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槟城--爪夷大街菜糕

上星期,为了回柔佛家乡做清明
我和威廉又来了个边走边吃的回家乡行程,哈哈~
星期二早上,等威廉去公司交代事务后
我们的回家乡行程也开始了,哗啦啦~~~
首先,我们去爪夷大街吃菜糕,北马报纸都刊登介绍过的哦~
我们点了一壶菊花茶 rm 7
店里只能点一整壶的茶水,而没有卖一杯杯的饮料,唉~
我知道卖一壶比较好赚,但是两个人也要叫一壶酒不划算了
每个早晨,我喜欢以一杯咖啡展开我的人生
来到这种不泡咖啡的小吃店,就“显”了一半了 :(
店里的镇店食物 -- 菜糕 (一盘rm 1.60)
我喜欢淋点辣椒酱,然后就开怀大吃,呵呵~
这家店出名的面食 -- 炒冬粉 rm 3.80
味道很好,火候很够,好吃!
店里另外一样出名面食 -- 卤面 rm 4
我一看就觉得怪怪的,白白的??怎么不是黑色的??
卤面里是用黄面煮的,面汁吃起来很像滑蛋河,呵呵~
加点醋,就可以举筷,大快朵颐了~~
阿米最喜欢吃醋了,卤面配醋的味道,绝配哦!!
这餐一共18元,觉得有点小贵,不是食物价钱
而是觉得两个人点整壶菊花茶蛮不值得的~

9 条评论:

  1. 不行啦~流口水了~下次回PG我也去尝尝~~哈哈~~

    回复删除
  2. 大街上有3间,阿米是去哪一间呢?

    我平常都去新店的,我老公很爱吃那里的cai kuey。也好久没去咯。。。

    回复删除
  3. 那菜糕得卖相跟我这边的不一样。。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吃放多多醋的卤面。我爱吃醋。
    菜糕是素的吗?

    回复删除
  5. 我很久沒去吃了﹐我也是去新店比較多﹐但是很多人說舊店的比較好吃叻﹗

    回复删除
  6. cheng nam。。。
    你这个家伙,爱上槟城仔,也爱上这里的食物哦?哈哈哈~
    槟城的菜糕真的很好吃,我还蛮喜欢的,呵呵~

    ah bii。。。
    新店旧店我都去过了,那天是去新店,因为旧店休息,呵呵~
    原来你也知道爪夷好料,他家的食物味道真的很不错,哈哈~

    somewhere。。。
    人家看食物,你看人家的茶壶哦,哈哈哈~
    这种老式餐具,还真的少见了,很复古哦,呵呵~~

    花木兰。。。
    这家菜糕包的样子也和我平时吃的不同,呵呵
    但是韭菜包得满满的,皮又薄薄的,很好吃哦~
    昔加末也卖菜糕哦,bp就不是常看到,夜市有啦,但是不好吃
    皮厚厚的,而且只有沙葛的,我喜欢吃韭菜的啦,哈哈~

    采茶女。。。
    哈哈哈,我也是爱吃醋~~
    卤面+醋,味道真的很好,不知谁发明的,哈哈~
    菜糕我做过,我只是用菜糕粉+水揉成面团,包韭菜拿去蒸罢了
    对我来说是素啦,但是不知道外面卖的有没有加虾米或用猪油咯
    家里其实可以自己做的哦,现在超市买得到现成的菜糕粉了~

    咸妈咪。。。
    原来咸妈咪也是住槟城哦。。阿米住tambum,去jawi就很靠近
    新店旧店我都去过了,我觉得味道都一样啦,
    但是新店比较清洁和宽敞咯~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吃放多多醋的卤面,哈哈。。我爱吃醋!!
    韭菜的菜糕这里JB也有卖啊!!

    回复删除
  8. c@therine。。。
    女人都爱吃醋,哈哈哈哈哈~~
    bp我没什么看到韭菜糕,沙葛糕就常常看到。。
    但是皮厚厚的没那么好吃,槟城的皮很薄,我就很喜欢,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