随便啦,呵呵
打斗画面有点乱,看到我头晕
但大制作拍摄手法是很不赖的,还不错~
开场前看到哈利波特的预告片,我最喜欢的电影
下星期一定要再来看电影,瓦咔咔~
注:星期三大山脚JJ戏院的电影票,全天候rm 5
所以最近我们都是选择星期三看电影,两个人才rm 10
之前每次去皇后湾一个人就rm 10了 :(
只是,遇到好戏要提早一天去买票,因为星期三都是爆满的~
看完电影才9点多,趁JJ还没关门,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威廉看到以上这两种水果有50%特价,就问我可以买吗?
我:你要吃不是买啦?
他:我怕你不要吃吗?
我:我不要吃,你一个人就吃不完吗?吼!
回到家,他就拿来当宵夜吃完了,唉~
都说了,那么丁点水果,他一个人吃得完的(肥死他,哈哈)
看到JJ面包部门有30%折扣
没买过JJ面包,就拿了几样试试看
JJ甜甜圈怎么和大苹果做的一模一样??
但是我很认真的告诉大家,口感相差太远了,不好吃的!!
看到这个面包很特别,就买了一个回家试试看味道
里面的面包口感还不错,外皮就没什么味道
不是很喜欢JJ面包,以后不会再买了~

8 条评论:

  1. 我做沙发。。。yeah...
    阿米,麻烦炒饭一盘来。。。
    加辣哦。。

    瓦卡卡

    回复删除
  2. eskie。。。
    不要一直炒风干面,今晚炒饭好了,哈哈哈哈~

    仪仪妈咪。。。
    kangkung炒饭蛮好吃的,最重要是省时省力,一个锅子就可以做出晚餐了,哈哈哈~ 还有,这盘凡是上星期的,现在还有的话,你也不敢吃了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甜甜圏的卖像不错哦!不好吃吗?那真是[东西也不可貌像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什么?!!!才RM5?!我这里那天看 Ice Age II 一个人都要 RM12哩。

    回复删除
  5. 珠英。。。
    大苹果的就算放隔天还是软的,JJ卖的现吃都是硬的
    价钱也不见得便宜,一个也要1.80哦,
    我宁愿花2.20买大苹果甜甜圈,呵呵~

    采茶女。。。
    槟城平时的票价是10元,但是大山脚JJ这家新开的戏院,
    星期三只要5元,所以我和威廉也乐得星期三去看电影了,哈

    回复删除
  6. 哇,炒饭的卖相很不错,我也想吃~ 阿米有煮过sambal炒饭吗?
    有些戏院在12点中午前,戏票是平时的半价哦。:D

    回复删除
  7. ah yng。。。
    sambal只能加在我的炒饭一边一起吃,威廉不是很敢吃辣,唉
    我知道戏票在某些时间是有便宜,但是威廉没空啊
    他一星期工作7天,早上7.30到晚上7.30,其实很多便宜我都不能捡了,无意间看到大山脚戏票是全天候特价,就怩他去
    知道便宜,没去又不甘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